Fw: [閒聊] fripSide Live in Taiwan 2015感想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IIDX PENDUALLLLLLLLLLLL)時間11年前 (2015/08/08 23:07), 11年前編輯推噓8(802)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1LnXcp-W ] 作者: writheinpain (IIDX PENDUALLLLLLLLLLLL) 看板: C_Chat 標題: [閒聊] fripSide Live in Taiwan 2015感想 時間: Sat Aug 8 23:01:05 2015 前言:因為南醬對我說我愛你所以只好寫寫簡單的心得 今天的live的票我一直到上周才弄到,而且還是1254這算很後面的位置。老實說大叔我 只要看到現場會跳會賣萌的南醬就心滿意足了,其他都很隨意。 一開始入場前的整隊老實說大概是受颱風影響臨時變動整隊位置,整起來滿亂的。不過 看在颱風這麼威猛工作人員還沒得休假的份上就算了。 演唱會實際開演的時間大概是18:45左右,而最後的謝幕完畢到fripSide兩位退場大約是 20:50還20:55的樣子,老實說我覺得真的很短,實在不是很盡興。不過歌單我倒是挺滿 意的,不僅照顧我這種にわか粉出了很多大眾耳熟能詳的歌曲,我本命曲的late in autumn、悲しい星座、everlasting都有出,而且剛好打call聲音也都沒了,真的讓大叔 是淚流滿面。其他像是開場future gazer跟Luminize大炸裂啦、後面要閃前面的人的頭 跟手在縫隙中求南醬很辛苦啦、聲音聽不太清楚啦那些我都無所謂了。 而MC時段也意外地聽到了現場的賢いかわいい~的call & response,算是了了lantis 祭的一個缺憾,而且還多送一個八叔版本的,ハラショー。而除了這個跨作品的話題之 外,南醬提到當初剛加入fripSide時的活動在小會場舉辦,而至今成長成能到海外進行 live表演,又讓我想到前陣子南條一間重提的聲優早期窮到連便利商店便當都買不起而 哭出來的往事,真是感謝有這個機緣可以讓南醬這樣活躍起來。 最後也要感謝發起送旗活動的人們,戴上旗子的南醬真的無敵霹靂可愛,而且拿旗子跳 sister's noise滿好看的;期待會如同八叔講的,能讓旗子上的數字變成2,然後live 內容可以更多些。 該是時候來把買來N久的Luminize的特典DVD看完了(被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237.16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9046067.A.FA0.html

08/08 23:05, , 1F
其實旗子根本是披著而已吧,超怕從頭上掉下來XDD
08/08 23:05, 1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writheinpain (1.161.237.165), 08/08/2015 23:07:53 ※ 編輯: writheinpain (1.161.237.165), 08/08/2015 23:08:23

08/08 23:09, , 2F
最後合照所有人學南醬把旗子放頭上也不錯ww
08/08 23:09, 2F

08/08 23:37, , 3F
藍鐵的遺憾在今天達成了 終於喊過九人的call惹QQ
08/08 23:37, 3F

08/08 23:41, , 4F
後面熱情到我要一直被他的王劍打。。。痛死了
08/08 23:41, 4F

08/08 23:43, , 5F
08/08 23:43, 5F

08/09 00:01, , 6F
樓上被打該不會是在說我吧 我好像打到很多次前面的..
08/09 00:01, 6F

08/09 00:07, , 7F
我也不小心K到前面的頭好幾次...(掩面
08/09 00:07, 7F

08/09 00:19, , 8F
颱風天演唱會call就是要打人啊 不然要(略
08/09 00:19, 8F

08/09 00:20, , 9F
我也被後面K到,大家都太激動www(我打到前面十次左右
08/09 00:20, 9F

08/09 03:08, , 10F
WIP大辛苦了~
08/09 03:08, 10F

08/09 10:43, , 11F
我也都k到前面 真是不好意思…
08/09 10:43, 11F
文章代碼(AID): #1LnXjBKa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nXjBKa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