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 颱風天的劇場版雷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HONOKA)時間11年前 (2015/08/08 23:11), 11年前編輯推噓9(909)
留言18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給後! 我是ERIN,終於等到劇場版上映了,這幾個月服役所遇到的鳥心情都沒了。 我看得是今天新竹遠百的晚場,其實原本是要看今天早上的那場,因為颱風而取消 好險取消了!不然今天從桃園到新竹的路上障礙物超多的啦。 因為颱風的關係,感覺有點延後。差不多17:10分才進場。 一進場又發生了一些小插曲(有進這場的都知道吧)但這些都不重要 第一次超想跳過預告片的,感覺等了很久後正片終於開始了!!!! 以下雷度差不多跟辛.貝爾汪.巴歐.薩喀爾嘎一樣吧 ---------------------------防雷線------------------------------------ 由2位小蘿莉+1位跟蹤狂預備軍的故事做了開場,就馬上接到了第2期完的後續那 主角們知道要舉辦第3次LL後,不知道在門外偷聽多久的鳥媽突然從草叢跳出來開大"大家 去美國呦,啾啾" 下一幕大家就已經到了機場要出國了(預告都有),又隔了幾幕就到了美國了(太神了,只 花? 度吧} 到了美國後一行人坐上了計程車出發到飯店,大大的水晶燈,大大的大廳,大家都很興 奮!咦?怎麼只剩6個人 原來是雷果又犯錯了,導致海鳥RIN被載到破破飯店(本本我看多了,我知道接下來會發生 什麼事) 好險靠著RIN把飯店名記起來(RIN的英文不是苦手嗎)才沒有發生C88會有的劇情 對人失去信任的umi也很可愛喔!跑步那段遇到的美國人沒想到竟然........ 之後一波吃喝玩樂,終於發生意外了 因為悠遊卡餘額不足而無法出站的小果又被人遺忘了,儲值完急急忙忙卻跳上了反方 向的另一台電車 迷路x相遇x神秘女子(我覺得好像莉露露喔)馬上使用拍手讓對方成為同伴 神祕女子好心的帶果果回到了飯店,也說出自己以前的故事。 果:跟我們現在好像該怎麼解決 神祕女子:自己想喔 順利的回到了飯店 原本要介紹給大家認識的 果:咦?怎麼不見了。算了賺到一支麥克風 進入PV4,不對! 是這次預告片所放出來的影片 全劇終(誤) ~~~~~~~~~~~~~~~~~~~~~L~O~V~E L~I~V~E~~~~~~~~~~~~~~~~~~~~~~~~~~~~~~~~~~~~~~~ 主角們回國後受到了好萊塢級的接機攻擊,回到了秋葉原發現到處都是自己的海報(這部 的肖像權是怎樣啦) 之後種種的內心戲後,決定開了一場最大的live+停止活動聲明 自己的舞台自己做喔!從全國找來了伴舞+工具人 花了幾天搭了舞台,發了傳單及賣了幾 杯白飯汁 終於順利完成了這場live 最後是由變前輩的妹妹2人組(不知道是2年級還3年級)播放了μ's最後的live影片作為結 局(奇怪耶!你們2個這一年都沒拍喔,難怪最後不露臉) 本劇場版的懶人包: 1,這次沒有人忘記帶東西呦 2,海末又輸了 3,沒有白飯吃麵包也可以啦,但還是要有米飯 4,音樂很多,每個年級一次+最後2個全體的 5,a-rise財力max,卻只有2首歌 6,媽媽live!!!!! 7,果爸最後還是忍不住掏出了他的東西出來甩 8,妹妹2人組不要偷懶快練歌 9,超好看的啦 我隔壁的妹 這此的小抱怨 1,後面有點吵,如果是笑那些我還可以接受,但討論劇情的可以出去嗎 雖然因為服役的關係+推廣,大概還要看個3~5次吧(免費的耶該歡呼嗎') 明天我們新竹早場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186.1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39046672.A.165.html

08/08 23:11, , 1F
劇場TAG
08/08 23:11, 1F

08/08 23:16, , 2F
TAG要換劇場ㄛ 借問還有特典嗎
08/08 23:16, 2F

08/08 23:30, , 3F
要tag劇場,且標題加個有雷比較好喔
08/08 23:30, 3F

08/08 23:31, , 4F
今天新竹晚場+1,卡貼跟SR都還有喔
08/08 23:31, 4F

08/08 23:32, , 5F
似乎昨天是凛,今天是希~
08/08 23:32, 5F
※ 編輯: jonjes (115.43.186.170), 08/08/2015 23:32:47 ※ 編輯: jonjes (115.43.186.170), 08/08/2015 23:33:13

08/08 23:35, , 6F
好的 希望能撐到禮拜一RRRRR
08/08 23:35, 6F

08/08 23:40, , 7F
我覺得撐到星期一應該沒問題,畢竟一天也才兩場,應該不
08/08 23:40, 7F

08/08 23:40, , 8F
會發那麼快
08/08 23:40, 8F

08/08 23:50, , 9F
新竹威秀好像除了果姬,其他都出現了,今晚散場時有
08/08 23:50, 9F

08/08 23:52, , 10F
跟好心人交換,有人拿到KKE,我是拿到希鳥0.0
08/08 23:52, 10F

08/09 00:15, , 11F
悠遊卡?? 沒國沒這種東西吧
08/09 00:15, 11F

08/09 00:17, , 12F
美國
08/09 00:17, 12F

08/09 00:19, , 13F
海未的名字打錯了.....
08/09 00:19, 13F

08/09 00:24, , 14F
海末是誰...
08/09 00:24, 14F

08/09 00:33, , 15F
那不是悠遊卡 是張跟蓋集點章差不多的爛票卡 是可以儲
08/09 00:33, 15F

08/09 00:33, , 16F
值沒錯啦
08/09 00:33, 16F

08/09 01:51, , 17F
海末是誰ˊ_>ˋ
08/09 01:51, 17F

08/09 11:14, , 18F
海末應該是故意的吧(?)
08/09 11:14, 18F
文章代碼(AID): #1LnXmG5b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nXmG5b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