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閒聊]fripside Live奈米級心得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NO.100神奇鐵甲兵)時間11年前 (2015/08/09 00:48), 11年前編輯推噓9(904)
留言1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1LnYPhaW ] 作者: louie83279 (NO.100神奇鐵甲兵) 看板: C_Chat 標題: fripside Live奈米級心得 時間: Sat Aug 8 23:55:20 2015 啊呀.....終於回到家了,是時候該發個心得文了。因為歌單其他大大分享過了請恕我省 略,就發些簡單的感想就好。 最早接觸到FS是在我國二的時候,如今我都大二了,南醬也31.....啊是16歲了,時間過 得真快啊。當初首次聽到only my railgun的震撼和感動現在還歷歷在目,終於今天有機 會能一睹現場演唱的風采,實在是我三生有幸啊(哭)。 其實一開始我並沒有買到門票,還沮喪了很長一段時間。後來有一位"業界人士"剛好要去 觀摩FS的Live順便和場地人員談合作事宜,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天啊,這實在是太意外了 ,我根本沒想過竟然可以敗部復活,於是我二話不說馬上答應了。 開演前的vip席很冷清,但視野真的沒話說--超棒,除了濃濃的煙味外沒啥好挑剔的。整 場Live看得清清楚楚,南醬問候時還直接對我揮手(尖叫)。大家的應援都相當整齊,想必 做了相當久的功課,畢竟等這天真的等太久了......。坐看臺最大的缺點就是不能站著打 call,工作人員會一直叫你坐下,只能坐著打真的超彆扭= =,但坐著,可沒減少打call 的力度,動作之大還讓一些人後來說:二樓有個人打call好大力,真是相當抱歉(鞠躬)。 其實,因為我沒有拿票根就入場,一些需要票根蓋章才能拿的應援物根本拿不到啊啊啊啊 啊啊啊誰來救救我啊啊啊啊 兩個小時一下就過去了,KKE問答、巧克力放送、我愛你之大瘋狂等橋段轉眼即逝,真令 人意猶未盡。聽說FC有機會開放海外申辦,或許該認真考慮衝看看日本場?這還說不準, 搞不好還有下一場臺灣Live??好像再參加一次啊......fripside的Live。難道,這就是 曲終人散後的惆悵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1.17.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9049323.A.920.html ※ 編輯: louie83279 (111.81.17.79), 08/08/2015 23:56:10

08/08 23:59, , 1F
我終於知道曲終人散的寂...(ry
08/08 23:59, 1F

08/09 00:03, , 2F
應援物沒有看票根哦,你可能太晚到了才沒拿掉吧
08/09 00:03, 2F

08/09 00:04, , 3F
想要的話可以徵看看,不過機率不太大就是了
08/09 00:04, 3F

08/09 00:08, , 4F
原來二樓揮著螢光棒的就是你!
08/09 00:08, 4F

08/09 00:09, , 5F
想說二樓的應該都是業界大老 竟然還會有人會那螢光棒在那
08/09 00:09, 5F

08/09 00:09, , 6F
揮 一次還4根(?
08/09 00:09, 6F

08/09 00:10, , 7F
最早排完物販去一樓拿應援物時有看票的
08/09 00:10, 7F

08/09 00:10, , 8F
四點半整隊才在六樓直接發
08/09 00:10, 8F

08/09 00:11, , 9F
我是整隊後五點(?)左右被發送的
08/09 00:11, 9F

08/09 00:11, , 10F
我大概四點半去拿那時候就沒看票了XD
08/09 00:11, 10F

08/09 00:16, , 11F
我兩手各一,沒4支那麼厲害啦
08/09 00:16, 11F

08/09 00:21, , 12F
原來就是你XDD
08/09 00:21, 12F

08/09 00:27, , 13F
原po在左邊還右邊阿,看到右邊有工作人員拿像簽名版的東
08/09 00:27, 13F

08/09 00:28, , 14F
西給一個女的簽,想說是不是藝人....
08/09 00:28, 14F

08/09 00:28, , 15F
左邊後方唯一拿螢光棒的那個吧XD
08/09 00:28, 15F

08/09 00:30, , 16F
左後方揮棒子的真的超明顯 原PO有喊CALL嗎XD
08/09 00:30, 16F

08/09 00:33, , 17F
應該是尾端顏色有問題還是反光 樓下看超像拿四隻www
08/09 00:33, 17F

08/09 00:35, , 18F
有喊,算滿...全力喊call,不好意思驚擾了
08/09 00:35, 18F

08/09 00:37, , 19F
原來就是你!!!超顯眼啊
08/09 00:37, 19F

08/09 00:39, , 20F
LoveLive_Sip
08/09 00:39, 20F

08/09 00:47, , 21F
轉文是按ctrl+X喔 還是說你真的是要推文XDD
08/09 00:47, 21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louie83279 (114.42.218.52), 08/09/2015 00:48:26

08/09 00:49, , 22F
push
08/09 00:49, 22F

08/09 00:50, , 23F
原來路易斯拿公關票!
08/09 00:50, 23F

08/09 00:51, , 24F
一下大寫一下小寫搞的我好亂
08/09 00:51, 24F

08/09 00:52, , 25F
原來左上4ni,一直不時會瞄到www
08/09 00:52, 25F

08/09 00:53, , 26F
羨慕!
08/09 00:53, 26F

08/09 00:56, , 27F
我用手機打的文,格式很怪請多包涵///
08/09 00:56, 27F

08/09 01:07, , 28F
同是公關票 但是在底下最後面給推
08/09 01:07, 28F

08/09 01:09, , 29F
啊....樓上我好像有注意到你,好像不只你一位?
08/09 01:09, 29F

08/09 01:13, , 30F
公關票應該都在樓下前面 八樓那些應該是有力人士不用票的
08/09 01:13, 30F

08/09 01:16, , 31F
08/09 01:16, 31F

08/09 02:57, , 32F
我在樓下最後面 最後才進去
08/09 02:57, 32F

08/09 02:58, , 33F
跟我妹一起拿公關票
08/09 02:58, 33F

08/09 03:02, , 34F
不過我妹看沒兩首就跑去旁邊坐著滑手機了QQ
08/09 03:02, 34F
文章代碼(AID): #1LnZBRd5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nZBRd5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