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fripSide Caller 雜心得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佐倉阿喵)時間11年前 (2015/08/10 09:00), 編輯推噓22(2201)
留言23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星期天晚上才剛回到家w 有點lag 結果還是拖到這時來發了…… 想想還是想來分享一下從Caller角度看這次Live如何! 在開始前先感謝很多人…… 感謝版友互相搶票cover、感謝台上最棒的演出、感謝台下全力的應援、 感謝學弟颱風天便乘相挺等!!! 整體而言大家真的是太棒了!! 不管是台上還是來台的日方FC或台灣參加者, 大部分看到感想都覺得整場氣氛非常好!! 我自己也是,覺得非常得滿足! 終於可以毫無懸念去看劇場版啦! 以下扣除大家的心得外,簡略式的Caller心得: 1. 歌單真的滿神的! 不少歌都是一般Live出場率較低,但是特別有人氣的曲子! 單論歌單就屬超稀有豪華的一場LIVE了!!! 2. 開場future gazer,接新單曲 Luminize! 八叔第一首就帶領大家喊警報,不過大家也第一首就比八叔大聲啦!!! 兩首的Call法相近,這樣的配置真的很完美!對新歌還不熟的人也能馬上跟上! Luminize的fufufu有非常多,大家有Full Combo了嗎XD (不用喊的還是喊的就裝作沒聽見吧) 3. 全場真的非常地燃!! 這種熱情的密度真的連日本國內也沒這個機會吧? 這麼多熱愛fripSide的人醞釀這麼久,又同時聚在一起燃燒! 儼然是眾多的人體UO啊!! 4. 個人240號左右,位於舞台前中偏左。 當天的Call重心是「節奏補強」 (遇過不少場Call搶拍很囧) 現場很多會喊senno警報的巨巨,太厲害了! 重點擺在PPPH的長音、副歌fufu的領喊、間奏裏打第一聲領喊 練那麼久Call偷賺點成就感www (上面這個我會跳起來,大家有看到嗎XD) 5. 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 舞伴沒有女僕裝差……差點一秒高潮。 6. everlasting 前吧? 八叔來到台前坐上椅子裝備木吉他,然後開始慢慢轉圈…… 結果引起台下歡呼鼓吹再一次XD →繼續轉,然後還是要逆轉回來XD(*因為有接電線,會打結www) (我覺得我Caller腦大概沒比金魚腦好,腦補錯亂請見諒) 7. 幾首不用喊警報/PPPH的大家也喊了(歌本身特性的關係,日本LIVE沒喊) ……但是大家喊的真不錯,沒有掉漆!別的地方應該沒機會聽不到這麼漂亮的了吧! 8. endless memory ~refrain as Da Capo~ 粉紅色來啦!!!!! (轉頭看)這粉紅色密度嗚喔喔喔喔喔 滿滿的櫻花太讚了!!! 另外,這裡有此場LIVE限定,由南醬帶領帶的「左右擺手ver.」!!! 全場最美,沒有之一 順便一補沒能聽到 true resonance擺手的小殘念 9. 南醬雷MC www 先把接下來的曲子「way to answer」念出來啦! 但是八叔裝備手提電子琴後,全場只等著看爆帥演出,管不了miss啦!! http://i.imgur.com/yG3zSsV.png
(*from 舞濱場截圖) 後段間奏前,ドヤ臉帥死全場低聲「i ku↓yo」的南醬,沒有漏聽 http://i.imgur.com/35hEJue.png
(*from 舞濱場截圖) 10. 就算接下來沒歌了,也要喊安可喊到沒力氣……還是要繼續喊! 偷懶喊的人……大概不知道安可曲出來後,所感受到的全場氣氛有多美好吧? 11. only my railgun 開頭大家就8拍全喊的Hi集氣,燃爆啦喔喔喔喔喔!!!!(LIVE這樣喊氣氛超難得) 嗯!?!?!??!?! 南醬遞麥克風來啦!!!!!! 嗯?????…………(剛剛接下去唱的部份怎麼好像怪怪的,前面唱過???) 跟著南醬一起唱錯段有沒有那麼爽wwwwwwwwwwww 後段間奏前:南醬"台灣!" \台灣/ 南醬"台灣!" \台灣/ 嗚哇啊啊啊啊啊啊!!(斷線) 台灣專場的南醬領喊,大滿足。 12. 以上這些體感完結束後,真的超級奢侈…… 雖然Live總時間而言比預想還要短了些,又沒聽到八叔唱歌(認真小殘念) 有種今生絕後、世上唯一,能和fripSide如此完美貼近、合而為一…… 這樣的一場LIVE啊! 最後再感謝大家看此篇又lag又廚的心得看到最後! 南醬愛我,不過我知道南醬也愛大家喔~ -- 等一下台中LL劇場見 配備:低調希推T、神田祭繪馬、希御守兩種等 歡迎版友相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157.2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39168450.A.D65.html

08/10 09:06, , 1F
整場飛感覺很爽推
08/10 09:06, 1F

08/10 09:12, , 2F
超爆幹爽推
08/10 09:12, 2F

08/10 09:18, , 3F
眼神離不開南醬也要用力打call推!
08/10 09:18, 3F

08/10 09:19, , 4F
台中推一個 總算達成今年看到9人了Q_Q
08/10 09:19, 4F

08/10 09:27, , 5F
太爽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08/10 09:27, 5F

08/10 09:32, , 6F
真心覺得這場call的感覺蠻好的
08/10 09:32, 6F

08/10 09:53, , 7F
扣除設備+南醬一開始嗓沒開之外,觀眾熱度真心不錯,今
08/10 09:53, 7F

08/10 09:53, , 8F
年9人副本完成+1
08/10 09:53, 8F

08/10 09:59, , 9F
一開始聽不到人聲應該也是設備沒調整好的關係
08/10 09:59, 9F

08/10 10:11, , 10F
有聽到一些歌後面有call但是前方日飯沒有call ww
08/10 10:11, 10F

08/10 10:23, , 11F
推推~~從第一首開始就用全力在打CALL 結束後一整個攤ww
08/10 10:23, 11F

08/10 10:27, , 12F
超爽推,不過序號位打call好擠QQ
08/10 10:27, 12F

08/10 10:40, , 13F
我看到最後面的大哥們很自由的打call欸
08/10 10:40, 13F

08/10 10:45, , 14F
從後面看call真的很爽 雖然沒前排看南醬爽qq
08/10 10:45, 14F

08/10 13:31, , 15F
到今天小腿還是好痛
08/10 13:31, 15F

08/10 13:38, , 16F
超開心的~
08/10 13:38, 16F

08/10 13:39, , 17F
可以看到南醬的腿真的值得了
08/10 13:39, 17F

08/10 13:41, , 18F
台中推
08/10 13:41, 18F

08/10 13:56, , 19F
257號推推 qq/
08/10 13:56, 19F

08/10 16:31, , 20F
台中推一個
08/10 16:31, 20F

08/10 20:16, , 21F
覺得超級high +1
08/10 20:16, 21F

08/11 09:10, , 22F
站最後面打扣怎麼打都不會撞到人ww
08/11 09:10, 22F

08/12 19:27, , 23F
雲林人 推台中場 現在等call場中
08/12 19:27, 23F
文章代碼(AID): #1Ln_V2rb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n_V2rb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