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閒聊] fripSide 台灣場金魚腦感想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nyatan (喵炭)時間11年前 (2015/08/09 13:01)推噓18(18推 0噓 15→)留言33則, 17人參與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1LndozU7 ]
作者: nyatan (喵炭) 看板: C_Chat
標題: [閒聊] fripSide 台灣場金魚腦感想
時間: Sun Aug 9 06:03:38 2015
-----
心得前先感謝讓我票的版友QAQ
當初抱著賭一賭,沒有機會去的話就在台北亂逛的心態北上
沒想到很幸運地得到一張票,真的非常感謝。
-----
一開始Future gazer開場,南醬穿著被戲稱是三文魚的那套衣服登場w
南醬真的好可愛,不過感覺麥克風出了問題,南醬似乎也一直比耳機的部分,
應該是音樂太大人聲太小跟其他專業之類問題,前面版友有提供專業看法就不多說了w
總之前面狀況不是很好,不過不影響到南醬的魅力
再來的MC還是有點小聲,加上記憶有點模糊所以有些地方可能有誤,
南醬:「大家好我們是fripSide~」(中文)
南醬的中文超可愛的w之後也說了許多中文w
南醬:「一起嗨到最後吧———!」
八叔:「あれなんの意味?」
簡單翻譯:(那是甚麼意思?)
南醬:「一緒に最後まで盛り上がりましょう、覚える?」
翻:(一起嗨到最後吧的意思,想起來了嗎?)
八叔:「おお、えらいなー......私たちはfripSideでーす」
翻:(喔喔、很了不起呢-......我們是fripSide。)
結果後面不斷重複幾次自己是fripSide的中文跟日文的樣子w(有點捧讀語氣的感覺)
南醬:「どっちでもわたしたちはfripSideですね(笑」
翻:(不管哪個都是我們是fripSide呢(笑)
接著開始下首歌,Secret of my heart,能聽到本命歌排行前三的一首真的好感動......
南醬好美加上超美的歌聲,差點哭出來(?
結束後又稍為的講了些話,大概是說很久沒出現的一首,然後就爆出意料之外的悲しい星座
接著的MC就是吃貨環節w不意外的聽到小籠包w
然後是八叔說有小禮物要給大家(建達巧克力www)
接著是本命兩連發.....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跟Late in autumn
真的很喜歡這兩首接再一起的感覺,慢歌部分真的很棒很放鬆
到Black Bullets的時候,音樂加上瞬間轉紅讓氣氛整個燃起來,
遞麥的部分感覺南醬這次前面比較平淡安分(?)的感覺
沒有欣恩集資喔↗的感覺而是欣恩集資喔→(?)的感覺,不過後面就變↗的樣子了w
接下來的MC八叔提到了王貞治www愣了很久才想到是誰w
之後南醬好像是看到有人舉著水色的螢光棒,
然後好像開始玩起遊戲來(開始輕快的音樂
南醬:「え?水色?」
眾:「ハラショ-!!!」
南醬:「DO you know エリチカ?」
然後就伴隨著輕快的音樂跟大家的喔喔喔喔喔切換到一片水藍色w
南醬:「かしこいかわいいー?」
眾:「エリチカ!!!!!」
南醬:「ハラショー!」
眾:「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氣氛高漲)」
南醬:「えwwwちょっと間違ったかなw?fripSideでーす」
翻:(欸www哪裡搞錯了吧w這裡是fripSide-)
眾:\もう一回/\もう一回/\もう一回/
南醬:「間違ったよww私たちはfripSideよfripSide。」(大概
翻:(搞錯場了啦ww我們是fripSide唷fripSide。)
反正南醬強調了好幾次這是fripSide
很南醬風的感覺去說真的很可愛www
推 orgeking: http://twitter.com/pcm_kin/status/630024009829085184 08/10 00:41
→ orgeking: 補充一下,其實不算是觀眾硬要求的LLcall,是sat剛好提 08/10 00:42
→ orgeking: 這話題台下自然會有轉水藍的反應。 08/10 00:42
→ orgeking: 然後sat版本的\賢い/\可愛い/後面是接\さとっしー/ 08/10 00:43
→ orgeking: 這也是週五FanClubFM的捏他。
感謝orgeking大大的詳細補充!
不過KKE喊完的當下真的好感動.....
當初藍鐵祭時就很遺憾也很希望看到南醬本人跟喊一次南醬本人帶的KKE
也莫名想到那時南醬沒來可是錄了影片給大家,還有那時大家也全部轉水藍色的狀況
完成了那時的想見南醬跟喊KKE的心願,打從心底真的很感動很開心。
接著南醬提到,
看到現場讓她想起當初剛加入fripSide時的活動在小會場舉辦,
不過現在卻是到了海外,
當下馬上浮現了南醬之前的各種訪談跟節目還有個專新歌歌詞之類的,差點哭出來
.......感謝南醬能如此活躍,感謝上天讓我遇到了南醬QAQ
之後便是歌曲連發+換衣,到了Endless memory ~refrain as Da Capo~之後的MC
南醬:「全部ピックかわいいな~」
翻:(全部粉紅色的很可愛呢~)
可是最可愛的是南醬妳啊……!
接著就是悲報的三首歌,三首都很嗨,唱完後fripSide很快速的退場
後來就是安可部分
南醬:「アンコールありがとうーえ、あれはなに!」(看到有人發放的應援旗)
南醬:ファンが作ったあげるもの?うあすごいー!謝謝謝謝謝謝!!」
翻:(有粉絲做來送給大家的?唔啊好厲害!)
謝謝連發太可愛莫名很想笑wwwww
南醬:「うあ本当にすごいね、わたしもほしいー!ひとつちょうだい!ちょうだい!」
翻:(唔啊真的很厲害呢、我也想要-給我一個嘛!給我嘛!)
語氣超軟超可愛的南醬超萌,完全被萌哭嗚嗚嗚嗚嗚嗚,
那麼可愛怎麼會拿不到旗子w於是南醬GET旗子一條
南醬:「あ、本当にくれる?謝謝-!ふぁーおしゃれー!」
翻:(啊、真的要給我?謝謝-!呼啊~好潮喔!)
個人真的很喜歡南醬的呼啊-ww每次都覺得很像小朋友超可愛的www
然後拿到旗子的南醬就開始,玩、起、來、了w
南醬:「イェイーー(戴到頭上一下然後亂揮到處跑亂揮)」
就是個拿到禮物高興亂奔跑的小碰友啊www不是16歲而是6歲吧(X
南醬貌似很喜歡把旗幟戴到頭上www八叔看到後也學起來戴在頭上
兩個人都超可愛的拉www八叔也提到希望之後能看到旗子上的數字變成2
所以說拜託再開一次演唱會吧ry
之後開始介紹了下成員,介紹到星野Takeshi桑(吉他手)的部分,
莫名的背景音樂竟然停了下來,可是大家還是喊得很情緒高漲,
然後南醬就說了類似星野Takeshi桑的部分為何那麼高漲之類的w要求再來一次w(記憶
有點模糊)
結果在做一次後,同樣BGM停止可是聚光燈都在星野桑上還加上一堆超燃尖叫,星野桑儼
然像個主角www
然後南醬就要求大家要在介紹星野桑時要安靜下來才對w
不過大家只安靜個幾秒又開始歡呼起來w南醬跟八叔貌似覺得星野桑讓大家如此燃很莫名
奇妙可是很好笑ww
後來講了一些感想,具體對話有點記憶模糊了,
只記得要宣布最後兩首歌,之後就真的要離開了之類的時候
南醬:「最後はアンコールの二曲だ.......」
翻:(剩最後安可的兩首歌了……)
眾:\イェイ----!!!/
南醬:「え、そんな反応?ううう」(單手擦眼睛假裝哭表示難過)
翻:(欸、竟然是這樣的反應?嗚嗚嗚)
眾:「ええええええ───!(馬上改反應」
最後結尾安可,安定的Only my railgun跟Sister's noise
都超燃的,南醬也玩旗幟玩得很開心的感覺wwww
雖然Only my railgun第二段有唱錯不過還是很棒w中間的部分還變成↓
南醬:\台湾/
眾:\台湾/
南醬:\台湾/
眾:\台湾/
南醬:\台湾/
眾:\台湾/
南:\最高/
眾:\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初次體驗到Sister's noise最後的眾人一起跳,真的好感動啊QAQ!!
結束時一起手拉手說的謝謝,瞬間覺得時間過得真的好快……
南醬離場最後那個讓大家炸掉的「我愛你」真的超棒的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有些沒有本命還沒聽到,但期待著下次就會出現w
大致上就是南醬好美好帥好可愛ry
能聽到南醬超可愛的\wai/好開心啊QWQ
還有有些時候聚光燈聚集在南醬身上時,一整個很
女.神.降.臨 的感覺。
以上大概就是這些了XD(金魚腦發作
說起來在入場前也遇到很哈拉修的事情,
在排物販時遇到兩個粉絲,之後在等排隊時意外又遇到,
而且發現兩個人也都是台中人還稍微聊了起來w
結果在排隊整隊時又遇到了一次,超級有緣的w
LIVE結束後一直有種惆悵感啊.....
其實今天還可以看到南醬對吧(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3.61.217.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9071421.A.787.html
※ 編輯: nyatan (113.61.217.21), 08/09/2015 06:13:39
推
08/09 08:23, , 1F
08/09 08:23, 1F
原來如此!在後面聽不太清楚w
只記得幾個關鍵詞後就開始KKE了ww感謝大大補充w!
推
08/09 10:03, , 2F
08/09 10:03, 2F
推
08/09 10:12, , 3F
08/09 10:12, 3F
→
08/09 10:13, , 4F
08/09 10:13, 4F
推
08/09 10:24, , 5F
08/09 10:24, 5F
推
08/09 10:30, , 6F
08/09 10:30, 6F
※ 編輯: nyatan (113.61.217.21), 08/09/2015 12:44:28
→
08/09 12:50, , 7F
08/09 12:50, 7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nyatan (113.61.217.21), 08/09/2015 13:01:10
推
08/09 13:04, , 8F
08/09 13:04, 8F
推
08/09 13:07, , 9F
08/09 13:07, 9F
推
08/09 13:08, , 10F
08/09 13:08, 10F
推
08/09 13:09, , 11F
08/09 13:09, 11F
→
08/09 13:10, , 12F
08/09 13:10, 12F
推
08/09 13:12, , 13F
08/09 13:12, 13F
推
08/09 13:18, , 14F
08/09 13:18, 14F
推
08/09 13:24, , 15F
08/09 13:24, 15F
推
08/09 13:25, , 16F
08/09 13:25, 16F
前面因為是前面+聽不太清楚跟被擋住所以很模糊很金魚腦啊XDDDD
換衣後之後的MC比較記得清楚點XDDDD(爆
推
08/09 13:26, , 17F
08/09 13:26, 17F
※ 編輯: nyatan (113.61.217.21), 08/09/2015 13:29:42
推
08/09 14:03, , 18F
08/09 14:03, 18F
推
08/09 14:06, , 19F
08/09 14:06, 19F
推
08/09 15:29, , 20F
08/09 15:29, 20F
啊wwww真的www感謝糾正XDDDD!
※ 編輯: nyatan (113.61.217.21), 08/09/2015 15:41:56
→
08/09 16:03, , 21F
08/09 16:03, 21F
→
08/09 16:03, , 22F
08/09 16:03, 22F
→
08/09 16:04, , 23F
08/09 16:04, 23F
我自己的印象是聽到別人先喊哈拉修南醬才問的XD
不過我是覺得做了一次就OK了後面的"再一次"真的就不需要也比較白目XD"
畢竟這是fS的場啊(?南醬之後的強調fS也是要把話題轉回來的感覺,
雖然南醬的語氣像是介紹平時fS時的捧讀風很可愛也很気軽い(?的感覺www
※ 編輯: nyatan (113.61.217.21), 08/09/2015 16:21:30
※ 編輯: nyatan (113.61.217.21), 08/09/2015 16:25:20
推
08/09 16:38, , 24F
08/09 16:38, 24F
→
08/09 16:38, , 25F
08/09 16:38, 25F
啊啊這個我記得www嗯 主要參加的開心就好啦XD
說到八叔w八叔的卡西口一卡哇伊也超可愛的XDDDD
最後的哈拉修變成唷西! 超可愛也有點想吐槽是要優西甚麼拉wwww
※ 編輯: nyatan (113.61.217.21), 08/09/2015 16:43:07
※ 編輯: nyatan (113.61.217.21), 08/09/2015 16:45:30
推
08/09 16:48, , 26F
08/09 16:48, 26F
→
08/09 16:48, , 27F
08/09 16:48, 27F
推
08/09 16:49, , 28F
08/09 16:49, 28F
推
08/09 17:54, , 29F
08/09 17:54, 29F
→
08/09 17:54, , 30F
08/09 17:54, 30F
→
08/09 17:56, , 31F
08/09 17:56, 31F
→
08/09 17:57, , 32F
08/09 17:57, 32F
→
08/09 20:07, , 33F
08/09 20:07, 33F
→
08/09 20:07, , 34F
08/09 20:07, 34F
推
08/09 22:10, , 35F
08/09 22:10, 35F
推
08/10 00:41, , 36F
08/10 00:41, 36F
→
08/10 00:42, , 37F
08/10 00:42, 37F
→
08/10 00:42, , 38F
08/10 00:42, 38F
→
08/10 00:43, , 39F
08/10 00:43, 39F
→
08/10 00:44, , 40F
08/10 00:44, 40F
原來如此!感謝orgeking大的補充!在後面真的聽+看不太到XD" 完全只記得片段ww
總之有做到KKE實在是太好了QQ
※ 編輯: nyatan (113.61.217.21), 08/10/2015 01:03:30
※ 編輯: nyatan (113.61.217.21), 08/10/2015 01:06:08
LoveLive_Sip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