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fripSide場的打call雜談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shiki)時間11年前 (2015/08/09 22:40), 11年前編輯推噓55(55028)
留言83則, 3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誰說100號前是日本人的 根本一堆熟人啊 x月巨巨還被大喊名字(⊙_⊙)】 先感謝昨天版友願意等我一起搭計程車去台北 台鐵停駛讓我崩潰了一整個早上 昨天Live的內容細節不談了, 針對打call的部分有些小感想 其實現場許多巨巨都散發出一股 “跟我打!!!!!” 的氣勢 讓沒特別練過的我 也能跟著大家打享受其中 只是…我知道 怕熱就不要進廚房 怕衝撞就不要衝現場 但那種會讓周邊的人受傷的動作拜託請盡量留意周邊啊(哭 我自己只要人太擠都盡量不做大動作 手臂也不會外伸怕敲到別人 昨天是… 站我前面的不斷用力起跳後 往後一倒倒在我懷… 我是說整個撞倒我或踩到我腳 我知道你在淘寶花了9000新臺幣過來 享受Live的同時也要注意一下別人安全喔 後來被衝撞太多次 一個不爽在他又要往我身上落下時 不客氣的推開了… 好吧 我必須說被香汗淋漓的後腦杓衝撞臉部連個道歉也沒有 當下很想說哈拉秀… ===每月慣例的live後ㄧ抽=== 輔助 http://i.imgur.com/2V2zOb9.jpg
http://i.imgur.com/dbv2BA1.jpg
花果限勸(幹 怎麼少了一人) http://i.imgur.com/j9TkJl4.jpg
固定一個月課50心也變成這樣了 還是剛好能塞一隊 http://i.imgur.com/XpwsycF.jpg
會場靈氣加成太死逼力去阿魯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127.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39131209.A.53D.html

08/09 22:42, , 1F
我覺得跟打call沒什麼關係 而是隔壁強國素養問題
08/09 22:42, 1F
我想這種事情不分國界啦 大家真的要留意一下附近的人喔> < ※ 編輯: z01170117 (111.184.136.218), 08/09/2015 22:44:06

08/09 22:43, , 2F
FC只來50個怎麼想都不會塞滿100啊XD
08/09 22:43, 2F
昨天1~10號有一半台灣人 很好奇到底怎麼分配的@@

08/09 22:43, , 3F
昨天我右後方的強國人每首都跟唱了兩三句zzzzz
08/09 22:43, 3F
跟著唱我還可以忍受啦XD 氣氛一嗨難免的 但拜託MC不要一直碎念阿真的很吵(崩潰

08/09 22:44, , 4F
跟我打喔喔喔喔喔喔喔
08/09 22:44, 4F

08/09 22:46, , 5F
拎北花2200進場不是為了聽隔壁唱歌啊幹wwww
08/09 22:46, 5F

08/09 22:46, , 6F
強國素養真的=_= 無言
08/09 22:46, 6F

08/09 22:46, , 7F
前100包含日本FC跟公關票吧
08/09 22:46, 7F

08/09 22:47, , 8F
八月ㄘ屎
08/09 22:47, 8F
幹 個位數好羨慕...........

08/09 22:48, , 9F
強國人素養不忍說+1
08/09 22:48, 9F
也許也會有台灣人甚至版友太投入以致於沒注意到周遭 大家要彼此善意提醒 拜託(我嘴唇被撞到破洞了

08/09 22:48, , 10F
小心不要受傷 也不要讓其他人受傷~~
08/09 22:48, 10F

08/09 22:48, , 11F
還好我身邊除了金鋼狼外都還蠻正常的w
08/09 22:48, 11F
======================================================

08/09 22:50, , 12F
靠居然有被聽到wwww
08/09 22:50, 12F
八月巨巨您好 我整隊時就站在您旁邊一直注視著您英勇帥氣的臉龐>///< =======================================================

08/09 22:50, , 13F
還好我附近沒有強國人 打CALL每個都在比大聲www
08/09 22:50, 13F

08/09 22:50, , 14F
50張FC 50張公關票,日飯站11~60。
08/09 22:50, 14F

08/09 22:53, , 15F
只是個肥宅微微而已 不要注意啦www
08/09 22:53, 15F

08/09 22:53, , 16F
八月甲賽
08/09 22:53, 16F
可以趴在欄杆上看南醬好羨慕QAQ ※ 編輯: z01170117 (111.184.136.218), 08/09/2015 22:57:19

08/09 23:00, , 17F
原PO到底是在哪裡啊www 觀察我也穿觀察的太仔細www
08/09 23:00, 17F

08/09 23:00, , 18F
整隊在我旁邊...啊我大概知道惹ww
08/09 23:00, 18F

08/09 23:02, , 19F
滾!
08/09 23:02, 19F

08/09 23:03, , 20F
讓我想到爛鐵時我旁邊的人也每首跟唱....
08/09 23:03, 20F

08/09 23:03, , 21F
6xx號都跟著後方call跟喊聲 四週都很認真call感覺很好
08/09 23:03, 21F

08/09 23:03, , 22F
跟唱就算了還唱得很難聽...
08/09 23:03, 22F

08/09 23:04, , 23F
掰月甲塞
08/09 23:04, 23F

08/09 23:04, , 24F
正要當凶宅時另一邊的女生就叫他閉嘴了w
08/09 23:04, 24F

08/09 23:04, , 25F
總是在結尾的時候愛的鼓勵最讓人傻眼XD
08/09 23:04, 25F
請問愛的鼓勵是什麼慣例嗎@@ 當下覺得很神奇XD ※ 編輯: z01170117 (111.184.136.218), 08/09/2015 23:06:59

08/09 23:08, , 26F
三本諦嗎?w
08/09 23:08, 26F

08/09 23:09, , 27F
其實是要打三本締吧
08/09 23:09, 27F

08/09 23:09, , 28F
那叫三本締 前面日飯都準備要打了 後面不知道哪邊開
08/09 23:09, 28F

08/09 23:09, , 29F
始拍手 他們有點傻眼
08/09 23:09, 29F

08/09 23:09, , 30F
日本是拍3 3 3 1 拍三次共30下 愛的鼓勵是錯誤的
08/09 23:09, 30F

08/09 23:09, , 31F
錯字修正 諦
08/09 23:09, 31F

08/09 23:11, , 32F
是締還是諦阿
08/09 23:11, 32F

08/09 23:12, , 33F
3本締め
08/09 23:12, 33F

08/09 23:13, , 34F
然後很多人看到雙手舉高還是不知道在幹嘛wwww
08/09 23:13, 34F

08/09 23:14, , 35F
台灣沒人打3本締め阿ww 之前也看過人家在吵這個
08/09 23:14, 35F

08/09 23:15, , 36F
打愛的鼓勵在台灣比較會有人理解w 反正都是感謝
08/09 23:15, 36F

08/09 23:15, , 37F
這次打超亂wwww
08/09 23:15, 37F

08/09 23:15, , 38F
之前就在撲浪上看到人家在吵這個
08/09 23:15, 38F

08/09 23:19, , 39F
台灣哪會沒人打...很多年前就有人打了...
08/09 23:19, 39F

08/09 23:21, , 40F
我記得Lantis就有人出來帶了
08/09 23:21, 40F

08/09 23:21, , 41F
Lantis第一天的3本締め打的比第二天順一點 第二天有點亂w
08/09 23:21, 41F

08/09 23:22, , 42F
哈哈 我承認我亂打 三本締 是啥0.0
08/09 23:22, 42F

08/09 23:22, , 43F
上面有解釋了 就3331打三次XD
08/09 23:22, 43F

08/09 23:23, , 44F
其實心意有到就好啦 主體還是台上表演時在台下的應援
08/09 23:23, 44F

08/09 23:24, , 45F
第一天印象中是im@s團的出來帶<=不確定
08/09 23:24, 45F

08/09 23:24, , 46F
雙手舉高是大家已經有心裡準備了 可是不知道誰要起頭
08/09 23:24, 46F

08/09 23:25, , 47F
阿 我跟附近的日飯是這樣啦 其他地方不確定
08/09 23:25, 47F

08/09 23:25, , 48F
所以就一群在那裡舉手舉了好幾秒
08/09 23:25, 48F

08/09 23:25, , 49F
第一天當時是2樓那邊帶的 那邊很多專業eventer w
08/09 23:25, 49F

08/09 23:26, , 50F
我覺得ATT那場地好難觀察誰要起頭XD
08/09 23:26, 50F

08/09 23:27, , 51F
我很認真打CALL啊,都沒影響到別人 诶我旁邊沒人了
08/09 23:27, 51F

08/09 23:29, , 52F
有沒有三本締系的要出來講解
08/09 23:29, 52F

08/09 23:29, , 53F
其實八月也在我附近 礙於不是很熟 沒去認親了XD
08/09 23:29, 53F

08/09 23:29, , 54F
路易 坐下
08/09 23:29, 54F

08/09 23:30, , 55F
我再前中間 打call真的亂 連顏色也都www是安怎
08/09 23:30, 55F

08/09 23:30, , 56F
還有安口嚕 嘿! 幹是再嘿什麼啊 不懂wwwww
08/09 23:30, 56F

08/09 23:30, , 57F
原來這麼多人在我附近嗎!? 我當時覺得週邊都是日飯有點
08/09 23:30, 57F

08/09 23:31, , 58F
寂寞(′‧ω‧‵)
08/09 23:31, 58F
誰叫你站那麼前面 退到後面來都是你的子民阿!!

08/09 23:31, , 59F
那個それ!是要維持安摳魯的節奏吧XD
08/09 23:31, 59F
※ 編輯: z01170117 (111.184.136.218), 08/09/2015 23:32:27

08/09 23:32, , 60F
我在樓下有看到八月啊!誒?NA大也有去嗎
08/09 23:32, 60F

08/09 23:32, , 61F
それ應該是要維持節奏 不然容易越喊越快
08/09 23:32, 61F

08/09 23:35, , 62F
不是那種 我那邊喊的很逗 不知道怎講 超怪
08/09 23:35, 62F

08/09 23:35, , 63F
喊安口喊一喊就笑場wwwwww
08/09 23:35, 63F

08/09 23:39, , 64F
有人喊嘿喔?XD 281號只聽到それ
08/09 23:39, 64F

08/09 23:39, , 65F
是說這場地擠的我不能用二刀流 好痛苦QQ
08/09 23:39, 65F

08/09 23:39, , 66F
我中間偏左 CALL狂喊阿 現在聲音還跟尼克拉斯一樣XD
08/09 23:39, 66F

08/09 23:41, , 67F
誰叫你不來左邊 熱血巨巨團耶(′‧ω‧‵)
08/09 23:41, 67F

08/09 23:43, , 68F
<-正中央第4~5排穿Bibi的肥宅 有被我打到的我先抱歉了
08/09 23:43, 68F

08/09 23:47, , 69F
安口嚕 嘿 有嚇到xDD 也算一種默契(? 站我前面兩三
08/09 23:47, 69F

08/09 23:47, , 70F
個觀眾全場不打call還超安靜的,看他們就覺得內傷QQ
08/09 23:47, 70F
我也不會一直打 甚至有時候會看到入定 想把南醬的身影深深地烙印在腦海裡 就像全世界只有我們兩個人一樣(誤 ※ 編輯: z01170117 (111.184.136.218), 08/09/2015 23:52:52

08/09 23:51, , 71F
靜靜的聽最無害啊XD
08/09 23:51, 71F

08/09 23:54, , 72F
中間第二排表示南醬會走到中前跟攝影姬打招呼 瞬間幸福QQ
08/09 23:54, 72F

08/09 23:55, , 73F
有些時候會看到忘記打,但我前面的是手插胸前靜靜看。
08/09 23:55, 73F

08/09 23:55, , 74F
然後遇到一些比較high的曲子都怕自己打到他們_(:3」
08/09 23:55, 74F

08/09 23:55, , 75F
∠)_
08/09 23:55, 75F

08/09 23:57, , 76F
kenfss大大我覺得我就是一直被你打到的XDD
08/09 23:57, 76F

08/10 00:09, , 77F
樓上抱歉啊啊啊 太HIGH了
08/10 00:09, 77F

08/10 00:10, , 78F
876還能稍微看到南醬的腿rrsss
08/10 00:10, 78F

08/10 00:17, , 79F
後面非常鬆,想打call的那裡根本就隨你打。
08/10 00:17, 79F

08/10 01:40, , 80F
強國人超熱情的,我左邊也兩三個,猛跳啊,幸好後面
08/10 01:40, 80F

08/10 01:40, , 81F
很空(咦?我寧願近一點)
08/10 01:40, 81F

08/10 13:35, , 82F
我比較在意的是金剛狼真的很亂搞,還有安口都沒啥人喊?
08/10 13:35, 82F

08/10 15:02, , 83F
安可我幾乎喊全程ㄛ
08/10 15:02, 83F
文章代碼(AID): #1LnsP9Kz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nsP9Kz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