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不可質疑的20%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H.C.Astray)時間11年前 (2015/08/10 18:21), 11年前編輯推噓-49(25110)
留言63則, 5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情提要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34690549.A.C88.html 大家好 我是信仰20%的HC桑 感謝課題機能讓我每天領一心 讓我快速地又能湊到50心 還能賣R/SR來換券讓我早日見到20%大神 今天下午 艦娘維修 唸書唸煩了就無聊打打歌湊50心 抽了11連還是保底...見到補助券有3張 用R貼紙換換了1張券還差1張 於是狠下心賣了2張SR再換一張 "萬能的20%,請賜予我強大的力量~" 如此信念之下 神仙有知 果然又給我出UR了 補助券5連勝 https://images.plurk.com/fYLGCNbqc.jpg
目前持續無課 9UR 而且補助券抽出的正式超越1%抽出 所以就說20%果然比1%還大 對吧 不過還是沒有覺醒(真)UR 真的很羨慕有覺醒的人 https://images.plurk.com/2Mqfiov6Ur3O7PEVYv1FH0.jpg
結論: 新機能就是要給你賭20% 不然要幹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147.7.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39202072.A.497.html ※ 編輯: hcastray (27.147.7.71), 08/10/2015 18:21:31

08/10 18:21, , 1F
這不就來噓一個
08/10 18:21, 1F

08/10 18:22, , 2F
幹甲賽
08/10 18:22, 2F

08/10 18:22, , 3F
無課9UR我還不噓你
08/10 18:22, 3F

08/10 18:23, , 4F
我才無課4UR 怒噓
08/10 18:23, 4F

08/10 18:25, , 5F
未看先噓
08/10 18:25, 5F

08/10 18:26, , 6F
難怪我輔助券都抽不到
08/10 18:26, 6F

08/10 18:26, , 7F
補助四連敗中 噓一下
08/10 18:26, 7F

08/10 18:30, , 8F
UR哪這麼好抽
08/10 18:30, 8F

08/10 18:30, , 9F
先噓再說
08/10 18:30, 9F

08/10 18:33, , 10F
噓噓?
08/10 18:33, 10F

08/10 18:34, , 11F
08/10 18:34, 11F

08/10 18:35, , 12F
不噓對不起自己
08/10 18:35, 12F

08/10 18:37, , 13F
繼續
08/10 18:37, 13F

08/10 18:37, , 14F
八連敗
08/10 18:37, 14F

08/10 18:42, , 15F
豪好喔 我才無課5UR
08/10 18:42, 15F

08/10 18:44, , 16F
我的童話花陽QQ快來姊姊家啊
08/10 18:44, 16F

08/10 18:45, , 17F
那個無課5UR怎麼還不去吃屎
08/10 18:45, 17F

08/10 18:45, , 18F
我才無課7UR怒噓你
08/10 18:45, 18F

08/10 18:46, , 19F
哥只有2張是輔助來
08/10 18:46, 19F

08/10 18:46, , 20F
的…
08/10 18:46, 20F

08/10 18:46, , 21F
很得意嘛
08/10 18:46, 21F

08/10 18:47, , 22F
不燒不行
08/10 18:47, 22F

08/10 18:48, , 23F
認真覺得無課超過2UR的都該ㄘ屎!
08/10 18:48, 23F

08/10 18:48, , 24F
知道了
08/10 18:48, 24F

08/10 18:50, , 25F
四單才跟你一樣 棍
08/10 18:50, 25F

08/10 18:54, , 26F
1.5單跟你一樣 噓
08/10 18:54, 26F

08/10 18:56, , 27F
15單還沒有這樣 噓爆你
08/10 18:56, 27F

08/10 18:58, , 28F
幹無課這樣?
08/10 18:58, 28F

08/10 18:59, , 29F
無課UR還多我1張
08/10 18:59, 29F

08/10 19:01, , 30F
我抽到旗袍鳥 可以覺醒 不噓
08/10 19:01, 30F

08/10 19:04, , 31F
我才無課7UR怒噓
08/10 19:04, 31F

08/10 19:28, , 32F
你無課?我不信
08/10 19:28, 32F

08/10 19:32, , 33F
哼我才不會推呢
08/10 19:32, 33F

08/10 19:33, , 34F
樓上b36
08/10 19:33, 34F

08/10 19:36, , 35F
b36甲賽
08/10 19:36, 35F

08/10 19:48, , 36F
08/10 19:48, 36F

08/10 19:52, , 37F
無課9UR 我課7單還沒你這樣 ,還有原來我的20%都跑到你
08/10 19:52, 37F

08/10 19:52, , 38F
那裡去了 0/7持續中
08/10 19:52, 38F

08/10 19:53, , 39F
紅喜氣
08/10 19:53, 39F

08/10 20:16, , 40F
紅色祝賀你五連勝
08/10 20:16, 40F

08/10 20:22, , 41F
我無課才2UR 不噓不行
08/10 20:22, 41F

08/10 20:23, , 42F
看到20%我還不噓?
08/10 20:23, 42F

08/10 20:27, , 43F
9UR 噓死你
08/10 20:27, 43F

08/10 20:31, , 44F
UUUUUUUUUR
08/10 20:31, 44F

08/10 20:47, , 45F
9張好扯阿
08/10 20:47, 45F

08/10 20:58, , 46F
只有八張只好再噓一次 http://i.imgur.com/mE4XL02.jpg
08/10 20:58, 46F

08/10 22:10, , 47F
無課2UR
08/10 22:10, 47F

08/10 22:13, , 48F
無課3UR 火力支援
08/10 22:13, 48F

08/10 22:25, , 49F
08/10 22:25, 49F

08/10 23:08, , 50F
羨慕推
08/10 23:08, 50F

08/10 23:09, , 51F
按錯成推…算了,膩港覺蘇胡多惹
08/10 23:09, 51F

08/10 23:10, , 52F
課一堆才3UR的我算什麼…
08/10 23:10, 52F

08/10 23:15, , 53F
⊙△⊙
08/10 23:15, 53F

08/11 00:03, , 54F
9張已羨慕
08/11 00:03, 54F

08/11 08:03, , 55F
噓휹
08/11 08:03, 55F

08/11 10:53, , 56F
無課6UR怒噓! 雖然有一張是覺醒....
08/11 10:53, 56F

08/11 11:02, , 57F
有課0 UR
08/11 11:02, 57F

08/11 12:36, , 58F
幫XX
08/11 12:36, 58F

08/11 13:45, , 59F
無課9UR?
08/11 13:45, 59F

08/11 20:26, , 60F
22222!
08/11 20:26, 60F

08/11 23:26, , 61F
無課玩了快兩年 目前174等 才2UR 第一張還是首次10連
08/11 23:26, 61F

08/11 23:27, , 62F
抽到的 也就是我超過一年半的時間只中過一張 媽的
08/11 23:27, 62F

08/11 23:29, , 63F
最近幾個月終於醒悟 吃愛心拚活動卡覺醒還比抽卡划算
08/11 23:29, 63F
文章代碼(AID): #1Lo7iOIN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o7iOIN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