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 劇場版首刷+fripSide微心得 (雷 大概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諸葛三六)時間11年前 (2015/08/10 23:20), 11年前編輯推噓-28(2303)
留言35則, 3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我是B36 今天不抽卡 今天發心得 可是本人嚴重金魚腦 劇情如果講錯阿講的不好講的有錯講的讓你不爽的請多多包涵 因為感覺有雷 所以只好弄一個防雷頁出來 ==================================B36防雷頁================================== 劇場前言: 信義威秀 5:30的場 原本的場次被颱風吹走了,拖到今天晚上才看,看到版上一堆人遇到很可怕的場 深怕自己也遇到這樣的場次,結果還好,今天晚上信義5點30這場 根本給力 根本是沒有人亂阿!!! 太爽啦!!!! 本文 : 原本很想打很長串的可是發現文筆好差打不出來,只好簡單敘述了Q_Q 凜醬這次在劇場版真的大加分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烏咪在劇場版的表現我只能說真的很真實ww 剛好有一個朋友也是離開台北就跟烏咪一樣各種緊張ww 看到小鳥點的蛋糕害我現在好想吃甜食.... \妮姬/\妮姬/\妮姬/ 土豪真姬不習慣經濟艙w 果果籌備live計畫第一步就是找真姬借電車錢wwwwww 原本以為會爆哭的沒想到沒有 明明是一個很容易笑到流眼淚的人Q_Q 很感動 但是流不出來淚來 每一次BGM下去都很有感覺 劇情部分真的很棒 99分鐘(?)基本上沒有任何你會覺得不必要的時間 SDS真的是神曲QQQQQ 真的很喜歡這首歌 看完有種看女兒出嫁的感覺 (欸) 好感動T_T 其他沒什麼好講得了T_T 感覺其他人的心得應該會比我詳細就先這樣把~ fripSide 簡單微心得 : 1093號 前來報到 我1093號,但是我在第一排最左邊最左邊超極左邊,而且我跟八叔握到手。 淡水線停開 噴了計程車錢600塊 但是 這場 真的 值回票價 !!!!!!!!!!!!!!!!! 金魚腦的36已經擠不出心得了 謝謝大家的觀看 也謝謝看到最後的各位 我們下次抽卡見 (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217.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39220004.A.00E.html ※ 編輯: b36252s (36.224.217.39), 08/10/2015 23:20:19 ※ 編輯: b36252s (36.224.217.39), 08/10/2015 23:20:29

08/10 23:20, , 1F
甲賽
08/10 23:20, 1F

08/10 23:22, , 2F
看到b36發文 先甲賽再說
08/10 23:22, 2F

08/10 23:23, , 3F
甲賽
08/10 23:23, 3F

08/10 23:24, , 4F
甲賽
08/10 23:24, 4F

08/10 23:24, , 5F
甲賽
08/10 23:24, 5F

08/10 23:25, , 6F
吃屎
08/10 23:25, 6F

08/10 23:26, , 7F
08/10 23:26, 7F

08/10 23:28, , 8F
吃屎
08/10 23:28, 8F

08/10 23:30, , 9F
1093還能握手
08/10 23:30, 9F

08/10 23:32, , 10F
醒醒阿 其實你只有跟空氣握手
08/10 23:32, 10F

08/10 23:36, , 11F
滾去甲賽
08/10 23:36, 11F

08/10 23:38, , 12F
ID正確 尊重 友善 包容
08/10 23:38, 12F

08/10 23:38, , 13F
第一排甲賽
08/10 23:38, 13F

08/10 23:45, , 14F
簡單來說就是1093號進場然後一直往側邊擠到第一排
08/10 23:45, 14F
不我根本沒擠www 左邊那邊很空 所以就直接過去了

08/10 23:48, , 15F
也是不簡單
08/10 23:48, 15F

08/10 23:49, , 16F
滾去甲賽!
08/10 23:49, 16F
※ 編輯: b36252s (36.224.217.39), 08/10/2015 23:55:01

08/10 23:55, , 17F
ID正確
08/10 23:55, 17F

08/11 00:01, , 18F
跟風噓
08/11 00:01, 18F

08/11 00:06, , 19F
媽媽呀,比我還該甲賽的人在這哦
08/11 00:06, 19F

08/11 00:09, , 20F
2次11連沒UR B36甲賽
08/11 00:09, 20F

08/11 00:17, , 21F
這不就來燒一下b36
08/11 00:17, 21F

08/11 00:34, , 22F
B36就是要噓
08/11 00:34, 22F

08/11 00:41, , 23F
尊重 包容 b36甲賽
08/11 00:41, 23F

08/11 00:51, , 24F
吃屎
08/11 00:51, 24F

08/11 01:01, , 25F
合不食屎呼
08/11 01:01, 25F

08/11 01:16, , 26F
b36真好 我在第一排正中間也沒跟八叔擊到掌 怎不吃屎
08/11 01:16, 26F
掰月你wwwwwww

08/11 01:34, , 27F
吼 我也想握八叔手QQ
08/11 01:34, 27F

08/11 01:35, , 28F
先甲賽
08/11 01:35, 28F

08/11 01:36, , 29F
劇場版真的好看,雖然我也感覺有種洋蔥切一般的感覺QQ
08/11 01:36, 29F

08/11 02:20, , 30F
推 Augustus5: b36真好 我在第一排正中間 八月假賽啦
08/11 02:20, 30F

08/11 06:42, , 31F
尊重 友善 包容 b36甲賽
08/11 06:42, 31F

08/11 06:46, , 32F
你吃屎
08/11 06:46, 32F

08/11 15:43, , 33F
我1074感覺跟你沒差很遠連南醬都很難看到咧
08/11 15:43, 33F
我整場看南醬蹦蹦跳跳無遮掩 超可愛 潮爽的

08/11 16:18, , 34F
天啊我1092竟然有眼不識b36大大
08/11 16:18, 34F

08/11 16:19, , 35F
知道的話就馬上開遊戲請大大加持了
08/11 16:19, 35F
淦原來你是版友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 編輯: b36252s (59.115.141.2), 08/11/2015 16:55:18
文章代碼(AID): #1LoC4a0E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oC4a0E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