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 信義威秀1810劇場版心得(有雷)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そら)時間11年前 (2015/08/10 23:21), 11年前編輯推噓12(1209)
留言21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防雷頁 打鐵趁熱趕快來PO心得文記錄一下 好看到想二刷了 該去日新還是京站好呢 本場座位大約有8~9成滿吧 整場歡笑不斷 開場MAKI跟爸爸道別的殺必死真大,好想當MAKI爸啊hshs 紐約篇很意外的篇幅很短 因為去過紐約的關係,各種景點感到懷念 在中央公園遇到的歪果仁英文對話,有種課本制式會話的fu XDDDD 原本還很期待KKE講英文的說...(南條的英文呵呵) 結果大部分都是老婆希在講啊。 嗯 她們的行程很有錢喔,去自由女神島和頂樓看夜景都要不少摳摳。 這邊一年級曲雖然插入得有點突兀,忍不住吐槽這是在演音樂劇嗎XD 但是是三首年級曲當中我最喜歡的, 凜+兩人伴舞的概念,這邊的凜真的超可愛,貓拳連發! 還有晚上敢還在街上走真的很大膽,果果居然走失真是危險到了極點... 奇怪的是居然沒手機打啊,都走散了漫遊一下不行嗎? 或者找個有免費WIFI的地方求救一下啊,美國大城市免費WIFI到處都是。 晚上分四間房睡,海鳥、希姬、凜花、果繪妮, 滿好奇這邊分房的依據是什麼?有兩組是官CP,希姬跟三人組不是年級也不是小隊? 烏咪數度崩潰大哭真是太惹人憐愛啦 還有抽鬼牌的顏藝讚,表情都寫在臉上啦 海外演出莫名其妙的就在時代廣場唱了 AA雖然在預告中就看過了,但是大螢幕就是讚啦, 超喜歡這套啊,期待live的演出! 回國之後就是lovelive演出part, 大 轟 動 ~ 這宣傳經費還真高啊,是有多有錢XD 果果被同學綑綁play,瞬間反應這個是要出小薄本的節奏嗎(X) 果果再度遇到神秘街頭藝人,我跟朋友忍不住吐槽, 這是在演跳躍吧時空少女嗎XDDDD 突然就跑去異空間? 難道是未來的果果? 可以再次看到A-RISE真感動~ 表演曲目是SDS,已經打過SIF聽過了, 但是看了電影才會知道這首歌的意義, 是代表lovelive的大合唱, 看著歌詞與舞蹈動作,內心一直有種澎湃的感覺,不知為何, 覺得是可以帶給人滿滿元氣的歌,看了心情大好啊, 例如這句: 二歩目はしっかりと 三歩目は大胆に 第二步穩健踏實 第三步大膽邁進 おそれず行けそうな予感でダンス 帶著無所畏懼般的預感翩翩起舞 我記得這邊的動作手有比出二跟三,很喜歡這種動作具有歌詞意義的呈現方式。 其他小細節可能要多刷幾次才能記得比較清楚吧。 封街全員一起跳超級壯觀啊,人數意外的多欸! 媽媽live畫面切太快沒看到烏咪媽哭哭, 都是因為果爸的光劍call太搶眼啦~ p.s. 有換到烏咪SR的我是人生贏家啦,每天prpr~ 最後一個part,櫻花飄散又是開學的季節, 果妹跟繪妹講古中,(友人有發現領結是綠色的,代表此時μ's全員都不在學校了) 最後就是僕光, 雖然我覺得有點沒頭沒尾的,之前不是一直說是最後一首嗎? 怎麼又冒出個最最最後的live啦?困惑。 僕光如果我沒記錯就真的是全新感受啦,先前應該沒有被捏他過。 好喜歡這首歌的歌詞! 聽到歌詞裡面有每個人的名字有驚豔到, 以這首歌做為告別曲當之無愧。 進cast名單是9人衣物(恩?衣服脫掉啦?難道是裸體play), 最後唱到倒數第二句「Ah! ほのかな予感から始まり」時, 畫面剛好帶到果果的練習服, 上面放著一根羽毛,整個鳥肌, 呼應了二期ED拿羽毛的畫面。 只是後面竟然沒有後日談就這麼結束了,覺得意外。 整體而言我很滿意這部劇場版, 滿滿的粉絲向福利,各種梗, 新歌都很棒, 算是很完整的交代了μ's的終點與lovelive的生生不息, 果果向大家說的那句話可以作為代表吧, 我喜歡在有限時間裡面發光發熱的學園偶像 (感謝sai007788補充) 果然,能與μ's相遇真的是太好了(′・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36.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39220107.A.CE6.html ※ 編輯: harpsealjoy (36.231.136.18), 08/10/2015 23:24:01

08/10 23:24, , 1F
其實去自由女神島和頂樓看夜景只要幾十塊就有摟~
08/10 23:24, 1F
因為我印象中我那時候去同行的人都覺得貴, 所以我們是搭免費的渡輪,只能遠遠的看,沒有到島上。 夜景我記得我們後來沒有進去看,因為在芝加哥John Hancock看過了, 大家都沒興致再花一筆錢看夜景,改去第五大道血拚啦XD

08/10 23:26, , 2F
我跟你同一場哦><
08/10 23:26, 2F

08/10 23:27, , 3F
一開始我也以為KKE要飆英文www
08/10 23:27, 3F
我是E排3號~滿激動的,如果吵到抱歉了 是不是~不是住國外的嗎~

08/10 23:28, , 4F
個人猜測 僕光的時間發生 會不會在 sunshine交待呢?
08/10 23:28, 4F

08/10 23:31, , 5F
僕光感覺像是在神奇的秋葉巨蛋唱的????
08/10 23:31, 5F

08/10 23:31, , 6F
真的好好奇哦
08/10 23:31, 6F
這滿有可能的欸!所以是一開始理事長說的那個lovelive@秋葉巨蛋的活動?

08/10 23:31, , 7F
你好 我真姬爸
08/10 23:31, 7F

08/10 23:35, , 8F
你真姬爸!!
08/10 23:35, 8F

08/10 23:35, , 9F
雞巴
08/10 23:35, 9F
你好我才是真姬爸ㄛ

08/10 23:35, , 10F
我反而看到sunny day的sunny時 手勢明顯的比了 三、二
08/10 23:35, 10F

08/10 23:36, , 11F
可能是玩雙關嗎
08/10 23:36, 11F

08/10 23:36, , 12F
我喜歡在有限時間裡面發光發熱的學園偶像←這句?
08/10 23:36, 12F
沒錯!就是這句!感謝回答!

08/10 23:40, , 13F
SDS時手勢比三和二是在玩雙關沒錯ㄛ 打call時記得要跟上w
08/10 23:40, 13F
長知識了!(筆記) 二刷的時候來注意一下 接下來要練call了 ※ 編輯: harpsealjoy (36.231.136.18), 08/10/2015 23:50:22

08/10 23:48, , 14F
二歩目那邊是舞步教學的畫面 剛好有比到手勢XD
08/10 23:48, 14F

08/10 23:51, , 15F
打call場需要苣苣來帶QQ
08/10 23:51, 15F

08/10 23:52, , 16F
對了,我也是E排也,在中間就是了XD
08/10 23:52, 16F

08/10 23:52, , 17F
視野超好der
08/10 23:52, 17F
沒去排打call場,call場的各位加油, 我只能在一般場在心中默默的call了QQ E排揮揮,我是走道左邊,但因為廳很小所以其實不會感覺到很斜。 ※ 編輯: harpsealjoy (36.231.136.18), 08/10/2015 23:59:36

08/11 00:38, , 18F
這廳應該不是前4排應該視野都很不錯XDDD
08/11 00:38, 18F

08/11 04:21, , 19F
已徵到日新call場票 感謝八月大大!
08/11 04:21, 19F

08/11 12:46, , 20F
Sunny比三二是日文諧音 三:さん(san) 二:に(ni)
08/11 12:46, 20F

08/12 09:44, , 21F
喔喔 感謝凜北
08/12 09:44, 21F
文章代碼(AID): #1LoC6Bpc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oC6Bpc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