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 信義威秀1810劇場版心得(有雷)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harpsealjoy (そら)時間11年前 (2015/08/10 23:21)推噓12(12推 0噓 9→)留言21則, 12人參與討論串1/1
防雷頁
打鐵趁熱趕快來PO心得文記錄一下
好看到想二刷了 該去日新還是京站好呢
本場座位大約有8~9成滿吧
整場歡笑不斷
開場MAKI跟爸爸道別的殺必死真大,好想當MAKI爸啊hshs
紐約篇很意外的篇幅很短
因為去過紐約的關係,各種景點感到懷念
在中央公園遇到的歪果仁英文對話,有種課本制式會話的fu XDDDD
原本還很期待KKE講英文的說...(南條的英文呵呵) 結果大部分都是老婆希在講啊。
嗯 她們的行程很有錢喔,去自由女神島和頂樓看夜景都要不少摳摳。
這邊一年級曲雖然插入得有點突兀,忍不住吐槽這是在演音樂劇嗎XD
但是是三首年級曲當中我最喜歡的,
凜+兩人伴舞的概念,這邊的凜真的超可愛,貓拳連發!
還有晚上敢還在街上走真的很大膽,果果居然走失真是危險到了極點...
奇怪的是居然沒手機打啊,都走散了漫遊一下不行嗎?
或者找個有免費WIFI的地方求救一下啊,美國大城市免費WIFI到處都是。
晚上分四間房睡,海鳥、希姬、凜花、果繪妮,
滿好奇這邊分房的依據是什麼?有兩組是官CP,希姬跟三人組不是年級也不是小隊?
烏咪數度崩潰大哭真是太惹人憐愛啦
還有抽鬼牌的顏藝讚,表情都寫在臉上啦
海外演出莫名其妙的就在時代廣場唱了
AA雖然在預告中就看過了,但是大螢幕就是讚啦,
超喜歡這套啊,期待live的演出!
回國之後就是lovelive演出part,
大 轟 動 ~
這宣傳經費還真高啊,是有多有錢XD
果果被同學綑綁play,瞬間反應這個是要出小薄本的節奏嗎(X)
果果再度遇到神秘街頭藝人,我跟朋友忍不住吐槽,
這是在演跳躍吧時空少女嗎XDDDD 突然就跑去異空間? 難道是未來的果果?
可以再次看到A-RISE真感動~
表演曲目是SDS,已經打過SIF聽過了,
但是看了電影才會知道這首歌的意義,
是代表lovelive的大合唱,
看著歌詞與舞蹈動作,內心一直有種澎湃的感覺,不知為何,
覺得是可以帶給人滿滿元氣的歌,看了心情大好啊,
例如這句:
二歩目はしっかりと 三歩目は大胆に
第二步穩健踏實 第三步大膽邁進
おそれず行けそうな予感でダンス
帶著無所畏懼般的預感翩翩起舞
我記得這邊的動作手有比出二跟三,很喜歡這種動作具有歌詞意義的呈現方式。
其他小細節可能要多刷幾次才能記得比較清楚吧。
封街全員一起跳超級壯觀啊,人數意外的多欸!
媽媽live畫面切太快沒看到烏咪媽哭哭,
都是因為果爸的光劍call太搶眼啦~
p.s. 有換到烏咪SR的我是人生贏家啦,每天prpr~
最後一個part,櫻花飄散又是開學的季節,
果妹跟繪妹講古中,(友人有發現領結是綠色的,代表此時μ's全員都不在學校了)
最後就是僕光,
雖然我覺得有點沒頭沒尾的,之前不是一直說是最後一首嗎?
怎麼又冒出個最最最後的live啦?困惑。
僕光如果我沒記錯就真的是全新感受啦,先前應該沒有被捏他過。
好喜歡這首歌的歌詞!
聽到歌詞裡面有每個人的名字有驚豔到,
以這首歌做為告別曲當之無愧。
進cast名單是9人衣物(恩?衣服脫掉啦?難道是裸體play),
最後唱到倒數第二句「Ah! ほのかな予感から始まり」時,
畫面剛好帶到果果的練習服,
上面放著一根羽毛,整個鳥肌,
呼應了二期ED拿羽毛的畫面。
只是後面竟然沒有後日談就這麼結束了,覺得意外。
整體而言我很滿意這部劇場版,
滿滿的粉絲向福利,各種梗,
新歌都很棒,
算是很完整的交代了μ's的終點與lovelive的生生不息,
果果向大家說的那句話可以作為代表吧,
我喜歡在有限時間裡面發光發熱的學園偶像 (感謝sai007788補充)
果然,能與μ's相遇真的是太好了(′・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36.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39220107.A.CE6.html
※ 編輯: harpsealjoy (36.231.136.18), 08/10/2015 23:24:01
推
08/10 23:24, , 1F
08/10 23:24, 1F
因為我印象中我那時候去同行的人都覺得貴,
所以我們是搭免費的渡輪,只能遠遠的看,沒有到島上。
夜景我記得我們後來沒有進去看,因為在芝加哥John Hancock看過了,
大家都沒興致再花一筆錢看夜景,改去第五大道血拚啦XD
推
08/10 23:26, , 2F
08/10 23:26, 2F
→
08/10 23:27, , 3F
08/10 23:27, 3F
我是E排3號~滿激動的,如果吵到抱歉了
是不是~不是住國外的嗎~
推
08/10 23:28, , 4F
08/10 23:28, 4F
推
08/10 23:31, , 5F
08/10 23:31, 5F
→
08/10 23:31, , 6F
08/10 23:31, 6F
這滿有可能的欸!所以是一開始理事長說的那個lovelive@秋葉巨蛋的活動?
推
08/10 23:31, , 7F
08/10 23:31, 7F
→
08/10 23:35, , 8F
08/10 23:35, 8F
推
08/10 23:35, , 9F
08/10 23:35, 9F
你好我才是真姬爸ㄛ
推
08/10 23:35, , 10F
08/10 23:35, 10F
→
08/10 23:36, , 11F
08/10 23:36, 11F
推
08/10 23:36, , 12F
08/10 23:36, 12F
沒錯!就是這句!感謝回答!
→
08/10 23:40, , 13F
08/10 23:40, 13F
長知識了!(筆記)
二刷的時候來注意一下
接下來要練call了
※ 編輯: harpsealjoy (36.231.136.18), 08/10/2015 23:50:22
推
08/10 23:48, , 14F
08/10 23:48, 14F
推
08/10 23:51, , 15F
08/10 23:51, 15F
→
08/10 23:52, , 16F
08/10 23:52, 16F
→
08/10 23:52, , 17F
08/10 23:52, 17F
沒去排打call場,call場的各位加油,
我只能在一般場在心中默默的call了QQ
E排揮揮,我是走道左邊,但因為廳很小所以其實不會感覺到很斜。
※ 編輯: harpsealjoy (36.231.136.18), 08/10/2015 23:59:36
→
08/11 00:38, , 18F
08/11 00:38, 18F
→
08/11 04:21, , 19F
08/11 04:21, 19F
推
08/11 12:46, , 20F
08/11 12:46, 20F
推
08/12 09:44, , 21F
08/12 09:44, 21F
LoveLive_Sip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