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劇場] 超雷的啊!! Love live劇場版 畫質真是...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軍階:中士 >>)Zerg好可愛)時間11年前 (2015/08/10 23:33), 11年前編輯推噓14(1849)
留言31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畫質越看越糊耶... 最後還漏水還一堆灰塵噴進眼睛,哪來的三流4dx啊?! 害我不能專心看,我還不刷個10次讓你下架!!!! 太黑心了 總之不能只有我看到,麻煩大家一起包圍威秀用新台幣讓這部下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9.434.1023.961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770125252.A.F19.html

08/10 23:08,
紅的喜氣
08/10 23:08
1. 感謝威秀加場!!! 終於可以不用等到周末才能看了QQQQQQQ 接下來的場我有時間一定再衝去看!! 2. 昨晚訂完票想說時間抓得剛好台鐵+捷運+徒步時間絕對能在7:30分抵達威秀 然後我踏馬的忘了網路訂票要30分前取票,趕羚羊啊!!!!!! 搞得跟跑馬拉松一樣....... 3. 6:50分左右抵達威秀售票人員還一直安麗我辦會員卡 我什麼都辦麻煩先幫我劃位阿!!!!! "現在辦會員還有送套餐喔" "好! 我辦先幫我劃!" 4. 畑亞貴+ZAQ = 神 僕光的歌詞太神啦!!!!!!!! 不但把人名寫進去了而且歌詞意義也很棒... 很喜歡"小鳥羽翼漸豐,該是離巢飛翔的那天了"這句 (印象中 眼淚止不住了.... 一想到對應九位聲優就QQ "能和各位相遇真的很開心" "不想就這麼分開呢" "別說再見" "還會相見,到時還會呼喚我嗎?" 會阿!!! 絕對盡全力呼喚啊QQ 畑亞貴大師太厲害了.... 5. 烏咪的形象www 這一定是九木小姐逆輸入的結果ww 大和撫子的印象全沒啦wwww 不過在道場的那幕還蠻美的~~~ 很喜歡這次LLW組的互動 三姊妹超棒wwww 凜希漫才搭配烏咪吐槽ww 繪里也被妮果意外發現撒嬌的一面~~ 之後臭臉的反差好萌wwww 6. 這次進歌除了一年生曲跟AA進得有點突兀外其他幾首進歌都很順 Future style好好聽!!! 三年生曲根本是BiBi風啊 超鬧的w SUNNY DAY SONG大合唱也很棒越來越期待6th也能大合唱了 不知道會不會請阿賴使跟Aqours出場 媽媽LIVE也出場的話就更棒了www 中間果果獨唱那段更是鳥肌qq 7. 忍了一個月沒聽新曲的決定真是太棒啦ww 雖然在fb被雷到會解散... 不過還好畢竟2期就說過了 8. 很喜歡開頭小果果跳水漥搭配哼歌版的SDS接到大果果這段 剛開場就很有感覺QQ 9. 劇情有些卡卡的,出國到回國這段稍微趕了些 整體可以再拉長沒關係啊100分太少了Q 10. 第十點就我要刷10遍啦!!!! 11. 最後接到兩位妹妹後日談(?)的部分 是全員都畢業的時間點嗎? 兩年後?? 這之後接僕光太過分了QQ 12. 現在思緒好亂周末要再刷一遍啊!!!! 還有打CALL場要衝!!!!! 13. 信義威秀今晚這場素質不錯 沒有聊天或是白目的行徑出現~ 運氣很好wwww 14. 豪想去現場看LIVE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15. 8/22搶見面會門票啦!!!!!!!!!!! (我好像沒辦法搶.... 16. 進擊的巨人預告一出現全場譁然wwww 這是怎麼回事w -- \ 愛肝版需要更高竿的廢文 //﹀\\ ╰═╯ 【我廢故我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42.2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9220772.A.50E.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Roobamm (1.161.42.251), 08/10/2015 23:33:15 ※ 編輯: Roobamm (1.161.42.251), 08/10/2015 23:33:33

08/10 23:34, , 1F
還以為只有一頁
08/10 23:34, 1F

08/10 23:35, , 2F
Augstus56露餡啦
08/10 23:35, 2F

08/10 23:35, , 3F
挖... 不用玩啦 (翻桌
08/10 23:35, 3F

08/10 23:35, , 4F
一樓破梗 不能有推的rrrrr
08/10 23:35, 4F

08/10 23:36, , 5F
防雷頁也wwwwwww
08/10 23:36, 5F

08/10 23:37, , 6F
時間露餡wwww
08/10 23:37, 6F

08/10 23:37, , 7F
08/10 23:37, 7F

08/10 23:37, , 8F
同一場給推
08/10 23:37, 8F

08/10 23:37, , 9F
08/10 23:37, 9F

08/10 23:37, , 10F
靠邀www 忘了改!!!
08/10 23:37, 10F

08/10 23:38, , 11F
喜歡ZAQ
08/10 23:38, 11F

08/10 23:39, , 12F
防雷那頁 真的雷個徹底
08/10 23:39, 12F

08/10 23:40, , 13F
看到劃位時間點我應該有看到原PO....XD
08/10 23:40, 13F

08/10 23:40, , 14F
一個滿身大汗wwww
08/10 23:40, 14F

08/10 23:40, , 15F
海未道場那一幕真的很棒
08/10 23:40, 15F

08/10 23:41, , 16F
對了~~ 最後全場還拍手qq 覺得溫馨~~
08/10 23:41, 16F

08/10 23:42, , 17F
我在看的時候也是 以為開始了 結果是巨人預告 全場嘩然ww
08/10 23:42, 17F

08/10 23:48, , 18F
再補一個SDS拍手的部分打CALL一定很過癮ww 跟DSOM類似~~
08/10 23:48, 18F

08/10 23:49, , 19F
新時代晚場也是大家拍手長達五秒
08/10 23:49, 19F

08/11 00:02, , 20F
我是信義威秀1810這場沒有全場拍手QQ
08/11 00:02, 20F

08/11 00:04, , 21F
題外話 巨人怎麼沒有兵長勒
08/11 00:04, 21F

08/11 00:04, , 22F
沒人拍就自己拍五下 拍了就會有人跟了XD
08/11 00:04, 22F

08/11 00:07, , 23F
我錯了 結束時等著別人拍 應該要主動先拍手的...
08/11 00:07, 23F

08/11 00:12, , 24F
同樣的招式對聖鬥士是沒有用的
08/11 00:12, 24F

08/11 00:18, , 25F
好期待打call場啊!
08/11 00:18, 25F

08/11 00:22, , 26F
我信義威秀9點場成功帶拍手XDD 二刷了還是淚噴 太好看啦!!!
08/11 00:22, 26F

08/11 00:36, , 27F
不知道我能刷幾回><
08/11 00:36, 27F

08/11 00:37, , 28F
我也是信義18:10 結束時超淡定唷ww
08/11 00:37, 28F

08/11 01:04, , 29F
因為巨人真人電影就是糞
08/11 01:04, 29F

08/11 02:16, , 30F
等等 真的有4DX嗎??
08/11 02:16, 30F

08/11 16:22, , 31F
樓上版主?
08/11 16:22, 31F
文章代碼(AID): #1LoCGym3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oCGym3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