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 劇場+物販+雜七雜八心得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gcobc12632 (Ted)時間11年前 (2015/08/11 02:59)推噓18(18推 0噓 23→)留言41則, 13人參與討論串1/1
嘛…其實本來沒有打算要去看的
只是朋友為了想衝星期日11點的物販買場刊
又剛好日新威秀早場9點還有位置
票也訂了 就只好去了 被我推坑的人比我還積極難道是我太廢ㄇ
中間發生不少小插曲 於是誕生了這篇廢文(?)
ヾ(*ΦωΦ)ツ ヾ(*ΦωΦ)ツ 凛喵分隔線 ヾ(*ΦωΦ)ツ ヾ(*ΦωΦ)ツ
雖然已經各種躲雷了
但是沒想到新單曲跟劇場版的相關性這麼高
所以劇場版出現過的歌我早就已經LOOP過好幾遍了…少了很多驚豔感
不過還是有好處的 因為日新的廳小畫面小字幕小 我的座位又剛好在中間
字幕什麼的幾乎被前面的人遮掉50%以上
所以平時對話 就只能靠看動畫累積的經驗來拼湊意思
歌曲的部分就可以專注在畫面表現 而不用注意字幕
以這次的各年級插入曲來講
凛 豪可愛 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http://i.imgur.com/Ommb2wh.png

雖然Hello這首歌已經聽了不下百次了
不過看畫面上的凛跳來跳去的時候還是覺得哼哼哼哼哼哼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那個露額頭+高禮帽是怎麼回事啊 雖然在P網找圖已經被雷好幾次了嗚嗚
http://i.imgur.com/IKSDVqn.png

設計師是天才嗎?
還不快出個黏土人還是模型什麼的
相較之下真姬跟花陽就完全是路人等級了
二、三年級的插入曲好歹服裝一致性蠻夠的
雖然我是凛推我高潮
但是也考慮一下真姬推跟花陽推嘛…可能是有其他考量/用意/捏他 吧?
星空喵ヽ(>ω<)ノ★
三年級插入曲算是銜接以及畫面表現我個人認為最好的
動作活潑 畫面喜感 歌詞到位
我相信大家應該也有同感
至於二年級我忘了(逃
AA很神就不多說了
曲風也剛好是我喜歡的那種 聽起來很舒服的曲風(僕光、LoveWingBell、愛萬歲…
扇子舞感覺一定是6th live的重頭戲 像是那個輝夜城
SDS當初還沒進電影院的時候聽起來沒啥感覺
但是後來才知道這是學園偶像們的集大成之作
才感受到…這才是最能代表學園偶像的一首歌曲! 後面好多複製人
中間一堆小捏他就不用多說了 版上也很多人分享了
不過我一定要特別拿出來講
花凛晚上放閃放得跟白天一樣亮
看到那件貓耳睡衣差點整個人跳起來
凛還會先 脫下帽子 再靠在花陽的身上 看到這我已經爆炸ㄌ@!#$#%#$^#$$#!@$
這年頭連逛個P網收圖都會被雷
http://i.imgur.com/EAhd5U8.png

話說有人注意到真姬一口氣喝掉半罐飲料嗎w
還有回程飛機上凛的眼罩wwwwwwwwwwwwwww
這次劇場版凛的畫面跟台詞根本就超多
強力譴責劇組人員惡意賣我老婆 但是畫面多就是豪爽R
最後在三年級雪穗以及亞莉莎的說故事時間(?)
娓娓道出當年μ's的風光偉業
僕たちはひとつの光
這首歌我最有感觸的歌詞
また会おう 呼んでくれるかい?僕たちのこと
下次再會吧 你是否還會呼喊?呼喊著我們
每次一聽到這裡我就想到另一首歌的歌詞
10年後の8月 また出会えるのを 信じて
我相信在10年之後的8月 一定能夠再見面
唱出這首 secret base~君がくれたもの~ 的ZONE 在10年後復活演出
讓多少當年的粉絲感動
那…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經過幾十年後 我們熟知的μ's可能人事已非
我們可能淡忘 我們可能累了 我們可能移情別戀(?)
我們是否還會呼喊?呼喊著他們的名字?
素敵だった未来に繋がった夢
緊繫於美好未來的夢
夢の未来 君と僕のLive&Life
而夢之未來 正是你與我的Live&Life ・゜・(PД`q。)・゜
・
我語文表達頗廢
以上感想都是個人的感觸
如果想吐槽或是想推文說你到底在寫三小之類的 請小力點
然後很雷的是 我看電影前 想說擦個眼鏡
結果
鏡框就 斷了 斷了 斷了
鏡片就 噴了 噴了 噴了
還好免強還能裝上去看
不然我就要達成用一隻眼看電影的成就了 F**K
看完電影竟然還有鼓掌 以前沒遇過說 不過真的有想鼓掌的感覺 非常享受
一出來 物販已經排了快繞戲院一整圈了
攤子之小 而且還縮在大型隔版旁邊 是怎樣啦w
馬上查PTT推文
結果場刊只有15本wwwwwwwwwwwww
強者我朋友已經心死了 秒上沒屋頂訂購
於是邊消體力邊光赫拉無慘之後大約1小時
排到只剩下 枕頭套 SDS立牌 不明所以的娃娃 L夾 筆記本 小海報
旁邊7-11剛好就是特約商店呢 後三樣剛好都可以買的到 還不用排隊ㄛ
不過我還是買了個一年級生的小海報啦 反正都排了不買也可惜
其實攤開來還蠻大一張的 http://i.imgur.com/iTSpugb.jpg

邊想邊打這篇文章也打了3個多小時了
這幾天腦子一直響著Hello的旋律
還有凛跳啊跳 跳啊跳 跳啊跳的畫面
怎麼辦 中毒了_(:3 」∠ )_
動畫的故事已經結束了…
以後看不到蹦蹦跳跳的凛要怎麼辦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拜託再出個番外篇還是啥的好嗎
給你錢 快點出
http://i.imgur.com/uIOouys.jpg

有點可惜的是小隊曲沒有出來
不然倒是想看看 Lily White 的 乙姫心で恋宮殿 到底要在什麼場合唱w
像這樣邊走劇情邊唱歌的模式就很像迪士尼那樣
看看那個 Let it go 賣得多好
冰雪奇緣的原聲帶裡面就有9首歌曲 片長也差不多是1小時半
如果LL劇場版能把小隊曲都塞進去一定很有趣
不過整體來講也很OK了
這篇廢文就差不多 這樣 吧?
凛我床上ㄛ http://i.imgur.com/oHq7C82.jpg

EN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106.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39233152.A.97D.html
推
08/11 03:08, , 1F
08/11 03:08, 1F
→
08/11 03:10, , 2F
08/11 03:10, 2F
很流暢 很像迪士尼那種感覺
推
08/11 03:10, , 3F
08/11 03:10, 3F
→
08/11 03:10, , 4F
08/11 03:10, 4F
一年級真的也不錯 我凛小天使
但是整體來講我覺得三年級插入(?)時機最恰到好處
推
08/11 03:12, , 5F
08/11 03:12, 5F
→
08/11 03:12, , 6F
08/11 03:12, 6F
→
08/11 03:13, , 7F
08/11 03:13, 7F
也是有可能啦
推
08/11 03:15, , 8F
08/11 03:15, 8F
我腦袋一直Hello
→
08/11 03:17, , 9F
08/11 03:17, 9F
→
08/11 03:17, , 10F
08/11 03:17, 10F
枕套有機會賣完 那時候排到我的時候大概剩一小疊(有沒有補貨未知
娃娃跟立牌就…
→
08/11 03:21, , 11F
08/11 03:21, 11F
某種意義來講其實也很有凛的風格
→
08/11 03:24, , 12F
08/11 03:24, 12F
其實我也蠻想買一個吊在包包上 可是來不及了w
→
08/11 03:24, , 13F
08/11 03:24, 13F
→
08/11 03:25, , 14F
08/11 03:25, 14F
→
08/11 03:25, , 15F
08/11 03:25, 15F
+1 但是嚇到之後馬上為之一振
推
08/11 03:29, , 16F
08/11 03:29, 16F
推
08/11 03:31, , 17F
08/11 03:31, 17F
→
08/11 03:31, , 18F
08/11 03:31, 18F
原本也想買票夾的 但是看完電影再出來已經 買不到了QQ
推
08/11 03:31, , 19F
08/11 03:31, 19F
→
08/11 03:33, , 20F
08/11 03:33, 20F
真的應該要先講數量 真的是少到靠北
→
08/11 03:34, , 21F
08/11 03:34, 21F
→
08/11 03:34, , 22F
08/11 03:34, 22F
推
08/11 03:38, , 23F
08/11 03:38, 23F
推
08/11 03:39, , 24F
08/11 03:39, 24F
包包才2個根本坑人w
推
08/11 03:41, , 25F
08/11 03:41, 25F
推
08/11 03:42, , 26F
08/11 03:42, 26F
→
08/11 03:43, , 27F
08/11 03:43, 27F
→
08/11 03:43, , 28F
08/11 03:43, 28F
推
08/11 07:05, , 29F
08/11 07:05, 29F
我都要飛天了
推
08/11 07:44, , 30F
08/11 07:44, 30F
那一親殺傷力也是無窮 真的不是鬼ㄈ嗎…
推
08/11 07:56, , 31F
08/11 07:56, 31F
簽名會也是各種亮點
推
08/11 09:06, , 32F
08/11 09:06, 32F
我看電影都不看3D的 戴眼鏡又外夾一個眼鏡頭很痛
推
08/11 09:54, , 33F
08/11 09:54, 33F
<3<3<3<3<3
推
08/11 14:47, , 34F
08/11 14:47, 34F
路人路人路人路人路人
ㄝㄝ
→
08/11 14:48, , 35F
08/11 14:48, 35F
等BD再來慢慢欣賞吧
一直被遮螢幕看了有點不太爽快
→
08/11 15:06, , 36F
08/11 15:06, 36F
潮可愛der
可愛到想緊緊抱住 可愛到快心臟病發了
以後看不到了怎麼辦RRR
→
08/11 18:46, , 37F
08/11 18:46, 37F
花陽我二房ㄛ
推
08/11 21:56, , 38F
08/11 21:56, 38F
後半感覺戲份也頗多
→
08/11 22:58, , 39F
08/11 22:58, 39F
→
08/11 22:58, , 40F
08/11 22:58, 40F
→
08/11 22:59, , 41F
08/11 22:59, 41F
對日本 不太清楚
邀請別團的時候就只有LILY WHITE重現 其他都打散了 也是蠻奇妙的
※ 編輯: gcobc12632 (220.133.106.59), 08/11/2015 23:24:05
LoveLive_Sip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