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 劇場+物販+雜七雜八心得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Ted)時間11年前 (2015/08/11 02:59), 11年前編輯推噓18(18023)
留言41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嘛…其實本來沒有打算要去看的 只是朋友為了想衝星期日11點的物販買場刊 又剛好日新威秀早場9點還有位置 票也訂了 就只好去了 被我推坑的人比我還積極難道是我太廢ㄇ 中間發生不少小插曲 於是誕生了這篇廢文(?) ヾ(*ΦωΦ)ツ ヾ(*ΦωΦ)ツ 凛喵分隔線 ヾ(*ΦωΦ)ツ ヾ(*ΦωΦ)ツ 雖然已經各種躲雷了 但是沒想到新單曲跟劇場版的相關性這麼高 所以劇場版出現過的歌我早就已經LOOP過好幾遍了…少了很多驚豔感 不過還是有好處的 因為日新的廳小畫面小字幕小 我的座位又剛好在中間 字幕什麼的幾乎被前面的人遮掉50%以上 所以平時對話 就只能靠看動畫累積的經驗來拼湊意思 歌曲的部分就可以專注在畫面表現 而不用注意字幕 以這次的各年級插入曲來講 凛 豪可愛 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http://i.imgur.com/Ommb2wh.png
雖然Hello這首歌已經聽了不下百次了 不過看畫面上的凛跳來跳去的時候還是覺得哼哼哼哼哼哼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那個露額頭+高禮帽是怎麼回事啊 雖然在P網找圖已經被雷好幾次了嗚嗚 http://i.imgur.com/IKSDVqn.png
設計師是天才嗎? 還不快出個黏土人還是模型什麼的 相較之下真姬跟花陽就完全是路人等級了 二、三年級的插入曲好歹服裝一致性蠻夠的 雖然我是凛推我高潮 但是也考慮一下真姬推跟花陽推嘛…可能是有其他考量/用意/捏他 吧?                星空喵ヽ(>ω<)ノ★ 三年級插入曲算是銜接以及畫面表現我個人認為最好的 動作活潑 畫面喜感 歌詞到位 我相信大家應該也有同感 至於二年級我忘了(逃 AA很神就不多說了 曲風也剛好是我喜歡的那種 聽起來很舒服的曲風(僕光、LoveWingBell、愛萬歲… 扇子舞感覺一定是6th live的重頭戲 像是那個輝夜城 SDS當初還沒進電影院的時候聽起來沒啥感覺 但是後來才知道這是學園偶像們的集大成之作 才感受到…這才是最能代表學園偶像的一首歌曲! 後面好多複製人 中間一堆小捏他就不用多說了 版上也很多人分享了 不過我一定要特別拿出來講 花凛晚上放閃放得跟白天一樣亮 看到那件貓耳睡衣差點整個人跳起來 凛還會先 脫下帽子 再靠在花陽的身上 看到這我已經爆炸ㄌ@!#$#%#$^#$$#!@$ 這年頭連逛個P網收圖都會被雷 http://i.imgur.com/EAhd5U8.png
話說有人注意到真姬一口氣喝掉半罐飲料嗎w 還有回程飛機上凛的眼罩wwwwwwwwwwwwwww 這次劇場版凛的畫面跟台詞根本就超多 強力譴責劇組人員惡意賣我老婆 但是畫面多就是豪爽R 最後在三年級雪穗以及亞莉莎的說故事時間(?) 娓娓道出當年μ's的風光偉業 僕たちはひとつの光 這首歌我最有感觸的歌詞 また会おう 呼んでくれるかい?僕たちのこと 下次再會吧 你是否還會呼喊?呼喊著我們 每次一聽到這裡我就想到另一首歌的歌詞 10年後の8月 また出会えるのを 信じて 我相信在10年之後的8月 一定能夠再見面 唱出這首 secret base~君がくれたもの~ 的ZONE 在10年後復活演出 讓多少當年的粉絲感動 那…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經過幾十年後 我們熟知的μ's可能人事已非 我們可能淡忘 我們可能累了 我們可能移情別戀(?) 我們是否還會呼喊?呼喊著他們的名字? 素敵だった未来に繋がった夢  緊繫於美好未來的夢 夢の未来 君と僕のLive&Life 而夢之未來 正是你與我的Live&Life ・゜・(PД`q。)・゜ ・ 我語文表達頗廢 以上感想都是個人的感觸 如果想吐槽或是想推文說你到底在寫三小之類的 請小力點 然後很雷的是 我看電影前 想說擦個眼鏡 結果 鏡框就 斷了 斷了 斷了 鏡片就 噴了 噴了 噴了 還好免強還能裝上去看 不然我就要達成用一隻眼看電影的成就了 F**K 看完電影竟然還有鼓掌 以前沒遇過說 不過真的有想鼓掌的感覺 非常享受 一出來 物販已經排了快繞戲院一整圈了 攤子之小 而且還縮在大型隔版旁邊 是怎樣啦w 馬上查PTT推文 結果場刊只有15本wwwwwwwwwwwww 強者我朋友已經心死了 秒上沒屋頂訂購 於是邊消體力邊光赫拉無慘之後大約1小時 排到只剩下 枕頭套 SDS立牌 不明所以的娃娃 L夾 筆記本 小海報 旁邊7-11剛好就是特約商店呢 後三樣剛好都可以買的到 還不用排隊ㄛ 不過我還是買了個一年級生的小海報啦 反正都排了不買也可惜 其實攤開來還蠻大一張的 http://i.imgur.com/iTSpugb.jpg
邊想邊打這篇文章也打了3個多小時了 這幾天腦子一直響著Hello的旋律 還有凛跳啊跳 跳啊跳 跳啊跳的畫面 怎麼辦 中毒了_(:3 」∠ )_ 動畫的故事已經結束了… 以後看不到蹦蹦跳跳的凛要怎麼辦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拜託再出個番外篇還是啥的好嗎 給你錢 快點出 http://i.imgur.com/uIOouys.jpg
有點可惜的是小隊曲沒有出來 不然倒是想看看 Lily White 的 乙姫心で恋宮殿 到底要在什麼場合唱w 像這樣邊走劇情邊唱歌的模式就很像迪士尼那樣 看看那個 Let it go 賣得多好 冰雪奇緣的原聲帶裡面就有9首歌曲 片長也差不多是1小時半 如果LL劇場版能把小隊曲都塞進去一定很有趣 不過整體來講也很OK了 這篇廢文就差不多 這樣 吧? 凛我床上ㄛ http://i.imgur.com/oHq7C82.jpg
EN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106.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39233152.A.97D.html

08/11 03:08, , 1F
雷在多還是物販雷啊,哪個琴梨數量XDDD
08/11 03:08, 1F

08/11 03:10, , 2F
感覺整體三年級曲塞的最好玩XDDD
08/11 03:10, 2F
很流暢 很像迪士尼那種感覺

08/11 03:10, , 3F
所有年級曲,覺得一年級的最讚。可以問一下琴梨到底是
08/11 03:10, 3F

08/11 03:10, , 4F
形容什麼@@!
08/11 03:10, 4F
一年級真的也不錯 我凛小天使 但是整體來講我覺得三年級插入(?)時機最恰到好處

08/11 03:12, , 5F
琴梨=鳥
08/11 03:12, 5F

08/11 03:12, , 6F
喔喔喔懂了XD
08/11 03:12, 6F

08/11 03:13, , 7F
AA我覺得是開場 不算是重頭戲耶XD 今年ASL應該就會有了
08/11 03:13, 7F
也是有可能啦

08/11 03:15, , 8F
AA的歌曲正在腦袋打轉怎麼睡啊XDDD
08/11 03:15, 8F
我腦袋一直Hello

08/11 03:17, , 9F
另外感覺 物販哪天SDS立牌 娃娃 和枕套有賣完嗎? 我待好
08/11 03:17, 9F

08/11 03:17, , 10F
久怎麼看娃娃和立牌剩下好多,感覺好孤單哦
08/11 03:17, 10F
枕套有機會賣完 那時候排到我的時候大概剩一小疊(有沒有補貨未知 娃娃跟立牌就…

08/11 03:21, , 11F
一年級覺得很突然,插入時機3>2>1
08/11 03:21, 11F
某種意義來講其實也很有凛的風格

08/11 03:24, , 12F
娃娃其實越看越可愛哦,就會想買了owo
08/11 03:24, 12F
其實我也蠻想買一個吊在包包上 可是來不及了w

08/11 03:24, , 13F
我去排的時候,超想買掛軸,就在我前面被拿走最後一個QQ
08/11 03:24, 13F

08/11 03:25, , 14F
一年級的插入曲出現的時候真的被小小驚嚇XDDD可能是首刷
08/11 03:25, 14F

08/11 03:25, , 15F
的關係吧
08/11 03:25, 15F
+1 但是嚇到之後馬上為之一振

08/11 03:29, , 16F
雖然不是凜推 但我今天看完 也是一直在哼hello~~
08/11 03:29, 16F

08/11 03:31, , 17F
娃娃一隻660台,好貴XDDD 雖然我買票夾完全沒資格說ww
08/11 03:31, 17F

08/11 03:31, , 18F
小嚇到馬上振作,不能延遲ww
08/11 03:31, 18F
原本也想買票夾的 但是看完電影再出來已經 買不到了QQ

08/11 03:31, , 19F
物販那個無言的數量...要不是我有夜排 不然我根本買不到
08/11 03:31, 19F

08/11 03:33, , 20F
他們量這麼少應該要先講 不然真的都把排隊當笨蛋
08/11 03:33, 20F
真的應該要先講數量 真的是少到靠北

08/11 03:34, , 21F
我七點多到,也被雷了,明明只要早一點就有,死官方都不
08/11 03:34, 21F

08/11 03:34, , 22F
說數量雷人
08/11 03:34, 22F

08/11 03:38, , 23F
對了,下一次演唱會是2016年冬季,也就是年底吧?@@
08/11 03:38, 23F

08/11 03:39, , 24F
我12點半到才能買到包包......
08/11 03:39, 24F
包包才2個根本坑人w

08/11 03:41, , 25F
2016 winter通常是解讀成1~3月
08/11 03:41, 25F

08/11 03:42, , 26F
原來是明年出初wwwww
08/11 03:42, 26F

08/11 03:43, , 27F
年初。。。
08/11 03:43, 27F

08/11 03:43, , 28F
看來要備戰搶轉播票了
08/11 03:43, 28F

08/11 07:05, , 29F
花凜那幕整個閃瞎啊
08/11 07:05, 29F
我都要飛天了

08/11 07:44, , 30F
即使是路人真姬我也喜歡!!!那個物販量真的是雷到好笑
08/11 07:44, 30F
那一親殺傷力也是無窮 真的不是鬼ㄈ嗎…

08/11 07:56, , 31F
我凜萌慘 那個一靠 還有蹦蹦跳跳 還有吵要聽新歌 RSSSSS
08/11 07:56, 31F
簽名會也是各種亮點

08/11 09:06, , 32F
只想說,還好你不是看3D電影XD
08/11 09:06, 32F
我看電影都不看3D的 戴眼鏡又外夾一個眼鏡頭很痛

08/11 09:54, , 33F
推凜 <3
08/11 09:54, 33F
<3<3<3<3<3

08/11 14:47, , 34F
說花陽路人想打架嗎 嗚嗚嗚
08/11 14:47, 34F
路人路人路人路人路人 ㄝㄝ

08/11 14:48, , 35F
是說好想二刷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08/11 14:48, 35F
等BD再來慢慢欣賞吧 一直被遮螢幕看了有點不太爽快

08/11 15:06, , 36F
凛喵超可愛 超可愛 超.......超可愛
08/11 15:06, 36F
潮可愛der 可愛到想緊緊抱住 可愛到快心臟病發了 以後看不到了怎麼辦RRR

08/11 18:46, , 37F
歹勢,我怕太多人在看我老婆花陽,所以要她低調點
08/11 18:46, 37F
花陽我二房ㄛ

08/11 21:56, , 38F
凜喵在前半段大活躍阿~~~
08/11 21:56, 38F
後半感覺戲份也頗多

08/11 22:58, , 39F
到後面完全被穗乃果的內心戲吸引過去了XD
08/11 22:58, 39F

08/11 22:58, , 40F
話說她們去邀請別地區的團時 懷特三姐妹是去哪阿
08/11 22:58, 40F

08/11 22:59, , 41F
鳥妮花是九州 繪果姬應該是京都
08/11 22:59, 41F
對日本 不太清楚 邀請別團的時候就只有LILY WHITE重現 其他都打散了 也是蠻奇妙的 ※ 編輯: gcobc12632 (220.133.106.59), 08/11/2015 23:24:05
文章代碼(AID): #1LoFI0bz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oFI0bz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