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 關於果果(?) 電影超大雷生人勿近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indexuse)時間11年前 (2015/08/11 09:03), 11年前編輯推噓85(85039)
留言124則, 4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標題已提醒就.... 還是防下雷 我想說的就是那個米國路邊歌手拉 各種神祕 個人聽到有幾種說法: 1. 未來的果果 反正Music START!!都弄個真姬小時候跑過來現代了 劇場版搞個未來果果來也是合理(? 2. 就真的路人 就只是個路人經歷剛好差不多 以上都不可能啊!!!(我覺得) 我推測根本沒這個人存在,不是幻想就是幽靈 以下幾點分析 1. 果果迷路回旅館: 5(還6?)個人在外面迎接果果,說沒看到路人歌手真的很奇怪 那麼遠就看到果,結果沒人看到歌手,一兩個人就算了,5(6)個都沒看到太扯 最好你麥克風在別人那還瞬間消失拉 2. 第二次見面進入異次元 會發生這種情況有二:果早就到家在作夢;遇到鬼 3. 第一次遇到有路人聽該歌手唱歌 所以幽靈論破除了(?) 結論 根據以上三點,其實是果果在經過一二季還有劇場的要唱不唱要散不散的反覆思考 精神分裂了,天天都有兩個果在腦中打架 所以他想唱歌紓解壓力又想找個人聊聊 想著想著順手買了麥克風在路邊唱 然後幻想自己在旁邊拍手 回去根本也是自己回去 其實都是果果的內心戲 從頭到尾根本沒那個人 如果你說那是未來果果來的 其實也適用於這邊 1. 個性很像: 就果果自己啊,幻想是大人就成熟了些本性不變 2. 麥克風: 果果拿了別人麥克風後來第二次見面在歌手前說我家也有 那根本就不是果果的,說的理所當然,根本是果果自己買的 歌手怎麼又生一隻麥克風?幻想的要幾隻就幾隻阿 3. 小時候聽到SDS: 問你有沒有遇到事情覺得以前也遇過?就既視感阿 而且小時候回憶都模糊模糊的 說不定是給愛麗絲罷了 4. 跳過那個大湖: 其實就是自己在作夢,一個做夢啟發罷了 假如是未來果果,她哪有能耐進入異次元(果果意識?) 5. 很快就知道了: 其實根本不知道,因為果果自己也不知道 這回答根本就沒回答 6. 最開始的想法: 其實果果內心隱約有答案,只是外力讓他無法決定 以上博君一笑隨手打打沒有邏輯 其實是參考一部電影,人都自己殺的可是幻想是別人殺的自己還是受害者拉~ 這次海好可愛喔QQQQ 抱緊處理 3年級的歌很幽默很有趣 我們都是鳴人 已二刷 二刷重點 該歌手有沒有影子((抖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28.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39255007.A.024.html

08/11 09:04, , 1F
你還好嗎?
08/11 09:04, 1F

08/11 09:10, , 2F
說不定其實是你精神分裂了(?
08/11 09:10, 2F

08/11 09:10, , 3F
完了有點想認真回...
08/11 09:10, 3F

08/11 09:11, , 4F
想看樓上精闢分析!坐等
08/11 09:11, 4F

08/11 09:12, , 5F
其實感覺還蠻合理的啊www我是覺得製作組本身也沒想這
08/11 09:12, 5F

08/11 09:12, , 6F
麼多就是了 他們比較注重劇情的表達 合理性在LL本身就
08/11 09:12, 6F

08/11 09:12, , 7F
沒那麼重要
08/11 09:12, 7F

08/11 09:12, , 8F
快回快回打我臉~
08/11 09:12, 8F

08/11 09:12, , 9F
那等我12號連三刷後再說吧,現在要拚活動
08/11 09:12, 9F

08/11 09:12, , 10F
每日一刷活動顧不了QAQ
08/11 09:12, 10F

08/11 09:18, , 11F
精神分裂的是你
08/11 09:18, 11F

08/11 09:23, , 12F

08/11 09:24, , 13F
二刷了還不知道是哪幾個在迎接果果...
08/11 09:24, 13F

08/11 09:25, , 14F
姬繪海鳥凜
08/11 09:25, 14F

08/11 09:25, , 15F
第二刷又還沒看哈哈
08/11 09:25, 15F

08/11 09:27, , 16F
我認為這部分他就是故意講不清楚 好像那種可能都有
08/11 09:27, 16F

08/11 09:28, , 17F
故意給人想像空間,所以就也不用一定要有個結論XD
08/11 09:28, 17F

08/11 09:35, , 18F
對阿對阿製作組超壞,這樣搞對我超虐的QQ想知道真相
08/11 09:35, 18F

08/11 09:35, , 19F
我是覺得探討這個沒有意義...
08/11 09:35, 19F

08/11 09:38, , 20F
你確定是路人在聽歌還是路鬼?
08/11 09:38, 20F
農曆7月好像快到了...((抖抖

08/11 09:38, , 21F
其實就英靈穗乃果啊(無誤
08/11 09:38, 21F

08/11 09:41, , 22F
其實他是果果同父異母的姊姊
08/11 09:41, 22F

08/11 09:42, , 23F
ㄟ這個有可能喔!!超正的((抱緊處理
08/11 09:42, 23F

08/11 09:42, , 24F
其實一切都是假的,廢校根本沒有發生過
08/11 09:42, 24F
※ 編輯: indexuse (1.173.28.70), 08/11/2015 09:43:51

08/11 09:43, , 25F
這夢有那麼長嗎www
08/11 09:43, 25F

08/11 09:43, , 26F
其實根本沒有lovelive 大家都在作夢(X)
08/11 09:43, 26F

08/11 09:47, , 27F
英靈化的Honoka 所以固有結界開起來是一座湖也很正常(
08/11 09:47, 27F

08/11 09:47, , 28F
08/11 09:47, 28F

08/11 09:49, , 29F
(O)
08/11 09:49, 29F

08/11 09:52, , 30F
可是果果英文有這麼好嗎 (欸
08/11 09:52, 30F

08/11 09:53, , 31F
這一切是蘿莉果海鳥做的一場夢
08/11 09:53, 31F

08/11 09:53, , 32F
第三季就是幼兒園live (X
08/11 09:53, 32F

08/11 09:54, , 33F
很有可能是果果小時候第二次跳水坑意外昏迷(X
08/11 09:54, 33F

08/11 09:55, , 34F
這個好戲劇化XDDD一開始就劇終了
08/11 09:55, 34F

08/11 09:56, , 35F
英靈化以後就沒有語言問題了(x)
08/11 09:56, 35F

08/11 09:57, , 36F
AGwwwwww
08/11 09:57, 36F

08/11 09:59, , 37F
只知道果果可以去拿跳遠金牌了 sport idol(X
08/11 09:59, 37F
還有 47 則推文
還有 4 段內文
08/11 11:15, , 85F
沒對齊哼 我
08/11 11:15, 85F

08/11 11:16, , 86F
的樓下
08/11 11:16, 86F

08/11 11:16, , 87F
ㄎㄅ
08/11 11:16, 87F

08/11 11:17, , 88F
還是我
08/11 11:17, 88F

08/11 11:21, , 89F
我也覺得是emi或是中村 板上未來果的說法超多
08/11 11:21, 89F

08/11 11:27, , 90F
其實我覺得全部的推論都可以是對的 大姊姊真實身分是誰
08/11 11:27, 90F

08/11 11:27, , 91F
其實並不是重點XD
08/11 11:27, 91F

08/11 11:29, , 92F
確實身份不是重點呢,但是真的很好奇XDDD
08/11 11:29, 92F

08/11 11:35, , 93F
大姐姐就是路過的高山南呀,不用考慮了(大誤)
08/11 11:35, 93F

08/11 11:39, , 94F
留很多想像空間也不錯 交給觀眾完成的故事
08/11 11:39, 94F

08/11 11:40, , 95F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路人大姐ww
08/11 11:40, 95F

08/11 11:49, , 96F
我心中也有一位路人大姐~
08/11 11:49, 96F

08/11 12:02, , 97F
我床上也有一位路人大姊~
08/11 12:02, 97F

08/11 12:08, , 98F
我床上的不是路人是我九個老婆
08/11 12:08, 98F

08/11 12:09, , 99F
重點是高山みなみ很猛啊wwww
08/11 12:09, 99F

08/11 12:31, , 100F
果姬無理 把凜姬放在哪阿(野野村
08/11 12:31, 100F

08/11 12:33, , 101F
↑你對的起你的id嗎?
08/11 12:33, 101F

08/11 12:37, , 102F
阿波www
08/11 12:37, 102F

08/11 12:53, , 103F
妮姬正義(*′艸`*)
08/11 12:53, 103F

08/11 12:57, , 104F
兩次都被那首歌的尾音起雞皮疙瘩www
08/11 12:57, 104F

08/11 12:58, , 105F
NICOMAKI大正義,官配不可拆
08/11 12:58, 105F

08/11 13:04, , 106F
我覺得第一次遇到是真人,回日本重逢是想像
08/11 13:04, 106F

08/11 13:12, , 107F
路果的高山南也曾經面臨解散阿,但是仍然在唱歌當聲優
08/11 13:12, 107F

08/11 13:12, , 108F
作為過來人超適合的阿
08/11 13:12, 108F

08/11 13:49, , 109F
我二刷的時候看到路邊唱歌那段就自動帶入某東京死神了(
08/11 13:49, 109F

08/11 13:49, , 110F
掩面
08/11 13:49, 110F

08/11 13:55, , 111F
我個人認為那個路人在日本那段是夢境啦
08/11 13:55, 111F

08/11 14:57, , 112F
妮姬王道
08/11 14:57, 112F

08/11 14:57, , 113F
滿有趣的想法
08/11 14:57, 113F

08/11 15:28, , 114F
第二個是夢境還是很奇幻ww
08/11 15:28, 114F

08/11 15:45, , 115F
幼馴染不敵天降的想法神馬的我才不接受 花凜官配!
08/11 15:45, 115F

08/11 17:23, , 116F
那是果果的英靈!!!! 選我正解!!
08/11 17:23, 116F

08/11 18:06, , 117F
果姬超讚啊!!!!!!!!
08/11 18:06, 117F

08/11 18:29, , 118F
妮姬不可逆
08/11 18:29, 118F

08/11 20:37, , 119F
個人覺得就英靈HONOKA 不然怎開出池子場景固有結界(?
08/11 20:37, 119F

08/11 20:52, , 120F
果姬的女兒?這想法是怎麼蹦出來的啊?
08/11 20:52, 120F

08/11 21:12, , 121F
猜頭髮顏色嗎?XDDD
08/11 21:12, 121F

08/11 23:09, , 122F
我看這角色感覺像真姬
08/11 23:09, 122F

08/12 00:00, , 123F
搞不好是果爸年輕時候啊
08/12 00:00, 123F

08/12 22:51, , 124F
眼睛顏色
08/12 22:51, 124F
文章代碼(AID): #1LoKdV0a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oKdV0a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