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第一次買盒玩 GSC Phat! ミニッチュ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Enix)時間11年前 (2015/08/11 22:55), 11年前編輯推噓13(1308)
留言21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都在刷劇場版心得,那我就來開箱 XD 來分享一下第一次買盒玩的感動~ 話說回來,這盒GSC Phat! ミニッチュ ラブライブ!是在秋葉原的這邊抱回家的 http://i.imgur.com/lK7PdEN.jpg
這家店有很多分店,都是賣景品,原本是去找趴趴玩偶 偶然看到在架上的這盒,全員都好可愛!表情超生動der 諭吉一掏,立馬帶走 XD 包裝正面 http://i.imgur.com/tYJcS69.jpg
一年級組,花陽整個白飯狀態(?),真姬很妖媚,凜喵超可愛 http://i.imgur.com/FC98STg.jpg
二年級組,嗚咪充滿自信的眼神、我老婆小鳥超萌、元氣果果 http://i.imgur.com/QGky8FH.jpg
三年級組,帥氣KKE、處於power注入姿態(?)的希、小惡魔的妮可 http://i.imgur.com/h4VKkic.jpg
http://i.imgur.com/G74VCCv.jpg
喔喔喔!一次開九盒爽爽喔~~ http://i.imgur.com/sqUln9I.jpg
這就是所謂大人式買法嗎? http://i.imgur.com/SXVvZPK.jpg
大家粗乃丸!這樣排感覺像啥邪教儀式www http://i.imgur.com/gtvLTf1.jpg
一字排開,老婆當然是Center啦 (・8・) http://i.imgur.com/CPNdpIE.jpg
九人的獨照 一年級 http://i.imgur.com/TyK2sYw.jpg
http://i.imgur.com/zTnc16g.jpg
http://i.imgur.com/V7fjgXs.jpg
二年級 http://i.imgur.com/7tXJdvF.jpg
http://i.imgur.com/UYOA7Yg.jpg
http://i.imgur.com/oLTGije.jpg
三年級 http://i.imgur.com/9jnretO.jpg
http://i.imgur.com/NYJkGkL.jpg
http://i.imgur.com/IizwIb8.jpg
當初朋友問我要不要入黏土人坑,我堅持說NO,那類的太坑啦~ 結果看看現在的自己w...不過我喜歡這種Q版小小隻的,也比較好收納 XD 未來可能還會多幾隻也說不一定www (荷包君你要撐住RRRR 家裡容易積灰塵,很擔心髒掉會很心疼 QwQ 原本想自己DIY做展示架,發現沒慧根+手殘,只好找專門做展示盒的廠商... 登登!防塵展示盒~ 量過尺寸剛好能放進書櫃,小確幸 http://i.imgur.com/1zqijc1.jpg
第一排的奇蹟服KKE是朋友送的,也是他推我坑 XD 感謝各位收看!明天要去二刷台中新時代的call場囉!(`・ω・′) 裝備:馬來貘黑T+迷彩褲+墨綠手提包、小鳥玩偶&神田吊飾,歡迎認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4.19.2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39304944.A.53E.html

08/11 22:56, , 1F
頭推
08/11 22:56, 1F
s大好快!我才剛PO耶XD

08/11 22:58, , 2F
推開箱~
08/11 22:58, 2F
9人都好可愛~

08/11 23:07, , 3F
亨亨,你這不是黏土人坑哦XD
08/11 23:07, 3F
哪泥!?(冷汗 原來這還不是坑嗎?(大驚 剛剛有位大大水球我說這盒不是黏土人 所以這個算盒玩嗎?要怎稱呼比較恰當? 我好菜嗚嗚 ※ 編輯: Annex (49.219.149.209), 08/11/2015 23:21:17

08/11 23:22, , 4F
這系列就叫Phat!或ミニッチュ,黏土人是另一系列
08/11 23:22, 4F

08/11 23:23, , 5F
通稱盒玩~但是盒玩有小黏土
08/11 23:23, 5F

08/11 23:26, , 6F
黏土人是GSC底下一個產品線 不是玩偶跟公仔都叫黏土人
08/11 23:26, 6F

08/11 23:31, , 7F
這是盒玩XD奇蹟那個才算是小黏土人
08/11 23:31, 7F

08/11 23:35, , 8F
ねんどろいど 或加個ぷち才是黏土人系列
08/11 23:35, 8F
原來如此!長知識了~感謝大家解說 標題和內文稍微修正一下w 是說我也很想把奇蹟小黏土人收齊 QwQ ※ 編輯: Annex (49.219.149.209), 08/11/2015 23:50:10

08/11 23:49, , 9F
先跟你說"收齊"這個想法很危險 收不齊的XD
08/11 23:49, 9F

08/11 23:50, , 10F
明年初angelic angel.ver
08/11 23:50, 10F
AA的超讚!想買了wwww

08/11 23:50, , 11F
收齊容易啦~一中就好~~對了賽車服不買嗎?
08/11 23:50, 11F
不~~不要一次推太深 QQ

08/11 23:52, , 12F
現在可以先收AA小黏土了~
08/11 23:52, 12F
收!都收!都可以收!XD ※ 編輯: Annex (49.219.149.209), 08/11/2015 23:55:30

08/12 00:03, , 13F
黏土最近還有個新系列 ねんどろいど こーで
08/12 00:03, 13F
哇...看來這坑...(遠望

08/12 00:04, , 14F
推這組忘了買。。。等再販看看
08/12 00:04, 14F
祝順利買到~

08/12 00:26, , 15F
AA已下標一中盒了(坑底
08/12 00:26, 15F
手腳好快!我也去找一下預購的店家www ※ 編輯: Annex (49.219.149.209), 08/12/2015 00:29:23

08/12 00:30, , 16F
話說那新系列價格太親民所以我也入手了一隻準備給小鳥
08/12 00:30, 16F

08/12 00:30, , 17F
換衣服ww雖然可玩性很低XD
08/12 00:30, 17F
snow大真是高手啊...

08/12 00:46, , 18F
奇蹟小黏土人直接買一套!最近又下訂AA了
08/12 00:46, 18F
訂 都訂 都可以訂

08/12 01:31, , 19F
推 這組好治癒
08/12 01:31, 19F
賞心悅目 超治癒

08/12 01:41, , 20F
GSC一整盒出了S:D那組 其他都蠻好買的 快補坑阿www
08/12 01:41, 20F
我就知道LLer都是好人 用力推坑推不用錢 XD ※ 編輯: Annex (49.217.34.114), 08/12/2015 01:55:21

08/12 12:05, , 21F
這組不錯欸
08/12 12:05, 21F
超可愛的,9人都很有個性的一組,收啦收啦收啦 (漁夫 ※ 編輯: Annex (106.104.38.193), 08/12/2015 14:55:45
文章代碼(AID): #1LoWpmK-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oWpmK-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