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 LoveLive 一期感想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Bogi)時間11年前 (2015/08/15 19:24), 11年前編輯推噓56(56027)
留言83則, 4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不該去看劇場版... 看了之後開始想補動畫,今天補完一期之後我後悔了 後悔自己這時候才入坑,錯過很多當下才能體驗的回憶 因為還趕著看二期,只簡單講一下 原以為只是歡樂日常,焦點放在表演和打歌的作品,我錯了...XD LoveLive沒有急就章,循序漸進的刻畫出每個人的個性和關係變化 能完全融入所喜歡的角色的心情 歌詞相當用心,和劇情的共鳴度很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6t6DNljNWo
START:DASH!! 第一次START:DASH!! 因為害羞的學妹,讓μ's終於踏上第一個台階 聽到真姬清唱的聲音有點小感動 第二次START:DASH!! 「絕對不能放棄,那一天一定會到來 你也能感覺的到吧,啟程時心中的鼓動」 三人初次的演唱會,雖然我已經猜到會沒人,但是花陽跑了進來 僅僅一名的觀眾、頂多還有三位幫忙弄舞台的同學,仍然盡全力歌唱 後續其他人到來,結束演唱後,強烈表達自己的心意 第三次START:DASH!! 「你也能感覺的到吧,啟程時心中的鼓動」 這句歌詞也因為劇情產生了不同的感受 「因為相信,所以開始(Start)」 隨著副歌會不自覺的回想前面12回的劇情 九人歷經相遇、挫折、分裂、最後重逢 「嶄新的夢想再度誕生」 最後一次副歌將九人的心意傳達給觀眾,帶著觀眾和他們一起朝著夢想飛奔前進 明明是同一首歌,卻能隨著劇情產生不同的變化 能夠感受到Staff對於劇情和歌曲連結的用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sXI69TsIt4
另外一首「僕らのLIVE 君とのLIFE」 聽八月講才知道這首是LoveLive計畫的第一首歌 「接下來要表演的是我們變成九人之後所創作的第一首歌,是我們的起始之歌」 不管是對於劇情或是整個企劃,果果的台詞都別具意義 至於劇情方面,簡單提一下自己喜歡的地方 第2集 真姬匿名寄了歌曲給三人,隨著音樂播出跳出rank up的畫面有點小感動 第3集 三人即便沒有多少觀眾仍然勇敢的表達自己的心意 第8集 一直故作堅強的繪里哭喊自己心底的聲音,南條那段配音真的很有很棒 接著撥出起始之歌「僕らのLIVE 君とのLIFE」,9人終於成功在一起 第11集 果果因為逞強倒下那段我很能感受,因為自己有過類似的經驗XD 第13集 這集當然要有(?),經歷挫折之後,九人重新面對自己再次出發 相當出色的作品 看完會不禁懷疑花田怎麼會搞出艦娘(X) 我覺得下次看劇場版會哭(O) 結果還是打了不少(汗 -- 『如果絕劍在那個世界裡,獲得「二刀流」技能的就會是那個人,而不是我。』 下午三點,新生艾恩葛朗特24層,北邊小島大樹下,不敗的傳說─「絕劍」 http://youtu.be/EoRA0B9YHjY
OP 刀劍神域II 二期完 http://youtu.be/j7OrqNwkB7A
ED http://i.imgur.com/hfqYVvJ.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100.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9637407.A.616.html

08/15 19:27, , 1F
刀劍王要改行了嗎
08/15 19:27, 1F

08/15 19:28, , 2F
我只是個發心得的路人,板上一堆巨巨和前輩XD
08/15 19:28, 2F

08/15 19:28, , 3F
二期就會哭了
08/15 19:28, 3F

08/15 19:29, , 4F
哭完看3rd live 再哭一次
08/15 19:29, 4F

08/15 19:29, , 5F
--ㄉㄅㄑ我沒看刀劍二期--
08/15 19:29, 5F

08/15 19:30, , 6F
我反而是先聽OP1哭的→2期→1期→跌入深坑
08/15 19:30, 6F

08/15 19:30, , 7F
SAO二期嘛...我是覺得不看絕劍篇很可惜(離題
08/15 19:30, 7F

08/15 19:30, , 8F
簽名檔不正確(?
08/15 19:30, 8F

08/15 19:31, , 9F
08/15 19:31, 9F

08/15 19:32, , 10F
絕劍我老婆 我可以守(ry
08/15 19:32, 10F

08/15 19:33, , 11F
刀劍王來惹!!!
08/15 19:33, 11F

08/15 19:33, , 12F
歡迎入坑wwwwwwwwwwwwwwwww
08/15 19:33, 12F

08/15 19:35, , 13F
真的相見恨晚 雖然我也才入坑一年多XD
08/15 19:35, 13F

08/15 19:36, , 14F
二期更讚 尤其是第九話
08/15 19:36, 14F

08/15 19:37, , 15F
樓上是我入坑前就一直在LOOP的歌曲(?
08/15 19:37, 15F

08/15 19:37, , 16F
某次朋友丟給我之後就常常聽了
08/15 19:37, 16F

08/15 19:37, , 17F
SAOII當然是要看GGO囉
08/15 19:37, 17F

08/15 19:37, , 18F
這個入坑後超可怕,周邊都很想買Orz
08/15 19:37, 18F

08/15 19:39, , 19F
用心心得推
08/15 19:39, 19F

08/15 19:40, , 20F
なんとかしなくちゃいけないんだからしょうがないじゃ
08/15 19:40, 20F

08/15 19:40, , 21F
ない!私だって好きなことだけやって、それだけでなん
08/15 19:40, 21F

08/15 19:40, , 22F
とかなるんだったらそうしたいわよ。
08/15 19:40, 22F

08/15 19:40, , 23F
自分が不器用なのはわかってる......でも、いまさらアイ
08/15 19:40, 23F

08/15 19:40, , 24F
ドルをはじめようなんて、私が言えると思う?
08/15 19:40, 24F

08/15 19:40, , 25F
SAO二期絕劍篇真的很推....(離題
08/15 19:40, 25F

08/15 19:40, , 26F
這段的配音真心神....看幾次哭幾次orz
08/15 19:40, 26F

08/15 19:41, , 27F
刀劍王入坑啦 耶耶!
08/15 19:41, 27F

08/15 19:41, , 28F
該跟錢包君說再見惹
08/15 19:41, 28F

08/15 19:43, , 29F
繪里那段自白我重複看了幾次XD
08/15 19:43, 29F

08/15 19:45, , 30F
推個絕劍篇
08/15 19:45, 30F

08/15 19:46, , 31F
歡迎入坑!!!!
08/15 19:46, 31F

08/15 19:47, , 32F
LL很可怕 都讓我買週邊了。
08/15 19:47, 32F

08/15 19:51, , 33F
歡迎入坑!找個時間去看演唱會 你會更愛lovelive
08/15 19:51, 33F

08/15 19:52, , 34F
又有人入教了XD
08/15 19:52, 34F

08/15 19:55, , 35F
演唱會我一定會補,但要一陣子之後XD
08/15 19:55, 35F

08/15 19:56, , 36F
心得推
08/15 19:56, 36F

08/15 19:57, , 37F

08/15 20:00, , 38F
LIVE推薦順序:3rd > 1st > NY LIVE > 3rd > 4th
08/15 20:00, 38F

08/15 20:00, , 39F
還有手遊SIF喔~(招手)
08/15 20:00, 39F

08/15 20:04, , 40F
我也剛入坑 一起努力吧 XD
08/15 20:04, 40F

08/15 20:04, , 41F
演唱會補了才是真正恐怖的開始
08/15 20:04, 41F

08/15 20:06, , 42F
錯! 真正恐怖的是開始補節目的時候......
08/15 20:06, 42F

08/15 20:06, , 43F
補廣播劇之類的嗎ww
08/15 20:06, 43F

08/15 20:07, , 44F
當你把LIVE 生放節目 廣播補完後 才會發現自己出不去了ww
08/15 20:07, 44F

08/15 20:07, , 45F
然後整天音樂就是播LL 每天想的也是LL
08/15 20:07, 45F

08/15 20:08, , 46F
睡覺夢的都是LL 手指不自覺的打sif
08/15 20:08, 46F

08/15 20:10, , 47F
手遊我頂多當養老族吧,沒什麼在玩的習慣XD
08/15 20:10, 47F

08/15 20:11, , 48F
節目是很難短時間補完的,光是"精華"就將近一小時了
08/15 20:11, 48F

08/15 20:11, , 49F

08/15 20:13, , 50F
謝謝 我之後會回頭補的XD
08/15 20:13, 50F

08/15 20:16, , 51F
\歡迎入坑/
08/15 20:16, 51F

08/15 20:19, , 52F
同意 開始對傳教節目有興趣才真是代表你沒救了(誤
08/15 20:19, 52F

08/15 20:20, , 53F
還沒補完就已經出不去啦wwww
08/15 20:20, 53F

08/15 20:20, , 54F
看到花田怎麼會搞出艦娘我笑了wwwww
08/15 20:20, 54F

08/15 20:22, , 55F
原來是刀劍王 失敬失敬
08/15 20:22, 55F

08/15 20:23, , 56F
看到艦娘立馬出戲wwwww
08/15 20:23, 56F

08/15 20:29, , 57F
你看我多克制,跟你認識那麼久都沒主動推你這個大坑,
08/15 20:29, 57F

08/15 20:29, , 58F
就是要等你自己跳進來(笑)
08/15 20:29, 58F

08/15 20:31, , 59F
乾 你早點推就和你衝演唱會了
08/15 20:31, 59F

08/15 20:33, , 60F
記得明年冬天空下來,先存好食宿交通費ww
08/15 20:33, 60F

08/15 20:34, , 61F
歡迎入坑ヾ(*′∀ ˋ*)ノ
08/15 20:34, 61F

08/15 20:39, , 62F
歡迎
08/15 20:39, 62F

08/15 20:44, , 63F
6th見!
08/15 20:44, 63F

08/15 21:13, , 64F
歡迎入坑~~~XD
08/15 21:13, 64F

08/15 21:20, , 65F
真正的坑是 LIVE 生放節目 廣播 絕對!!
08/15 21:20, 65F

08/15 21:20, , 66F
上面8月好帥wwwww
08/15 21:20, 66F

08/15 22:07, , 67F
還好我看電影版之前兩期就已經補完了www
08/15 22:07, 67F

08/15 22:23, , 68F
我入坑是這樣看 SNOW HALATION>一期>3RD>追二期>追其他
08/15 22:23, 68F

08/15 22:23, , 69F
演唱會 演唱會真的3rd一定要先看一次 等1跟ny場看完再
08/15 22:23, 69F

08/15 22:24, , 70F
看一次 才能體會到安可後那段的心情
08/15 22:24, 70F

08/15 22:24, , 71F
snow halation的mv看得當下只有震撼...
08/15 22:24, 71F

08/15 22:26, , 72F
喔不對 我4nd還在3rd之前看得 搞錯惹...
08/15 22:26, 72F

08/15 22:29, , 73F
SH→4th→二期→一期→3rd→NY,1st→3rd 我超莫名其妙ww
08/15 22:29, 73F

08/15 22:33, , 74F
\刀劍王/
08/15 22:33, 74F

08/15 23:20, , 75F
星楓是說 4th 還是 2nd www?
08/15 23:20, 75F

08/15 23:26, , 76F
歡迎~~~~ 剛回家有點累只想的出"歡迎" ><
08/15 23:26, 76F

08/15 23:26, , 77F
你有看到樓上阿波的自介嗎ww?專輯記得收一收ㄛwww
08/15 23:26, 77F

08/15 23:28, , 78F
4th 幹我在幹甚麼....
08/15 23:28, 78F

08/15 23:29, , 79F
只看過動畫玩手遊的路過
08/15 23:29, 79F

08/15 23:43, , 80F
刀劍王入坑~
08/15 23:43, 80F
※ 編輯: evincebook (125.230.100.63), 08/16/2015 06:55:15

08/16 10:48, , 81F
花田的強項是改編日常歡樂 正經的沒原創讓他改的很會炸
08/16 10:48, 81F

08/16 12:10, , 82F
有比絕劍篇好哭嗎?www
08/16 12:10, 82F

08/16 19:32, , 83F
絕劍先看過小說,所以很難比較XD
08/16 19:32, 83F
文章代碼(AID): #1Lpo5sf9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po5sf9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