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z1teitoku我終於可以打自介文了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希望z1改三的Z1提督)時間11年前 (2015/08/16 13:39), 11年前編輯推噓36(36011)
留言47則, 3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基本資料 PTT ID:Z1teitoku 暱稱:在板上是用Z1提督當暱稱(我嫁),噗浪跟LL都是EVALO請隨意叫(? 性別: 本命:\カシコイカワイイエリーチカ/ ◤◢◤ 遊戲相關 慣用暱稱:エバロ LoveLive ID:990450061日版 常駐代表:\目前是這一次的泳裝KKE(未覺醒/ 第一張UR:好像是在一開始玩一陣子的時候, 覺得這遊戲的ur機率那麼低應該很難抽,然後快睡著的時候一抽來的早期泳裝妮可 最愛卡面:KKE的卡面我都很愛啦QQQQ可是最想要的是婚紗(吐血 想要卻還沒抽到的卡:KKE系列跟 跟婚....婚紗(血淚 ◤◢◤ 歌曲相關 最喜歡的曲子:SG跟DARING! 還有A-RISE的歌!(SHOCKING PARTY甚麼時候才會配 第一首打出FC(Full Combo)的Ex曲:我....我忘記了 。゚(つ∞‵゜ 哪一首曲子讓你印象深刻:SG!!!目前還是很想FULL但始終手滑在那幾個點(艸 哪一首曲子讓你花最多次數完成FC(Full Combo),幾次:我...忘了(艸 ◤◢◤ 動畫相關 對第一期動畫的短評:被朋友推坑跟我說你看一下, 如果你看到第三集還是不想看就棄....然後我看完第三集就進來了(欸), 其實我現在對第一季有點失億,我只記得那個痛到爆的第二季 。゚(つ∞‵゜)゚。 對第二期動畫的短評: A-RISE跟KKE讓我好飽 哪一幕讓你落淚: 海邊 。゚(つ∞‵゜)゚。 。゚(つ∞‵゜)゚。 ??(?∞‘?)?? 入坑時間: 手遊的話是從日版活動的睡衣KKE開始吧,那個時候剛入坑調鬧鐘真辛苦啊 入坑因緣: 強者我朋友 戰利品: 其實我LL買的不多...印象中只買了KKE的黏土人,然後剩下都拿去課石了(艸 對此版期許: \カシコイカワイイエリーチカ/ 潛水了那麼久終於等到系統可以讓我發文的時間啦^q^ 最近跟朋友去刷電影版首映,整個被感動得亂七八糟qq,先不要說我嫁好可愛, SDS跟僕光的歌詞簡直感動到亂七八糟阿嗚嗚嗚,然後三年級的歌好可愛好軟我想捏KKE臉 ˊ 令人意外的arise戲份好多我家翼講戲份好多我痛哭流涕qq 手遊的話曾經因為把檔案移到平板上然後又有點忙於是就放置了快100多天的聖誕節KKE^Q ^ ...直到我們家遭小偷甚麼不偷偷我一疊書裡面的IPAD阿阿阿阿阿阿阿我沒存引繼碼(ry 本來想說算了嗚嗚逼我棄坑,可是強者我朋友說你忍心放生你的聖誕節kke嗎,大腿喔你 看( 於是我就去寄信給官方打了很久的架,確認資料甚麼的真是太麻煩啦\還好我有加實友帳 號/ KKE回到手上的瞬間真的是感謝營運讚嘆營運,好感度整個快超過PAD的課金量(? 來說說之後的事吧,最近跟朋友的日本朋友去唱謬思唱到一半想說難得有日本人捏請他抽 一 http://i.imgur.com/O8U4X4G.png
\カシコイカワイイエリーチカ/我的卡拉ok錄音檔那瞬間華麗的爆音了^q^ 在之後也就是最近我暑修早上上的要死,看著KKE的洋裝跟泳衣理智斷線刷了3次10連的程 度 相信早上10點抽的傳說,很想當然爾的沒有KKE但是泳裝希講覺醒了也很好WWW(花園組命 想說反正還有剩下的石頭抽完我就可以抽勸誘了,於是蹲在馬桶上開始單抽到第四抽 http://i.imgur.com/R02ecUV.png
\カシコイカワイイエリーチカ/ 我也是湊到本命三色的人啦!!!! http://i.imgur.com/LRrVu7e.png
還好有要回帳號,之前藍的一張UR都沒有一來就是本命好開心嗚嗚嗚嗚 ??(?∞‘?)?? 另外先說聲對不起,如果下個月的貼紙有婚紗KKE可以換的話,我會把我目前的UR賣掉去 換? http://i.imgur.com/bT2cQaU.png
但也還差一張才6張所以如果下個月真的換婚紗的話 ....就開抽啦!!我會記得開實況的目標是沒有嫁的UR(゚∀゚)キャー(混亂 妮可白飯凜講我就先對不起你們了我會珍惜目前與你們相處的時光(混亂 最後我的噗浪ID是evalo1109比較常活動,歡迎KKE同好搭訕做朋友我河道上LL眾好少喔^q ^ 以後還是會多潛水的請多指教!('-'*) 那麼感覺我要被燒了我先下去了(゚∀゚) \カシコイカワイイエリーチカ/ -- 我:歐根講如果開放大造一定是要麥姊旗艦!!我準備好了!!┌( ^o^)┘ 朋友:欸我覺得官方遺忘大造很久了欸你確定 我:...我確定你不要說出來啦 。゚(つ∞‵゜)゚。(回家抱Z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38.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39703548.A.DD6.html

08/16 13:40, , 1F
推推女版友
08/16 13:40, 1F

08/16 13:41, , 2F
這個遊戲UR率很低真得很難抽
08/16 13:41, 2F
真的很難抽我都不想算我課多少了上次帳號不見營運要我看課金紀錄,我不想(ry

08/16 13:43, , 3F
\同為女版友推推/
08/16 13:43, 3F

08/16 13:43, , 4F
推女版友,IPAD被偷也太衰了
08/16 13:43, 4F
還是從一堆書裡面只偷我的哀配阿阿阿小偷我恨你!!!! 我現在還是很想念大台的IPAD感應度比較高,現在的HTC也是很好用就是感覺哪邊不對

08/16 13:45, , 5F
推女版友&繪里推
08/16 13:45, 5F

08/16 13:46, , 6F
本命三色真好~
08/16 13:46, 6F

08/16 13:46, , 7F
好多UR豪好ㄛ 還都是本命 已羨慕
08/16 13:46, 7F
我朋友說我臉很白,不過也是不知道課了多少了^q^

08/16 13:47, , 8F
太強了OP
08/16 13:47, 8F

08/16 13:47, , 9F
提督快去打夏活..(′‧ω‧‵)
08/16 13:47, 9F
我正在打啊我明天暑修期中心好痛(′‧ω‧‵)我後面要當吃餅提督渾蛋田中 ※ 編輯: Z1teitoku (49.218.38.10), 08/16/2015 13:56:15

08/16 13:55, , 10F
08/16 13:55, 10F

08/16 13:57, , 11F
本命三色UR……還是推女版友!等等去加噗浪XD
08/16 13:57, 11F
加噗浪!!!

08/16 13:57, , 12F
從丙級開始虐菜ㄅ ........所以我說那個瑞穗呢?
08/16 13:57, 12F
先不說那個瑞穗了,你有吹過海風嗎(更想要撈他嗚嗚

08/16 13:59, , 13F
擠不到奶(」〒□〒)<
08/16 13:59, 13F
吹不到風(」〒□〒) ※ 編輯: Z1teitoku (49.218.38.10), 08/16/2015 14:04:42

08/16 14:05, , 14F
噗浪!!然後單抽絵里也太_(:3」∠)_
08/16 14:05, 14F
我剛剛數了一下,手上的UR除了旗袍妮可是朋友幫我10連下來的之外,其他都是單抽或是 朋 我不相信11連啦jojo!!!!

08/16 14:10, , 15F
安定的女版友
08/16 14:10, 15F

08/16 14:11, , 16F
這運氣有點強啊
08/16 14:11, 16F
※ 編輯: Z1teitoku (49.218.38.10), 08/16/2015 14:14:35

08/16 14:13, , 17F
推自介~ 推神抽~
08/16 14:13, 17F

08/16 14:18, , 18F
推自介
08/16 14:18, 18F

08/16 14:19, , 19F
哩賀 雖然夏活朋友都買牛奶買到快吐血了 不過比起幹你
08/16 14:19, 19F

08/16 14:19, , 20F
田中我現在更想罵幹你庄司
08/16 14:19, 20F
是八月大!!!!!!夏活加油!!!!

08/16 14:28, , 21F
推推 本命三色UR就缺藍色阿
08/16 14:28, 21F

08/16 14:29, , 22F
推 撈海風中
08/16 14:29, 22F

08/16 14:34, , 23F
推推女版友ww
08/16 14:34, 23F

08/16 14:48, , 24F
沒提到我QAQ 給箭頭
08/16 14:48, 24F
等等你是我實友ㄇ提甚麼!!! ※ 編輯: Z1teitoku (49.218.38.10), 08/16/2015 14:55:47

08/16 14:57, , 25F
提他ID名稱吧XD
08/16 14:57, 25F

08/16 15:00, , 26F
恭喜登入六十天?XDDDD
08/16 15:00, 26F

08/16 15:01, , 27F
我指ID啦 XD
08/16 15:01, 27F
我懂了wwwww動畫這首看得很鳥姬....可是我遊戲每次都打到想睡啊這首的節奏好慢(ry

08/16 15:02, , 28F
推女版友wwww
08/16 15:02, 28F
※ 編輯: Z1teitoku (49.218.38.10), 08/16/2015 15:05:52 ※ 編輯: Z1teitoku (49.218.38.10), 08/16/2015 15:09:19

08/16 15:09, , 29F
難怪我剛剛收到手機通知www歡迎妳啦
08/16 15:09, 29F

08/16 15:10, , 30F
但是還是要幹你田中
08/16 15:10, 30F
是1000P的CSS大大qqq(跪)然後淦你田中夏活難死ry

08/16 15:10, , 31F
太扯啦!!!
08/16 15:10, 31F
※ 編輯: Z1teitoku (49.218.38.10), 08/16/2015 15:13:50

08/16 15:17, , 32F
有噗有推
08/16 15:17, 32F

08/16 15:20, , 33F
小千代萌萌 飛呀飛呀
08/16 15:20, 33F
我上次秋活E3怎樣就是斬殺不掉啦超級含恨QQQ

08/16 15:35, , 34F
女版友 又是絵推 只好推了 我潛水微微 歡迎~
08/16 15:35, 34F

08/16 15:36, , 35F
推自介一樣打錯Daring XD
08/16 15:36, 35F
改正了請體諒日文系的英文...(艸

08/16 15:40, , 36F
推自介 你好 我也是潛水夫
08/16 15:40, 36F
※ 編輯: Z1teitoku (49.218.38.10), 08/16/2015 15:43:28

08/16 15:45, , 37F
我是只會開音樂台實況的潛水夫 (O)
08/16 15:45, 37F

08/16 16:21, , 38F
同是女版友推推!!
08/16 16:21, 38F

08/16 16:21, , 39F
有噗浪有推
08/16 16:21, 39F

08/16 16:21, , 40F
我也是提督 不過現在曠職中ww
08/16 16:21, 40F

08/16 17:10, , 41F
推繪里推~~
08/16 17:10, 41F

08/16 17:15, , 42F
女版友推!!我家的鎮守府也休假好幾個月了(?
08/16 17:15, 42F

08/16 17:24, , 43F
女版友噗浪 推推
08/16 17:24, 43F

08/16 20:32, , 44F
推女版友
08/16 20:32, 44F

08/17 23:14, , 45F
推女版友+羨慕三色本命UR....(等噗浪好[?]
08/17 23:14, 45F

08/17 23:18, , 46F
沒噗浪超焦躁orz
08/17 23:18, 46F

08/17 23:28, , 47F
沒PTT會窒息 沒噗浪一點點焦慮
08/17 23:28, 47F
沒噗浪加上台哥大爛網害我晚上不能打夏活,我決定去睡覺TT ※ 編輯: Z1teitoku (49.217.113.115), 08/17/2015 23:36:58
文章代碼(AID): #1Lq27ytM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q27ytM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