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S夏祭り2015 重大情報公佈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8/16 22:26), 11年前編輯推噓22(2205)
留言27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s://twitter.com/s__inc ㄇㄉ,Twitter 搜完情報後結果官方自己丟消息出來了。 「S夏祭り2015」在今天 2015/08/16 舉辦,為新田恵海所屬事務所「株式会社S」所舉辦 的演唱會。以下是今天宣佈的情報。 ---- https://twitter.com/s__inc/status/632912245031174145 【S夏祭り2015】告知第一弾!「飛蘭」は「Faylan」に改名します! 所屬藝人「飛蘭」改名為「Faylan」 https://twitter.com/s__inc/status/632912380654063616 【S夏祭り2015】告知第二弾!個人HPリニューアル! 全面翻新所屬藝人之個人網站 https://twitter.com/s__inc/status/632912463403421696 【S夏祭り2015】告知第三弾!個人ファンクラブ開設! 所屬藝人之個人 Fan Club 開設確定 https://twitter.com/s__inc/status/632912627597885440 【S夏祭り2015】告知第四弾!「S夏祭り2015」DVD化決定! 本次演唱會「S夏祭り2015」將 DVD 化。不用再忍受先前ニコニコ生放送的糞畫質。 https://twitter.com/s__inc/status/632912945794519040 【S夏祭り2015】告知第五弾!「S冬祭り2015」が12月26日@国際フォーラムCにて開催決 定!S新人オーディションも行います! 「S冬祭り2015」將於 2015/12/26 舉辦,地點在「国際フォーラムC」 接著會有事務所舉辦的新人試音活動 ---- 接著是自己在 Twitter 上挖到其他人的 Report,可以多少參考、補充一下。 https://goo.gl/VbH52m http://sifblog.net/22787 https://twitter.com/gomagoma_kt/status/632905124269043712 https://twitter.com/YMDRSK0509/status/632905338111463424 https://twitter.com/1000PK/status/632905076508508161 1. 「株式会社S」社長 - 佐藤ひろ美 將於 2016/12 結束演藝活動,以後將專注於社長事 務,最後會有引退演唱會。 (′;ω;`) 2. 原官方提到的開設個人 Fan Club,時間似乎在今年十月?所以 S Official Fan Club 似乎就要在九月關閉了? S Official Fan Club:http://goo.gl/6UxcFe ---- 列一下今天新田恵海的歌單: 世界ノ全部ガ敵ダトシテモ (新田恵海) ランチタイム♡Rhapsody (新田恵海) NEXT PHASE (新田恵海) (略) 荒野のヒース (新田恵海、蒼井翔太) (略) — アンコール — 祝福のカンパネラ 我也好想聽現場的「世界ノ全部ガ敵ダトシテモ」 -- μ's成員之各式網站連結 (2015/07/05 更新) #1JwG9cSb http://bit.ly/1zpnS3R μ's成員各式常態節目彙整 (2015/07/31 更新) #1K6Vp6KK http://bit.ly/1CCd3cy μ's成員非LoveLive!歌單 (新版製作中) #1KEdlG18 http://bit.ly/1IWliSI LoveLive!歌單 (新版製作中) #1KKBGSAy http://bit.ly/1sPh79i μ's成員行程表 in Google Calendar #1Kfhkvfm http://bit.ly/1ybT5p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111.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39735182.A.A59.html

08/16 22:27, , 1F
(′;ω;`)
08/16 22:27, 1F

08/16 22:27, , 2F
佐藤社長QQQQ
08/16 22:27, 2F

08/16 22:29, , 3F
(╥﹏╥)
08/16 22:29, 3F

08/16 22:29, , 4F
QAQ
08/16 22:29, 4F


08/16 22:29, , 6F
不熟悉佐藤社長的一定要聽聽看這個
08/16 22:29, 6F

08/16 22:31, , 7F
沒想到居然在現場唱這首.....><
08/16 22:31, 7F

08/16 22:31, , 8F
社長.....
08/16 22:31, 8F

08/16 22:32, , 9F
世界ノ全部ガ敵ダトシテモ...啊嘶 真想住日本...
08/16 22:32, 9F

08/16 22:32, , 10F
佐藤社長 。。・゚・(′Д`)。・゚。・゚・
08/16 22:32, 10F
※ 編輯: jimmily (36.230.111.38), 08/16/2015 22:34:52

08/16 22:35, , 11F
社長Q
08/16 22:35, 11F


08/16 22:40, , 13F
還以為你要貼Second flight 紅帽子的是佐藤社長
08/16 22:40, 13F

08/16 22:41, , 14F
社長的歌中,我對「時代の無双花」這首印象最深。
08/16 22:41, 14F

08/16 22:43, , 15F
Second Fight也是時代物呢...『おねがい☆ツインズ』XD
08/16 22:43, 15F

08/16 22:44, , 16F
拜託惹雙子星
08/16 22:44, 16F

08/16 22:54, , 17F
社長的Mizuiro是經典呢 QAQ
08/16 22:54, 17F

08/16 23:33, , 18F
原來社長是唱Second Fight的阿 長知識了
08/16 23:33, 18F

08/16 23:55, , 19F
竟然是Second Fight!! 很喜歡的歌
08/16 23:55, 19F

08/16 23:56, , 20F
社長的歌陪伴我渡過高中耶
08/16 23:56, 20F

08/17 00:53, , 21F
原來是同一個人啊 之前還以為只是同名...
08/17 00:53, 21F

08/17 01:05, , 22F
拜脫了雙翼
08/17 01:05, 22F

08/17 01:54, , 23F
這廣播好歡樂阿
08/17 01:54, 23F

08/17 04:14, , 24F
社長QAQ
08/17 04:14, 24F

08/17 04:56, , 25F
社長QAQ
08/17 04:56, 25F

08/17 04:57, , 26F
最熟的歌還是八音盒啊...第一次聽到就喜歡這聲音了
08/17 04:57, 26F

08/18 00:20, , 27F
祝福のカンパネラ !!!!!!!!!!!!!! 這首很棒啊!!!!!
08/18 00:20, 27F
文章代碼(AID): #1Lq9sEfP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q9sEfP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