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請問台中新時代的座位問題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狐喬林)時間11年前 (2015/08/17 13:34), 編輯推噓11(11011)
留言22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各位台中的愛肝們 明天想去新時代看劇場版 但以前都在遠百看電影 第一次到新時代 所以想請問座位問題 如果是LL劇場版的廳的話 大概比較OK的觀賞位置會落在哪一排呢?? 目前看到位置被訂光的都是H.I排的正中央 是不是也差不多買這兩排就OK了呢?? 感激不盡<(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195.1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39789667.A.3C4.html

08/17 13:35, , 1F
禮拜六在K5我覺得還不錯
08/17 13:35, 1F

08/17 13:36, , 2F
G H I 排都不錯
08/17 13:36, 2F

08/17 13:39, , 3F
後面一點比較好喔!
08/17 13:39, 3F

08/17 13:40, , 4F
中央區塊GHI都可以,兩側要坐後面一點
08/17 13:40, 4F

08/17 13:43, , 5F
I排以後都不錯 可以畫面+字幕盡收眼底
08/17 13:43, 5F

08/17 13:44, , 6F
感謝各位大大的解答 就是怕太近看不到全部畫面
08/17 13:44, 6F

08/17 13:45, , 7F
2/1的5TH轉播我坐D排 其實壓迫感好大啊
08/17 13:45, 7F

08/17 13:55, , 8F
坐第一排當紳士啊
08/17 13:55, 8F

08/17 14:07, , 9F
想舒適欣賞推薦I排後,H還是要稍微仰起
08/17 14:07, 9F

08/17 14:27, , 10F
坐越後面比較好 (L排跟K排
08/17 14:27, 10F

08/17 15:11, , 11F
我坐M排,全畫面全場都一目瞭然,比如說拿手機出來拍螢
08/17 15:11, 11F

08/17 15:11, , 12F
幕之類的怪人都盡露眼底
08/17 15:11, 12F

08/17 15:17, , 13F
我二刷坐A排,看得到裙底
08/17 15:17, 13F

08/17 16:49, , 14F
坐過L排,覺得往前一點視線會更舒服,IJK中間最佳
08/17 16:49, 14F

08/17 16:55, , 15F
推文出現奇怪的東西了www
08/17 16:55, 15F

08/17 16:58, , 16F
是看到裙底還是指JK中間最佳(被打死
08/17 16:58, 16F

08/17 17:15, , 17F
那兩排ㄏㄣok吧 我記得我k是倒數三到五排左右
08/17 17:15, 17F

08/17 17:48, , 18F
K排中間的視野很好 有一次店員幫我劃在F排 要稍微仰頭
08/17 17:48, 18F

08/17 17:48, , 19F
感覺不太舒適
08/17 17:48, 19F

08/17 17:52, , 20F
我看了k call場是j 原來都是好位子
08/17 17:52, 20F

08/17 18:04, , 21F
L是倒數第二排 昨天看視野也不錯呀
08/17 18:04, 21F

08/17 18:50, , 22F
J9!
08/17 18:50, 22F
文章代碼(AID): #1LqN9ZF4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qN9ZF4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