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劇場][CALL場限定]future style(MIX新手說明版)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佐倉阿喵)時間11年前 (2015/08/18 12:16), 11年前編輯推噓84(928111)
留言211則, 3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注意!此版本MIX-CALL,LL的Live中「「不適用」」 *意即僅供「電影CALL場」使用! 再次提醒! *此版本為CALL場專用電影歌曲長度喔! 請使用電影版OST收錄之短版future style練習! *新增ass字幕檔:https://goo.gl/653gpW 如不會使用,請把歌曲檔案和字幕檔改成相同名字, 例:(Fs.mp3、Fs.ass)並放在同一個資料夾 用KMPlayer開啟即可!(可能需要往上下放大視窗) 手機觀看用整頁模式或網頁版吧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39871378.A.157.html re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39560052.A.CA8.html ※ 引述《gn00627687 (餅乾怪獸)》之銘言: : 最近聽future style都有種想把mix放進去的念頭, : 於是研究了一下CALL法就生出這篇CALL文了w : 先說明mix版可能只適合絕叫場,所以只做了電影版FS, : 完整版的話,可能要看日飯那邊有沒有要一起脫褲子www 台中場已揪,只好練了www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39813922.A.24A.html (雖然個人才是新手,第一次練MIX 只是分享個練習時的細節,如有不正確請麻煩一定要告知!) 開始前先聽聽MIX實際上大概是什麼感覺好了…… (影片另開分頁即設定好時間) 1. 開頭到「Ja~Ja~」可以看這個: 從0:32開始看即可。https://youtu.be/aY4kMHcZN5E?t=32s
2. 歌曲中間喊成員名字&「超絶かわいい」怎麼喊: 從0:29開始看即可。https://youtu.be/fyGcnvQXqbs?t=29s
個人以以上為基礎,並以歌曲節拍化說明方便練習! 目的是希望想練的人能加速上手!即使是第一次練甚至日文不太懂! 正文開始: (*提醒:偶數拍為裏拍,即為歌曲中整首節奏明確的鼓點推薦使用耳機仔細聽音樂! 熟悉歌曲即是練CALL的基礎,多聽個幾十次吧!    1  2  3  4  5  6  7  8 開始)登 登 登 (三聲電吉他)可揮這三下,或專心打節奏光劍裏打4下如下       點     點     點    點 00:03)1  2  3  4  5  6  7  8    嗡~~~(第一聲長音電吉他同時開始喊) あー よっ しゃ いくぞー! a~          yos sha iku zo~! 00:06)1  2  3  4  5  6  7  8 嗡 嗡 嗡↑(電吉他三連音上升這裡同時開始) 記得打拍子:點     點     點    點 Tai-Ga!! Fai-Ya!! Sai-Ba!! Fai-Ba!!    1  2  3  4  5  6  7  8       點     點     點  點       Dai-Ba!! Bai-Ba!! Jya~ Jya~~!! (歌詞部份只略抓重點) 00:12)1  2  3  4  5  6  7  8 記得打拍子:點     點     點    點 聽いてもらいたいん------------------だ(da) (同時)ことり!(kotori!) 1  2  3  4  5  6  7  8 點     點     點    點 ずっと思い続け----------------------て(de) (同時)ことり!(kotori!) 1  2  3  4  5  6  7  8 點     點     點    點 とにかく動きだして 1  2  3  4  5  6  7  8 點     點      點  點 み(mi)~~たら 新しい (同時)超 絶 かわいい こ と り! chyo- zetsu kawaii ko to ri! *這裡詳細略,記得偶數拍要上"點"打拍子 正拍 裏拍 正拍 日々のなか--------で(de) (de不喊)(de)う み ちゃん! u mi chyan ! 1  2  3  4  5  6  7  8 點     點     點    點 しずつ生まれた----------------------未(mi)来(rai)~~ 8 1  2  3  4  5  6  7  8 (rai) 點     點      點  點 まだ (rai) 超 絶 かわいい う み ちゃん! chyo- zetsu kawaii u mi chyan ! (rai)不喊* 00:34)1  2  3  4  5  6  7  8 (PPPH) 跳點 跳點 (果果)挑(chyo-)戦(sen)し た(ta)いね や ほ~~のか  Hi!  ほ~~のか  Hi! ho~~noka ho~~noka    1  2  3  4  5  6  7  8 (PPPH) 跳點 跳點 (果果)れるね ほ~~のか  Hi!  ほ~~のか  Hi! ho~~noka ho~~noka    1  2  3  4  5  6  7  8 (PPPH) 跳點 跳點 (果果)み(mi)んなで 追(o)いか ほ~~のか  Hi!  ほ~~のか  Hi!(共6次果版PPPH) ho~~noka ho~~noka    1  2  3  4  5  6  7  8 (裏打) 跳點 跳點 跳點 跳點 (果果)けようときめきを Hi! Hi! Hi! Hi! (準備進副歌) ------------------------------------------------------------------- : Future style 会いたいよ その瞬間待ってて ね : ( fu fu fu ) ( fuwa x4 ) (三連鼓點時) (dede不喊)(dede)fu~x4 : いつか描いた希望のステージ : ( ステージ ) ( sute~ ji ) : 世界中ここにしかない : Future style 会いたいよ その瞬間待ってて ね : ( fu fu fu ) ( fuwa x4 ) (三連鼓點時) (dede不喊)(dede)fu~x4 : 今こそぜんぶ叶えたい I wish starting : ( I wish starting ) : 最高の夢をカタチにする時だと : 声が…聞こえる! -- 各地區揪團組隊一起喊啦~ 台中的19號整天歡迎找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157.1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39871378.A.157.html

08/18 12:27, , 1F
或許會用到的字幕ass檔製作中...
08/18 12:27, 1F

08/18 12:40, , 2F
感謝教學,本來還在想這要怎麼喊…台中場+1 QQ
08/18 12:40, 2F

08/18 12:57, , 3F
推 用future style煩死台中場所有人!
08/18 12:57, 3F
超煩真的XDD

08/18 13:13, , 4F
開頭我是不打裏打 太短了 只喊跟副歌一樣的fu fu fu
08/18 13:13, 4F
看個人熟練即可! gn標的裏打4下有助於抓「あーよっしゃいくぞー!」開喊 此外這首歌本身特色就是這樣,個人也推揮三下~

08/18 13:15, , 5F
剛剛試喊了一下 前奏有點小亂 要練一下
08/18 13:15, 5F
正拍喊和裏拍喊都有,不算簡單。我也還沒練熟!

08/18 13:24, , 6F
前面Ja~Ja喊完之後到小鳥開頭場歌直前有一段
08/18 13:24, 6F

08/18 13:24, , 7F
10幾秒 應該是要裏打沒錯吧
08/18 13:24, 7F
感謝!忘記提醒這是電影長度CALL場限定使用的! *新增ass字幕檔,或許有幫助~

08/18 15:20, , 8F
先推佐倉巨巨 一直都受教良多 OTZ
08/18 15:20, 8F

08/18 15:29, , 9F
推佐倉巨巨 下週call場還在掙扎
08/18 15:29, 9F
版上會Call的巨巨太多了www

08/18 15:34, , 10F
呃日本絕叫場也沒有喊MIX吧(汗
08/18 15:34, 10F

08/18 15:34, , 11F
推實用XD
08/18 15:34, 11F

08/18 15:35, , 12F
應該說LL的歌跟MIX都頗無緣的…
08/18 15:35, 12F
而且這個MIX和常見的MIX混喊法又不太一樣(通常會喊警報吧) 完全是為了耍廚的台灣CALL場限定版www

08/18 15:50, , 13F
喊什麼沒關係吧wwww
08/18 15:50, 13F

08/18 15:52, , 14F
這首算是少數比較合的?應該就趁放電影玩玩看吧XD
08/18 15:52, 14F
あーよっしゃいくぞー!!!

08/18 16:04, , 15F
其實沒有什麼合不合的問題,真要講的話AKB很多歌前奏
08/18 16:04, 15F

08/18 16:04, , 16F
長度也不見得合MIX,粉絲還是有辦法把它加進去。你真
08/18 16:04, 16F

08/18 16:04, , 17F
的要加連僕光都可以加。
08/18 16:04, 17F

08/18 16:10, , 18F
只是真的沒聽過有人加MIX在LL的歌裡面(極少數藝師除外
08/18 16:10, 18F

08/18 16:10, , 19F
),有點不太懂加進去的意義在哪?畢竟日本也沒這種喊法
08/18 16:10, 19F

08/18 16:10, , 20F
08/18 16:10, 20F

08/18 16:16, , 21F
你沒聽過不代表日本沒這種喊法 更何況這就是學日本的
08/18 16:16, 21F

08/18 16:19, , 22F
趁著絕叫場有機會廚一下就喊囉 所以京站有要嗎XD
08/18 16:19, 22F

08/18 16:22, , 23F
日本call場去了三次,各種奇聲都聽遍了,我還真沒看過
08/18 16:22, 23F

08/18 16:22, , 24F
有人喊mix。另外mix我在AKB場也喊的很高興,但我壓根
08/18 16:22, 24F

08/18 16:22, , 25F
不會想到在LL場喊就是了。
08/18 16:22, 25F

08/18 16:35, , 26F
京站場想喊+1 不過前面那一串好難 大概只會喊人名部分w
08/18 16:35, 26F

08/18 16:40, , 27F
意義在那? 那打call意義在那?
08/18 16:40, 27F

08/18 16:44, , 28F
你不想喊不代表別人不能喊 關AKB什麼事?
08/18 16:44, 28F

08/18 16:55, , 29F
新的道路是由人開創的 現在可以試著把mix帶進μ’s的歌
08/18 16:55, 29F

08/18 16:55, , 30F
裡面 剛好future style又頗適合 有這機會當然好好把握
08/18 16:55, 30F

08/18 16:55, , 31F
試試看嘛
08/18 16:55, 31F

08/18 16:57, , 32F
就只是嘗試一下 反正剛好也有這個機會XDD 絕叫不就是廚
08/18 16:57, 32F
還有 140 則推文
08/18 20:38, , 173F
這裡是公開論壇不違反版規下都接受正反方意見發表..只是你
08/18 20:38, 173F

08/18 20:38, , 174F
拜託別用免洗帳號好ㄇ
08/18 20:38, 174F

08/18 20:38, , 175F
是否會受到多數人支持或是反對而已..一言堂不是這樣用滴
08/18 20:38, 175F

08/18 20:38, , 176F
事實上就是你們只是怕在日飯面前丟臉而已阿
08/18 20:38, 176F

08/18 20:39, , 177F
阿 另外原來提出意見被反對就要被扣上一言堂的帽子
08/18 20:39, 177F

08/18 20:39, , 178F
現在推文真難推(攤手
08/18 20:39, 178F

08/18 20:39, , 179F
黑名單是指?
08/18 20:39, 179F

08/18 20:39, , 180F
打藝抬轎也是你說的 現在又等其他人推廣
08/18 20:39, 180F

08/18 20:39, , 181F
而且我也沒反對你的意見 詢問能否提供教學而以...QQQQQ
08/18 20:39, 181F

08/18 20:40, , 182F
多少人都說過只適合CALL場 你就偏偏怕LIVE會有人喊www
08/18 20:40, 182F

08/18 20:40, , 183F
都給你說就好啦...一言堂是這意思?
08/18 20:40, 183F

08/18 20:40, , 184F
對不起 我會好好觀摩影片 但應該不考慮使用在絕叫與live
08/18 20:40, 184F

08/18 20:40, , 185F
不過我由衷認為tom801003大大可以用這樣的方式享受絕叫場唷
08/18 20:40, 185F

08/18 20:44, , 186F
噓 tom801003: 既然這樣怎能只有喊MIX?當然還要打藝+
08/18 20:44, 186F

08/18 20:45, , 187F
一直以為call場是讓人自由發揮的,原來有那麼多限制?
08/18 20:45, 187F

08/18 20:47, , 188F
mix也好 打藝也好 抬轎也好 不干擾到別人不都可以進行嗎?
08/18 20:47, 188F

08/18 20:53, , 189F
國文零分 重修
08/18 20:53, 189F

08/18 20:54, , 190F
要打藝是吧? 把想要的動作提出來 我想玩ww
08/18 20:54, 190F

08/18 20:54, , 191F
沒什麼限制別妨礙到別人就好(雖然喊出聲就打擾到別人了..
08/18 20:54, 191F

08/18 21:03, , 192F
喔,對了,反串可以再反串,不知道某人有沒有看懂就
08/18 21:03, 192F

08/18 21:07, , 193F
impactwwwwwwwwwwwwwww
08/18 21:07, 193F

08/18 21:11, , 194F
不要說ㄘ來
08/18 21:11, 194F

08/18 21:14, , 195F
別說出來RR 心碎滿地
08/18 21:14, 195F

08/18 21:17, , 196F
我沒有反串 我很認真!! 別踐踏我的好心好嗎~ wwww
08/18 21:17, 196F

08/18 21:20, , 197F
反正打CALL就是喊得大聲就贏了啊 誰管合不合啊 叫得爽最重要
08/18 21:20, 197F

08/18 21:22, , 198F
一個絕叫場也要管這麼多真是辛苦了
08/18 21:22, 198F

08/18 21:23, , 199F
不喊出來怎麼搶老婆阿
08/18 21:23, 199F

08/18 21:23, , 200F
穗乃果我老婆
08/18 21:23, 200F

08/18 21:26, , 201F
繪里我老婆
08/18 21:26, 201F

08/18 21:27, , 202F
內田彩我老婆 三森我妻子
08/18 21:27, 202F

08/18 21:27, , 203F
我也是真心誠意地再請教啊QAQQQ
08/18 21:27, 203F

08/18 21:30, , 204F
南小鳥我老婆
08/18 21:30, 204F

08/18 21:31, , 205F
貫徹愛與真實的邪惡
08/18 21:31, 205F

08/18 21:36, , 206F
可愛又迷人的反串角色
08/18 21:36, 206F

08/18 21:37, , 207F
白洞
08/18 21:37, 207F

08/18 21:48, , 208F
白色的明天
08/18 21:48, 208F

08/19 00:43, , 209F
正 YAYA練完啦!!!FC
08/19 00:43, 209F

08/19 02:38, , 210F
等待著我們!
08/19 02:38, 210F

08/19 12:07, , 211F
就是這樣 星空喵
08/19 12:07, 211F
最頂更新注意事項和標題。 雖然本來就是這個前提啦…… 希我老婆(?) 感謝大家的討論,不論好壞! ※ 編輯: NiyaSakura (111.253.157.142), 08/20/2015 11:20:14
文章代碼(AID): #1Lqh6I5N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qh6I5N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