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味覺糖LoveLive x 噗啾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Soramaru)時間11年前 (2015/08/19 23:10), 編輯推噓26(26020)
留言46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時腦熱熱的,就拜託去日本玩的朋友帶了六條回來 因為一向運很差,想說六條總會有妮姬吧!!! 殊不知…… 先上圖吧 http://i.imgur.com/rCxlXTq.jpg
http://i.imgur.com/V30wcU1.jpg
朋友很貼心一二三年級各兩條 那麼該來拆封啦~ 第一個鏘鏘! http://i.imgur.com/s3hphwp.jpg
我家大妮可啦!! 第二個 http://i.imgur.com/J90tDv9.jpg
真姬!!!! \妮姬/ \妮姬/ \妮姬/ \妮姬/ \妮姬/ http://i.imgur.com/er9L0Dn.jpg
殊不知頭兩隻就拆到了XDDD 當下真心想找社團還什麼拍賣把剩下四條沒拆封的給賣了 沒門路只好作罷繼續拆 第三隻小鳥 http://i.imgur.com/nfBH37K.jpg
第四隻海未 http://i.imgur.com/xjO6qmk.jpg
\海鳥/ \海鳥/ \海鳥/ \海鳥/ \海鳥/ 拆的我好興奮啊這糖果!!! 第五隻 花陽親 http://i.imgur.com/WL1s3tS.jpg
最後一隻,會是希還是凜呢 然而腦袋響起了一個聲音,『別忘了你可是KKE機啊』 是的,不管是勸誘,黏土人毫無例外必有KKE,所以-- http://i.imgur.com/KkHGwE6.jpg
嗯,毫無驚喜。 朋友在日本也玩了一條,直接送我 http://i.imgur.com/bMNZvpL.jpg
所以是六條七隻! http://i.imgur.com/WKeMynC.jpg
雖然說可以放在噗啾或是橡皮擦上,怎麼弄就是立不起來(眼神死) http://i.imgur.com/bXyh8Ad.jpg
花陽:呀、呀達(從手指縫看某兩人) -- 同場加映 CUT http://i.imgur.com/BTRgoH4.jpg
這本好厚真的很划算……。 後面還有附跟封面一樣的海報。 內頁大家都看過了就放點不一樣的吧 http://i.imgur.com/Mj8gfGM.jpg
你好我推翼克。(逃跑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92.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39997011.A.235.html

08/19 23:12, , 1F
喔喔喔 運氣好好喔
08/19 23:12, 1F

08/19 23:12, , 2F
豪好哦
08/19 23:12, 2F

08/19 23:13, , 3F
不過我比較常抽到希XD
08/19 23:13, 3F

08/19 23:14, , 4F
完全沒重複@@ 好威
08/19 23:14, 4F

08/19 23:23, , 5F
結果這次直接妮姬手XD
08/19 23:23, 5F

08/19 23:24, , 6F
我響雪的啦(戰
08/19 23:24, 6F

08/19 23:24, , 7F
樓上是說48手嗎(不
08/19 23:24, 7F

08/19 23:25, , 8F
wense你有沒有偷推KKE有推就不會中喔
08/19 23:25, 8F

08/19 23:26, , 9F
響雪你揍凱啦!
08/19 23:26, 9F

08/19 23:31, , 10F
nonono 我能想到我下禮拜的三年級色紙會抽到誰了
08/19 23:31, 10F

08/19 23:32, , 11F
48手那本小說好想要喔 ( ^q^)
08/19 23:32, 11F

08/19 23:34, , 12F
事實上我雪all也是可以的(不
08/19 23:34, 12F

08/19 23:38, , 13F
沒重複運氣真好
08/19 23:38, 13F

08/19 23:40, , 14F
沒重覆推 w cut後面有南條飯田的訪問(?)
08/19 23:40, 14F

08/19 23:43, , 15F
好運氣
08/19 23:43, 15F

08/19 23:44, , 16F
朋友太神手,同時買七條(還挑封面)居然沒一個重複
08/19 23:44, 16F

08/19 23:45, , 17F
催死藤我48手跟特典在大陸等她過來嘿嘿嘿(搓手
08/19 23:45, 17F

08/19 23:45, , 18F
運氣好好XD偷偷問下是不是還有發在微博(爆,剛剛才看到
08/19 23:45, 18F

08/19 23:45, , 19F
轉發www
08/19 23:45, 19F

08/19 23:51, , 20F
對,有發在那XD那邊發的比較簡單ww
08/19 23:51, 20F

08/19 23:55, , 21F
看了一下只有妮姬那個被轉發而已,是不是認錯人XD
08/19 23:55, 21F

08/19 23:56, , 22F
竟然有買到 豪好ㄛ( ^q^) 求在路上用特典(ry
08/19 23:56, 22F

08/20 00:00, , 23F
CUT博客來一個多月了還沒到…
08/20 00:00, 23F

08/20 00:05, , 24F
強迫讓朋友看完賣我←壞朋友
08/20 00:05, 24F

08/20 00:06, , 25F
正好在吃這個糖,拿到海未XD 想要KKE ._.
08/20 00:06, 25F

08/20 00:06, , 26F
nen我這本也是朋友在日本網購收到先讓給我,不是找博
08/20 00:06, 26F

08/20 00:06, , 27F
客來的
08/20 00:06, 27F

08/20 00:19, , 28F
對不起,可能因為我也有訂博客來CUT所以...
08/20 00:19, 28F

08/20 00:27, , 29F
亞欣!!!不要自暴自棄啊OAQ
08/20 00:27, 29F

08/20 01:06, , 30F
翼瑪才是真愛啊(X
08/20 01:06, 30F

08/20 01:16, , 31F
那翼奏怎麼辦(X
08/20 01:16, 31F

08/20 01:26, , 32F
沒重複真的很幸運XD
08/20 01:26, 32F

08/20 01:29, , 33F
奏 奏她已經(ry
08/20 01:29, 33F

08/20 01:38, , 34F
08/20 01:38, 34F

08/20 01:40, , 35F
沒錯是那個唷~
08/20 01:40, 35F

08/20 01:44, , 36F
奏不是跑到劇場版了嗎
08/20 01:44, 36F

08/20 01:53, , 37F
雪音小天使萌萌!!
08/20 01:53, 37F

08/20 01:54, , 38F
奏跑去劇場板跟當東京死神了wwww
08/20 01:54, 38F

08/20 11:06, , 39F
果的好可愛XDDD
08/20 11:06, 39F

08/20 14:25, , 40F
我翼瑪推(X
08/20 14:25, 40F

08/20 14:44, , 41F
切調也不錯阿 有南醬跟愛衣喔^^
08/20 14:44, 41F

08/20 18:54, , 42F
立不起來影片支援 記得開音樂w https://goo.gl/dMUUaS
08/20 18:54, 42F

08/20 19:30, , 43F
克莉絲是我的~
08/20 19:30, 43F

08/20 19:41, , 44F
沒人發現路人小姐的項鍊有點眼熟嗎
08/20 19:41, 44F

08/21 01:54, , 45F
立不起來影片XDDDD感同身受啊! @up那篇的路人小姐?
08/21 01:54, 45F

08/21 14:51, , 46F
某個會開結界的英靈阿,沒有名字
08/21 14:51, 46F
文章代碼(AID): #1Lr9nJ8r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r9nJ8r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