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 08/19 京站打Call場心得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8/20 01:10), 11年前編輯推噓32(32014)
留言46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很久沒寫心得文了,這次忽然很想寫一下。 不過跟以往一樣,心得文本體大概都是在前情提要w ---- 這次很慶幸台灣場可以送色紙,所以原先還打算只上日拍標個穂乃果色紙,如今乾脆 直接收齊了。所以總共三場打 Call 場都很痛苦地踏出房門排隊買票 (′;ω;‵) 二年生的打 Call 場,當天凌晨就先衝到轉運站待機,最後發現其實沒什麼必要,早上再 來就行了。所以一年生、三年生的打 Call 場最後也都早上才到。 可能大家的想法都差不多,今天開賣三年生的票,還在一樓排隊時,人數從早上時開 始暴增,尤其三年生的魅力真不同反響,隊列已經排到星巴克旁邊的置物櫃了。最後稍微 抓一下人數,大概就是「三年生>二年生>一年生」 其中一個小插曲是,上四樓等待電扶梯開啟時,發現後面站的人怎麼變了,故好言相 勸一下,幸好兩位插隊的也乖乖往後排( ^ω^),應該沒有很兇吧(^-^; 而京站一樓電梯旁的警衛人挺好的,還會幫忙管理隊列,一有生面孔出現且走向前排 是,就會提醒他要到後方排隊,大家也不太需要管隊列了,有警衛的幫忙。 最後心得是,以前看到這句「看到人家排隊就跟著排隊,不管三七二十一,跟著排就 對了」,還以為是在反串,如今終於了解這句話的箇中真諦。今天至少有四、五人以上的 人,跟著大夥排隊排了老半天,最後才說「你們在排什麼?」、「對不起排錯了」。 怎麼不早一點問XDDD,為什麼要排了老半天,才問大家在排什麼ww ---- 回正題,原先有朋友送的穂乃果色紙,所以二年生打 Call 場買了兩張票,很幸運地 拿到海未及ことり,沒有重複。而今天的一年生打 Call 場,當初買了三張票,也很幸運 地拿到三人無重複,而三年生打 Call 場因為沒辦法去,也不想麻煩朋友幫領,故自己上 日拍收齊了,終於湊齊九張色紙。 昨天入場後,不曉得坐我旁邊那位ラブライバー是不是板友,原先要換王劍電池,結 果眼殘買錯種類,對方很好心說要給我電池,非常感謝妳。雖然我最後沒有收下就是了ww 還剩一些電力就繼續用了。 而本次京站打 Call 場跟上次的二年生一樣很歡樂,也玩得很開心,而且,喊 「我是OO」的人變多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一年生進場人數真的偏少,前排空蕩蕩一 片,還是說其實那些都是領色紙用的位子(X 不過一年生打 Call 場的票也是沒賣完就是,原來演完後都還可以再買票領色紙,不 過出來再買四張結果是鐵支還真的很慘w。 -- μ's成員之各式網站連結 (2015/07/05 更新) #1JwG9cSb http://bit.ly/1zpnS3R μ's成員各式常態節目彙整 (2015/07/31 更新) #1K6Vp6KK http://bit.ly/1CCd3cy μ's成員非LoveLive!歌單 (新版製作中) #1KEdlG18 http://bit.ly/1IWliSI LoveLive!歌單 (新版製作中) #1KKBGSAy http://bit.ly/1sPh79i μ's成員行程表 in Google Calendar #1Kfhkvfm http://bit.ly/1ybT5p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149.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40004248.A.71A.html

08/20 01:11, , 1F
棍,一進來end就被嗆
08/20 01:11, 1F

08/20 01:12, , 2F
欸其實有賣完,剩最後兩個位置。
08/20 01:12, 2F
所以你這樣是缺哪幾張ww

08/20 01:12, , 3F
推心得!!!!
08/20 01:12, 3F

08/20 01:13, , 4F
推吉米!!
08/20 01:13, 4F
※ 編輯: jimmily (111.241.149.98), 08/20/2015 01:13:12

08/20 01:13, , 5F
警衛人太好 我想去前面聊天就被嗆
08/20 01:13, 5F

08/20 01:13, , 6F
真姫ちゃんかわいい~かきくけこ! 雷射八月!!!
08/20 01:13, 6F

08/20 01:13, , 7F
什麼?!演完後還可以再買票領色紙?!!
08/20 01:13, 7F

08/20 01:13, , 8F
那我可不可以去買上週三的二年級場 (被打
08/20 01:13, 8F

08/20 01:13, , 9F
大家都想躺著看XD
08/20 01:13, 9F

08/20 01:13, , 10F
等我到家算。 我快走到家了。
08/20 01:13, 10F

08/20 01:14, , 11F
上週的回收了。 我問過了(我奧客)
08/20 01:14, 11F

08/20 01:15, , 12F
唉 該效率好的不好 不用好的怎麼特別的好 (淚流滿面
08/20 01:15, 12F

08/20 01:15, , 13F
推 一樣一年生無重複
08/20 01:15, 13F

08/20 01:17, , 14F
( ^ω^) 感覺就很兇 www
08/20 01:17, 14F

08/20 01:20, , 15F
尼有我兇ㄇ
08/20 01:20, 15F

08/20 01:21, , 16F
吉米OvO
08/20 01:21, 16F

08/20 01:23, , 17F
對它它來說離開房間都很痛苦XDDD
08/20 01:23, 17F

08/20 01:26, , 18F
它它只想在家打電動QQ 今天京站超好玩!大推!
08/20 01:26, 18F

08/20 01:31, , 19F
推京站ㄝㄝ
08/20 01:31, 19F

08/20 01:31, , 20F
好厲害哦,每次都沒重複欸XDDD
08/20 01:31, 20F

08/20 01:32, , 21F
不要嚇人家啦wwww
08/20 01:32, 21F

08/20 01:33, , 22F
差一張姬,剛剛花換海換繪換姬暫時換到,剩下就是三年級了
08/20 01:33, 22F

08/20 01:33, , 23F
這個荒唐之旅終於要結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_>`)
08/20 01:33, 23F

08/20 01:34, , 24F
說不定原本是真的要排call場被你嚇到改口買一般場 哭哭喔
08/20 01:34, 24F
他們愛插隊怪我囉w 是說你原先跟那兩個排很近?

08/20 01:35, , 25F
雅心ww冷靜w
08/20 01:35, 25F
※ 編輯: jimmily (111.241.149.98), 08/20/2015 01:41:26

08/20 01:42, , 26F
啊我今天排頭卻沒注意到...抱歉 感謝吉米救援
08/20 01:42, 26F

08/20 01:46, , 27F
幹最後偷裱wwwwwwwwwwwwww
08/20 01:46, 27F

08/20 01:48, , 28F
啊她們原本站我身後啊,就想說看起來就一臉對色紙還好所以
08/20 01:48, 28F

08/20 01:48, , 29F
才開口問能不能ㄅ復 啊不是 幫買 才知道她們排錯w
08/20 01:48, 29F

08/20 01:48, , 30F
她們好歹也跟著排了快兩個小時 不要這ㄇ兇
08/20 01:48, 30F

08/20 01:50, , 31F
總計今天問到九個+一個家庭排錯的
08/20 01:50, 31F

08/20 01:50, , 32F
其中六個人跟著排了兩個小時,現代人都很有耐心(′‧ω‧
08/20 01:50, 32F

08/20 01:52, , 33F
今天台中也是一堆人排錯邊XD
08/20 01:52, 33F

08/20 01:53, , 34F
本來看到人數40左右,工作人員一提醒馬上跑了10+人
08/20 01:53, 34F

08/20 01:53, , 35F
從第一周到今天 每次都有人排錯邊
08/20 01:53, 35F

08/20 01:59, , 36F
還有人要買今天的票結果被售票員叫來這裡排的....
08/20 01:59, 36F

08/20 02:00, , 37F
然後又被叫回去
08/20 02:00, 37F

08/20 02:05, , 38F
這樣新竹真是佛心~~~ 大家一起排不會排錯 @@
08/20 02:05, 38F

08/20 02:25, , 39F
有個妹子排好久後來被男朋友領走..ww
08/20 02:25, 39F

08/20 02:27, , 40F
妹子:我想看ラブライブ!! 男友:可是我是IM@S P!! (
08/20 02:27, 40F

08/20 02:27, , 41F
設計對白
08/20 02:27, 41F

08/20 02:27, , 42F
靠北女友那篇 wwwwwww
08/20 02:27, 42F

08/20 03:34, , 43F
那個當雨傘的 被吹走的瞬間超想大笑ww
08/20 03:34, 43F

08/20 09:33, , 44F
哈哈xd喊要當雨傘的大概忘記他後面會被吹走Xd
08/20 09:33, 44F

08/20 10:24, , 45F
他有慘叫嗎wwww?
08/20 10:24, 45F

08/20 12:10, , 46F
顧著狂笑沒注意當雨傘的那位有沒有慘叫XD
08/20 12:10, 46F
文章代碼(AID): #1LrBYOSQ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rBYOSQ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