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宣] LoveLive! COSPLAY舞蹈公演 in 台北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宮崎喵喔)時間11年前 (2015/08/20 02:05), 編輯推噓50(50013)
留言63則, 2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此PO文已站內信徵求板主同意:) 各位LoveLive板的板友們大家好! 我是來自於高雄的女僕動漫舞蹈團體, 「CANDY☆STAR」的成員,我叫時雨! 請各位多多指教( ′∀‵) 今天想在LoveLive板上跟各位宣傳一個跟LoveLive有關的活動! 我們「CANDY☆STAR」即將在8月29日(六) 舉行一場LoveLive的COSPLAY公演! 這是一場表達對於LoveLive的愛與感動而生的產物。 由於「CANDY☆STAR」是動漫舞團的關係, 對於總是在動畫,以及在Live上閃閃發光的18人充滿了憧憬, 因此在今年加入了新團員,人數較為充足後, 正式開始進行這場公演的企劃。 團員們只有部分成員有COS經驗, 舞蹈也因為能當參考的每場Live都有些許的不同, 在練習上也遇到許多一開始完全沒想過的問題點與困難, 但是我們仍然希望能夠順利舉行這次的公演, 因為這是我們身為動漫舞團所能想到的, 最最能夠將我們對這部作品的愛表達出來的最好方法。 這是我們的公演宣傳影片! https://goo.gl/ZJEH8Z 很希望能夠藉由這次的公演, 認識更多的Love Liver, 與大家一起交流,同樂! 在這裡誠摯地邀請各位Love Liver, 與我們一起體現對LoveLive的愛! 一起創造無可取代的回憶吧! μ's大好き!!! CANDY☆STAR×LoveLive! ~きっと星の青春が聞こえる!~ 活動資訊: 日期 × 8月29日(六) 時間 × 19:00~21:00 地點 × Y17 10F 花漾展演空間(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17號10樓) 票價 × 預售NT350(含預售特典一份)/現場NT400 票券寄售點 × 【台北】 ◆ 台灣茵德可絲粉絲團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5號) ◆ 蛙蛙書店 (台北市大安區八德路二段3號) ◆ 萌姬女僕咖啡廳 (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27號6樓) ◆D銀界 (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46號.近萬年大樓) ☞【桃園】 ◆ Relax 搖滾出口 (桃園市中壢區復興路71號11樓) ☞【台南】 ◆ Bm7音樂人文藝術 (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一段4號) ☞【高雄】 ◆ 月讀女僕咖啡 (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二路259號) 更多相關資訊都在CANDY☆STAR的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lovecandystar?fref=ts 希望能在活動當天跟各位Love Liver相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188.1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40007519.A.00F.html

08/20 02:06, , 1F
原本看到高雄感動了一下QAQ.....推
08/20 02:06, 1F

08/20 02:07, , 2F
不能去 幫推
08/20 02:07, 2F

08/20 02:10, , 3F
推一個
08/20 02:10, 3F

08/20 02:25, , 4F
推!! 希望能成為一場好公演!!
08/20 02:25, 4F

08/20 02:31, , 5F
推推 想去
08/20 02:31, 5F

08/20 02:39, , 6F
上次好像有在fripSide live看到她們XD
08/20 02:39, 6F

08/20 02:42, , 7F
加油!!!
08/20 02:42, 7F

08/20 02:43, , 8F
不能去 推
08/20 02:43, 8F

08/20 02:47, , 9F
FS好像是坐2F的?
08/20 02:47, 9F

08/20 02:53, , 10F
有從一樓看到 散場前還跟大家揮手XDDD
08/20 02:53, 10F

08/20 05:08, , 11F
可惜不是免費的 不然我就去現場坐著玩手機了
08/20 05:08, 11F

08/20 05:59, , 12F
練舞片段感覺很好
08/20 05:59, 12F

08/20 07:34, , 13F
不是被一樓揮手嗎XDDD
08/20 07:34, 13F

08/20 07:54, , 14F
29...不在台灣
08/20 07:54, 14F

08/20 08:03, , 15F
推薦主辦送hibbb一張票看他去場內玩手機
08/20 08:03, 15F

08/20 08:12, , 16F
啊,坐我對面的妹子就是她們哦!
08/20 08:12, 16F

08/20 08:16, , 17F
入場玩手機好…
08/20 08:16, 17F

08/20 08:23, , 18F
鍵盤支持
08/20 08:23, 18F

08/20 08:28, , 19F
支持推
08/20 08:28, 19F

08/20 08:43, , 20F
鍵盤入場 加油~
08/20 08:43, 20F

08/20 08:48, , 21F
玩手機幹麻不在家玩ww
08/20 08:48, 21F

08/20 09:11, , 22F
玩手機是怎樣? 己支持 票已買
08/20 09:11, 22F

08/20 09:25, , 23F
幫推
08/20 09:25, 23F

08/20 09:26, , 24F
買一張票送你 台北面交,我跟你一起進場確定你有整場“坐
08/20 09:26, 24F

08/20 09:26, , 25F
著玩手機” 敢不敢
08/20 09:26, 25F

08/20 09:52, , 26F
2樓公關席你管人家幹嘛,自己沒公關票就眼紅人家喔
08/20 09:52, 26F

08/20 10:26, , 27F
玩手機wwwwww等你整場玩手機後的repo
08/20 10:26, 27F

08/20 11:53, , 28F
有些事,不宜說出來,某樓要被80了
08/20 11:53, 28F

08/20 12:33, , 29F
那天nbc環球的人坐樓上滑手機怎麼不見hibbb念一下wwww
08/20 12:33, 29F

08/20 12:57, , 30F
我有唸過喔!是你沒看到吧?
08/20 12:57, 30F

08/20 12:58, , 31F
尊重台上表演者和台下買票的人很困難嗎?
08/20 12:58, 31F

08/20 13:03, , 32F
玩手機前陣子才被教主抓出來鞭馬上忘光還能護航?
08/20 13:03, 32F

08/20 13:06, , 33F
ㄜ...所以原來你是在反串? 不然你一下說要玩手機一下說
08/20 13:06, 33F

08/20 13:06, , 34F
要尊重台上表演者打自己臉 到底是怎樣XDDD
08/20 13:06, 34F

08/20 13:10, , 35F
打自己臉無所謂啊!搶5樓我沒很在行啦!
08/20 13:10, 35F

08/20 13:12, , 36F
最近這些活動的主辦真的該約束那些guest票啦
08/20 13:12, 36F

08/20 13:13, , 37F
fS不是第一個讓我看到這樣搞的
08/20 13:13, 37F

08/20 13:14, , 38F
哪樣搞 公關席滑手機嗎
08/20 13:14, 38F

08/20 13:18, , 39F
教主鞭的是台下的粉絲 他有去鞭公關席的?
08/20 13:18, 39F

08/20 13:21, , 40F
樓上公關席跟前排公關票進來的人目的是不一樣的
08/20 13:21, 40F

08/20 13:25, , 41F
滑手機搞不好是記者用手機速記寫repo啊XD
08/20 13:25, 41F

08/20 13:25, , 42F
所以公關席進場目的是滑手機?
08/20 13:25, 42F

08/20 13:27, , 43F
h沒有指明前因才會有人覺得他發言很奇怪
08/20 13:27, 43F

08/20 13:28, , 44F
^^^^不就樓上 XD
08/20 13:28, 44F

08/20 13:28, , 45F
誰知道有前因wwww 他只有推那樣我只會認為他人格分裂ww
08/20 13:28, 45F

08/20 13:32, , 46F
真抱歉還真是對您的推文沒印象呢^^ 再者,您又知道所
08/20 13:32, 46F

08/20 13:32, , 47F
有拿媒體席公關票的目的?我們就先不幫他們預設立場好了
08/20 13:32, 47F

08/20 13:32, , 48F
,多的是業界前輩拿公關票進場正襟危坐抄筆記觀摩學習
08/20 13:32, 48F

08/20 13:32, , 49F
的經驗分享。h大想必身負重任 看到有人Live不夠投入不吐
08/20 13:32, 49F

08/20 13:32, , 50F
不快,小弟好生欽佩~
08/20 13:32, 50F

08/20 13:35, , 51F
啊順便澄清一下我也不是粉絲護航,久聞CANDY☆STAR大名
08/20 13:35, 51F

08/20 13:35, , 52F
,剛好借此次機會參加Live,貴團對LoveLive的愛肯定是
08/20 13:35, 52F

08/20 13:35, , 53F
有目共睹 :D
08/20 13:35, 53F

08/20 13:38, , 54F
歐吉王要去嗎? 揪一下啊XD
08/20 13:38, 54F

08/20 13:41, , 55F
不能去!!!!!!!(野野村
08/20 13:41, 55F

08/20 13:43, , 56F
要去ASL的豪好ㄛ(野野村
08/20 13:43, 56F

08/20 13:43, , 57F
改機票阿(野野村
08/20 13:43, 57F

08/20 13:56, , 58F
有版友揪團可以讓小弟跟一下嗎 自己去好害羞>///<
08/20 13:56, 58F

08/20 14:59, , 59F
衝堂(野野村
08/20 14:59, 59F

08/20 15:00, , 60F
然後我覺得不用提油救火啦...還蠻好笑der
08/20 15:00, 60F

08/20 15:14, , 61F
隨便大家罵無所謂,我不會介意這種小事
08/20 15:14, 61F

08/20 15:44, , 62F
不在意應該就不會出來回嘍 衝堂的好好哦 我也想衝堂
08/20 15:44, 62F

08/20 21:16, , 63F
有妹子有花陽我推
08/20 21:16, 63F
文章代碼(AID): #1LrCLV0F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rCLV0F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