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閒聊] LoveLive出Aqours人設了.不知道大家看法如何?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だよもん乙女)時間11年前 (2015/08/20 22:14), 10年前編輯推噓59(60181)
留言142則, 4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1LrN-FOn ] 作者: u067 (だよもん乙女) 看板: C_Chat 標題: [閒聊] LL出2.0了.你們怎麼看? 時間: Thu Aug 20 15:19:38 2015 http://blog.livedoor.jp/nizigami/archives/45129352.html 來源處 不要和我說是高海千歌當LEADER.... 人設和μ's比.即視感有點重.希和會長還蠻... 比起偶像大師的多元偶像人設.LL才設計18人就相似度那麼高.. 我猜主要原因是因為LL是學園偶像.人設上有設限吧 加上又要王道人設的話.攪盡腦汁想出來會有μ's影子也是沒辦法的事 或許....大概是以各不同社團集結成一個團體的故事吧 -- 啊啊希望不要戰起來啊.... --

08/03 01:33,
紅A成為守護者就是為了阻止過去的自己首抽
08/03 01:33

08/03 01:39,
FATE/リセマラ
08/03 01:39

08/03 02:06,
紅A:你就抱著首抽,在FGO中溺死吧
08/03 02:06

08/03 02:06,
可是我還沒抽到啊!
08/03 02:06

08/03 02:13,
所以才溺死在首抽裏
08/03 02:13

08/03 02:17,
只要是在卡池裡面的卡,就算是五星我也抽給你看
08/03 02:1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5.1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40055183.A.631.html

08/20 15:22, , 1F
先佔松浦果南我老婆
08/20 15:22, 1F

08/20 15:23, , 2F
1.0的真人年紀都大了(誤)
08/20 15:23, 2F

08/20 15:24, , 3F
希望2.0聲優下點苦心找
08/20 15:24, 3F

08/20 15:25, , 4F
當初1.0的9人聲音都有自己特色.不懂聲優的人光聽聲音也能分
08/20 15:25, 4F

08/20 15:25, , 5F
出歌是誰唱的
08/20 15:25, 5F

08/20 15:28, , 6F
從5566要傳承給183了嗎
08/20 15:28, 6F

08/20 15:29, , 7F
不懂樓上的梗
08/20 15:29, 7F

08/20 15:32, , 8F
這人設也太混了吧= =
08/20 15:32, 8F

08/20 15:33, , 9F
183是喬傑立5566的後輩團體..
08/20 15:33, 9F
啊 謝謝解說

08/20 15:33, , 10F
例如說排球社復活 花道大小姐轉戰 一年級加入(咦
08/20 15:33, 10F

08/20 15:33, , 11F
2.0的聲優已經找好了
08/20 15:33, 11F
雖然說角色聲線可以用聲優自己去調整 但是要聲優用角色聲線唱歌我覺得還蠻難的吧?

08/20 15:34, , 12F
看起來好像是沿用TV人設?
08/20 15:34, 12F
有點像希和會長.. 希望不是果果髮色的人當LEADER QQ...

08/20 15:36, , 13F
畫風關係 眼睛原本就滿特別的 結果一堆人那種眼睛
08/20 15:36, 13F
嗯....我倒不覺得耶 偶像大師的人設還蠻分明的吧 應該是不敢把9位女角的人設設得太有特色.怕爆死

08/20 15:37, , 14F
你那網址有上車圖喔
08/20 15:37, 14F

08/20 15:39, , 15F
比較喜歡1.0的學園制服 2.0制服太素了 看起來像國中生
08/20 15:39, 15F

08/20 15:40, , 16F
兩部不同性質的作品硬要扯在一起又說不想戰~司馬昭之心
08/20 15:40, 16F

08/20 15:40, , 17F
我2部都有碰啊
08/20 15:40, 17F

08/20 15:42, , 18F
反正又要繼續擠掉加速了(遠望
08/20 15:42, 18F

08/20 15:42, , 19F
先觀望看看,不過目前對2.0沒啥太大的感覺(?
08/20 15:42, 19F

08/20 15:43, , 20F
喔靠...........跪求加速2.0快出 (死
08/20 15:43, 20F

08/20 15:43, , 21F
我都忘了加速的事了
08/20 15:43, 21F

08/20 15:44, , 22F
當初LL紅不得不說是動畫大成功.或許LL2.0也能再次打動人心
08/20 15:44, 22F

08/20 15:45, , 23F
我以為是figma要出2.0了...也太薛
08/20 15:45, 23F

08/20 15:46, , 24F
figma還好 DOLL那種才可怕...
08/20 15:46, 24F

08/20 15:51, , 25F
覺得LL人設沒辦法變化太大是為了3D好做XD
08/20 15:51, 25F

08/20 15:55, , 26F
喔 有這可能吧....動畫的跳舞舞動變換隊型超猛的啊
08/20 15:55, 26F

08/20 16:00, , 27F
和希長得像的是誰啊 資質駑鈍實在看不出來
08/20 16:00, 27F

08/20 16:01, , 28F
會長2.0也是阿 鑽石姐跟KKE完全不像吧
08/20 16:01, 28F
還有 159 則推文
還有 25 段內文
08/20 22:39, , 188F
好啦有改標題給推 啥1.0 2.0真的看了頗刺眼...
08/20 22:39, 188F

08/20 22:40, , 189F
感覺原po先多瞭解LL一點吧
08/20 22:40, 189F

08/20 22:40, , 190F
再給你一個 サンシャイン!!
08/20 22:40, 190F

08/20 22:40, , 191F
阿波提醒了大家
08/20 22:40, 191F

08/20 22:41, , 192F
Aqours(アクア)
08/20 22:41, 192F

08/20 22:41, , 193F
再來給關鍵詞 magazine
08/20 22:41, 193F

08/20 22:42, , 194F
又是1.0又是2.0,你在買車喔
08/20 22:42, 194F
感謝大家 我會以 #1KxlGK3N 這篇開始 Aqours(アクア) サンシャイン!! sunshine magazine 這幾個關鍵字去爬文 是說.如果你們沒推這些關鍵字.我大概只會用:新,下一代,下一期 這種關鍵字爬文吧XDDDD

08/20 22:43, , 195F
還好拉..想想現在的μ's跟當年人設..
08/20 22:43, 195F

08/20 22:44, , 196F
還有時間慢慢發展各自角色的特色
08/20 22:44, 196F

08/20 22:44, , 197F
動畫要有故事人物個性先產生 雖然μ's一開始個性跟目前個性
08/20 22:44, 197F

08/20 22:44, , 198F
有差
08/20 22:44, 198F

08/20 22:45, , 199F
不覺得千歌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爆出一句"チャチャ!!!"
08/20 22:45, 199F

08/20 22:45, , 200F
覺得*
08/20 22:45, 200F

08/20 22:48, , 201F
給過了就不能再給一次喔...
08/20 22:48, 201F

08/20 22:48, , 202F
在等幾天下期雜誌又要出啦
08/20 22:48, 202F

08/20 22:50, , 203F
記得是第3首PV可以看出官方的配對(?) 和現在有差
08/20 22:50, 203F

08/20 22:53, , 204F
餓了
08/20 22:53, 204F

08/20 22:54, , 205F
歐吉王我的雞排呢
08/20 22:54, 205F

08/20 22:55, , 206F
一單就有妮姬跟花凜了
08/20 22:55, 206F

08/20 22:56, , 207F
可是一單的繪海後來就不主推了啊
08/20 22:56, 207F

08/20 22:58, , 208F
說好不提天國的(ry
08/20 22:58, 208F

08/20 23:00, , 209F
有時候還是有推拉
08/20 23:00, 209F

08/20 23:08, , 210F
( ′﹀‵)/︴<>< <>< <><
08/20 23:08, 210F

08/20 23:13, , 211F
原文推文似乎爆劇場版雷?
08/20 23:13, 211F
抱歉.我逛了一下刪掉一些 如有看到再告知一下

08/20 23:16, , 212F
其實有w
08/20 23:16, 212F

08/20 23:26, , 213F
我也覺得有既視感 看臉就直覺是xx那型的角色 啊不過我不
08/20 23:26, 213F

08/20 23:26, , 214F
覺得這樣不好喔
08/20 23:26, 214F
我也不覺得不好.因為大家喜歡LL.被LL感動的重點不在那邊 ※ 編輯: u067 (36.236.150.190), 08/20/2015 23:37:29

08/20 23:39, , 215F
有修有推XD
08/20 23:39, 215F

08/20 23:43, , 216F
而且千歌手上的橘子快被擠爆了...
08/20 23:43, 216F

08/20 23:45, , 217F
XDDDD被擠爆
08/20 23:45, 217F

08/20 23:54, , 218F
歡迎原PO加入LLer的大家庭w
08/20 23:54, 218F

08/21 00:03, , 219F
還以為是釣魚w 看來應該是真心(? 的 www 沒更改的用詞真的
08/21 00:03, 219F

08/21 00:26, , 220F
反正只有我是來釣魚(︶︹︺)
08/21 00:26, 220F

08/21 03:05, , 221F
鑽石梨子我老婆
08/21 03:05, 221F

08/21 09:06, , 222F
路易..........就別放在心上了啦
08/21 09:06, 222F

08/21 09:42, , 223F
我知道你是誰了!!從cc到白貓到這版都看到你!
08/21 09:42, 223F

08/21 09:47, , 224F
樓上越來越扯了.追我追那麼勤(羞
08/21 09:47, 224F
文章代碼(AID): #1LrU3ETJ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rU3ETJ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