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久保ユリカ 海外個人首次見面會 售票提醒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凜樂 里Pの雙手扇)時間10年前 (2015/08/21 19:03), 10年前編輯推噓30(3007)
留言37則, 3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先貼傳送門↓ https://goo.gl/kHNgPJ 以下複製貼上: 各位粉絲們晚安! 小鹿首次見面會售票時間為明天早上的11點! 想去的鹿粉們記得要去搶票唷! 當天參與一場見面會的粉絲,小鹿將親手贈送明信片一張, 兩場都有參與見面會的粉絲,小鹿將會滿懷心意握手道別! 祝大家明日上午購票順利! 售票頁面http://staaa.kktix.cc/events/yurikakubo 全家Fami Port操作方式參考網頁http://goo.gl/kOCbq6 PC介面購票流程https://kktix.com/user_guide_desktop.html 手機APP購票流程https://kktix.com/user_guide_app.html 窩係蕭魯~窩現在宣布戰爭開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190.2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40154991.A.933.html ※ 編輯: jmljmldd (219.85.190.222), 08/21/2015 19:05:57

08/21 19:12, , 1F
( ゚д゚)<搶票戦略ぅーーー!
08/21 19:12, 1F

08/21 19:14, , 2F
要輸入電話w
08/21 19:14, 2F

08/21 19:17, , 3F
已經抵達全家
08/21 19:17, 3F

08/21 19:20, , 4F
小魯拜見蕭魯
08/21 19:20, 4F

08/21 19:23, , 5F
已在全家打地鋪
08/21 19:23, 5F

08/21 19:23, , 6F
哈哈 上面還有聲明XD
08/21 19:23, 6F

08/21 19:30, , 7F
已在全家正在伏立挺身
08/21 19:30, 7F

08/21 19:33, , 8F
跟全家妹妹Play中
08/21 19:33, 8F

08/21 19:35, , 9F

08/21 19:35, , 10F
樓上好髒 小鹿好可愛
08/21 19:35, 10F

08/21 19:35, , 11F
影片都不用點開就能看到顏藝www
08/21 19:35, 11F

08/21 19:35, , 12F
………被插樓
08/21 19:35, 12F

08/21 19:39, , 13F
互相插樓 (?
08/21 19:39, 13F

08/21 19:45, , 14F
全家待機中
08/21 19:45, 14F

08/21 19:47, , 15F
全家排隊中
08/21 19:47, 15F

08/21 19:47, , 16F
全家結帳中
08/21 19:47, 16F

08/21 19:48, , 17F
全家打卡中
08/21 19:48, 17F

08/21 19:49, , 18F
我也結帳了 義美豆漿
08/21 19:49, 18F

08/21 19:50, , 19F
全家mix中
08/21 19:50, 19F

08/21 20:07, , 20F
全家打call中
08/21 20:07, 20F

08/21 20:11, , 21F
快去全家排隊
08/21 20:11, 21F

08/21 20:13, , 22F
全裸待機中 不能去
08/21 20:13, 22F

08/21 20:25, , 23F
全家就是你家 不會在你家等嘛?
08/21 20:25, 23F

08/21 20:31, , 24F
全家買飲料中
08/21 20:31, 24F

08/21 20:37, , 25F
不去搶的一定是要飛日本了
08/21 20:37, 25F

08/21 21:18, , 26F
全家吹冷氣中
08/21 21:18, 26F

08/21 23:51, , 27F
決戰就在明天!
08/21 23:51, 27F

08/22 00:27, , 28F
敵人就在全家裡面!!!
08/22 00:27, 28F

08/22 01:02, , 29F
全家3缺1 打30/10 (X
08/22 01:02, 29F

08/22 10:14, , 30F
待命中希望各位手下留情
08/22 10:14, 30F

08/22 10:29, , 31F
全裸待命中
08/22 10:29, 31F

08/22 10:53, , 32F
這次沒人幫,只能自己買兩場的票了
08/22 10:53, 32F

08/22 11:07, , 33F
想說怎麼卡住了,原來是身份證字號沒輸入 orz 序號好後面
08/22 11:07, 33F

08/22 11:09, , 34F
一開始找不到場次,又輸入錯電話號碼,手速整個輸了
08/22 11:09, 34F

08/22 11:10, , 35F
手殘一直按到座席.......
08/22 11:10, 35F

08/22 11:14, , 36F
不知道多久清票俺午晚場各按錯一張座席,要座席的等等看
08/22 11:14, 36F

08/22 11:15, , 37F
發咪蹦 10分鐘清票
08/22 11:15, 37F
文章代碼(AID): #1LrmLlap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rmLlap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