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想請問這個場景是出自哪幕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jintao)時間10年前 (2015/08/22 17:17), 10年前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JfaiHao.jpg
逛youtube時看到 好像不是出自動畫的(? 還是出自哪首的PV('・ω・')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240.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40235034.A.A20.html

08/22 17:17, , 1F
惡搞的吧www
08/22 17:17, 1F

08/22 17:18, , 2F
右上角就有寫了 Music Japan介紹μ's的片段
08/22 17:18, 2F

08/22 17:18, , 3F
對不起我無知//
08/22 17:18, 3F

08/22 17:18, , 4F
沒記錯的話是μ's第一次登上電視 那天板上爆射
08/22 17:18, 4F
誒誒!!原來如此!!謝謝解答('∀')('∀') ※ 編輯: apple9520 (111.83.240.13), 08/22/2015 17:20:18

08/22 17:20, , 5F
動畫二期第12集約30秒處。
08/22 17:20, 5F

08/22 17:22, , 6F
最終決賽前被叫到要抽籤前一幕
08/22 17:22, 6F
我要回去惡補動畫啦ww ※ 編輯: apple9520 (111.83.240.13), 08/22/2015 17:23:41

08/22 17:22, , 7F
這是他們打贏a-rise後去抽表演順序那邊吧
08/22 17:22, 7F
※ 編輯: apple9520 (111.83.240.13), 08/22/2015 17:24:14

08/22 17:31, , 8F
就是NICO抽籤抽到最後一個演出的那段吧XD
08/22 17:31, 8F

08/22 17:33, , 9F
這是二期後半
08/22 17:33, 9F

08/22 18:05, , 10F
我也認不得......那集因為很容易哭反而不太常點開
08/22 18:05, 10F
文章代碼(AID): #1Ls3uQeW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s3uQeW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