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劇場] 我的郵票也來惹~~~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Roobamm (軍階:中士 >>)Zerg好可愛)時間10年前 (2015/08/23 21:31)推噓10(10推 0噓 1→)留言11則, 9人參與討論串1/1

標示內容物的....紙
http://i.imgur.com/vl4LiVY.jpg





很喜歡三年生的插曲PV,跳跳跳轉圈圈那段作畫精美ww
http://i.imgur.com/v0hGX3G.jpg

郵票.. 絕對不可能用的w
http://i.imgur.com/Lzw4cxr.jpg

僕光合照,安定的鳥鳥 妮姬閃屁閃
http://i.imgur.com/pZMKl2f.jpg

郵票旁還有簽名~~ 滿足
http://i.imgur.com/DWB241z.jpg

明信片一個催淚阿qq 要找個相框裱起來~~~
http://i.imgur.com/X46UcMO.jpg

就不能給大張一點嗎ww 上面阿賴使被截掉拉qq
http://i.imgur.com/yFnKQSL.jpg

還好裏面也有這張w 右上還有四位媽媽 (我岳母海媽哩!!
http://i.imgur.com/kGbl7nE.jpg

僕光封底,乍看之下很像是被什麼炸到一樣ww
http://i.imgur.com/IX5Istv.jpg

--
非常值得收藏的郵票... 滿滿的劇場畫面!!!!!
沒錢收膠卷的可以考慮ww
前幾天去西門安利美特換相片紙順便看了下服裝
http://i.imgur.com/w2lqdid.jpg

好小件阿~~~
然後可能我是第96150個發現這問題的
http://i.imgur.com/jhbbyF8.jpg

你展的是六單服裝然後放KKS的圖是哪招www
穗饅,好甜.....
http://i.imgur.com/TaGQWjq.png

--
劇場版看到現在也5刷了
星期六還去日新看了IMAX大螢幕ww 希望下周末還會有~~
看完劇場版越來越想看6th啊!! 快公佈消息!!!!!!
也希望6th的歌曲編排方式能像3rd那樣,曲目切換有劇情設計的感覺~
或是像ススメ一樣有演一小段再進歌也不錯~~~
最期待的還是SDS... 如果把A-RISE跟Aqours通通找來唱也不錯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163.2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40336679.A.37A.html
推
08/23 21:39, , 1F
08/23 21:39, 1F
→
08/23 21:45, , 2F
08/23 21:45, 2F
推
08/23 22:08, , 3F
08/23 22:08, 3F
推
08/23 22:16, , 4F
08/23 22:16, 4F
推
08/23 22:19, , 5F
08/23 22:19, 5F
推
08/23 22:29, , 6F
08/23 22:29, 6F
推
08/23 22:29, , 7F
08/23 22:29, 7F
推
08/23 22:29, , 8F
08/23 22:29, 8F
推
08/23 23:05, , 9F
08/23 23:05, 9F
推
08/23 23:11, , 10F
08/23 23:11, 10F
推
08/23 23:14, , 11F
08/23 23:14, 11F
LoveLive_Sip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