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 台中新時代8/26打CALL場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Bogi)時間10年前 (2015/08/24 22:17), 10年前編輯推噓19(19014)
留言33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抱歉,又來佔版面(掩面) 本篇已經過八月同意 本來很猶豫要不要發 但是上週某熱心LLer又做了台中call場專屬的紀念小卡,決定發文提一下 順便偷偷糾團,有人想先碰個面聊天之類的嗎(? http://i.imgur.com/a3j8ppt.jpg
我這次一樣提早在8點左右到三號廳門口(請參考照片) http://i.imgur.com/9G9R6bk.jpg
本次小卡 下面是前幾天八月看到的反應 ======================以下原音重現================== 我:(丟圖) 8/26台中場小卡預定用這張,不過她還沒放字進去 八月:幹 幹幹幹幹幹 豪好ㄛ (果果高潮貼圖) =====================================================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39813922.A.24A.html 至於CALL的部分,應該和上週一樣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39871378.A.157.html Future Style Mix版 有人做了更詳細的打call教學,請參考這篇 這次會多喊幾次KKE 其他就放膽玩吧,畢竟是最後一次CALL場了XD http://i.imgur.com/pHY2UWE.jpg
八月表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4.234.2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40425837.A.463.html

08/24 22:18, , 1F
最後一次 (野野村
08/24 22:18, 1F

08/24 22:24, , 2F
求圖!
08/24 22:24, 2F

08/24 22:24, , 3F
我覺得那張貼上來會被水桶XD
08/24 22:24, 3F

08/24 22:25, , 4F
可以只貼臉部(?
08/24 22:25, 4F

08/24 22:29, , 5F
頂多只能貼這樣吧
08/24 22:29, 5F

08/24 22:30, , 6F
看來是合照那段?
08/24 22:30, 6F

08/24 22:30, , 7F
想揪!
08/24 22:30, 7F

08/24 22:30, , 8F
標籤是劇場應該沒問題XD
08/24 22:30, 8F

08/24 22:31, , 9F
我推文前還出去看一下標籤有沒有問題(X
08/24 22:31, 9F

08/24 22:31, , 10F
我什麼都不知道ㄛ(轉頭
08/24 22:31, 10F

08/24 22:31, , 11F
沒關係,八月看到果過就____應該沒空處理(X
08/24 22:31, 11F

08/24 22:32, , 12F
我一定到場 用力廚吧!
08/24 22:32, 12F

08/24 22:33, , 13F
原來有開團 這次我有買票惹!!!!
08/24 22:33, 13F

08/24 22:33, , 14F
08/24 22:33, 14F

08/24 22:37, , 15F
去不了qq
08/24 22:37, 15F

08/24 22:38, , 16F
你用劇場tag直接貼也沒差啦ww
08/24 22:38, 16F

08/24 22:41, , 17F
SDS!!
08/24 22:41, 17F

08/24 22:41, , 18F
原來如此XD
08/24 22:41, 18F

08/24 22:42, , 19F
這次可能沒辦法提早到場帶練 大家先練吧!!
08/24 22:42, 19F

08/24 22:43, , 20F
我把圖捕進文章了
08/24 22:43, 20F

08/24 22:48, , 21F
幹好好喔!!!
08/24 22:48, 21F

08/24 22:52, , 22F
真的豪好QAQQQQQQQQQQQQQQQQ
08/24 22:52, 22F

08/24 22:54, , 23F
圖超漂亮
08/24 22:54, 23F

08/24 23:02, , 24F
好羨慕台中版友 QWQ
08/24 23:02, 24F

08/24 23:09, , 25F
贛 台中也太爽 崩潰
08/24 23:09, 25F

08/24 23:09, , 26F
參戰+1
08/24 23:09, 26F

08/24 23:10, , 27F
如果這周六沒有場的話就要考慮參戰了
08/24 23:10, 27F

08/24 23:12, , 28F
參戰確定!
08/24 23:12, 28F

08/24 23:38, , 29F
ラブライブ!!ありがとう!!
08/24 23:38, 29F

08/25 01:15, , 30F
身為台中版友覺得感謝大大QQ
08/25 01:15, 30F

08/25 01:42, , 31F
羨慕QQQQQ
08/25 01:42, 31F

08/25 06:10, , 32F
主要還是那位LLer的熱情,提案的也是他
08/25 06:10, 32F

08/25 06:12, , 33F
我只是無心插柳柳橙汁,在喇賽時意外促成這件事XD
08/25 06:12, 33F
忘記說了,做小卡的朋友不一定會在八點到,到時可能沒辦法隨到隨拿 ※ 編輯: evincebook (61.224.72.55), 08/25/2015 18:17:41
文章代碼(AID): #1LsoTjHZ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soTjHZ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