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算是大開箱..吧? +明天台中打call場贈票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仮面ライダーディケイド)時間10年前 (2015/08/25 17:42), 10年前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話說七月中訂的東西今天終於收到了...其中一部分 不多說了 先上圖 http://i.imgur.com/x1ijM1w.jpg
http://i.imgur.com/7LYKWR3.jpg
http://i.imgur.com/YvEVDYm.jpg
這次送到得有 18套劇場版三枚組...但是盒子只給我13個(默... 虎穴那邊不知道出甚麼事了,同一包訂五組只給我3個 Animate更扯...我15號就訂了, 結果拖到月底送貨還一個盒子都沒給 先跟版友說聲抱歉 我會先依照跟我訂的順序把CD寄出, 少的應該會有一兩位沒有盒子 會退款給各位 數不清的耳機塞(不過比想像中的小很多就是了 みもりん我老婆的專輯、うっちー的一二單、南ちゃん 3650... 也想要盡快給大家 不過第一次揪團真的是一波三折 原本預計8月初就到日本了, 結果兵役出了點問題又要回來補辦... 耳機塞的廠商真的是慢工出細活 我第一個訂的就是耳機塞(大概7/20左右 結果他8/15才出貨(翻桌 請朋友幫忙收 但他宿舍規定頗麻煩 要先拿到寄件號碼才會通知貨運公司送貨 結果溝通不良有兩包被退回了 所以現在有兩本南條的寫真集還在日本QQ 有跟我訂那本的LLer抱歉 我會先把手上的東西寄給你們 等書到了再補寄 第一次開團+一些沒確定的波折真的很抱歉 等我這邊大概9月中後會完全安定 到時候會自己處理,可以避免掉很多問題QQ 另外出國前想說最後瘋一下 買了幾張明天打call場的票 結果有兩位原本要同行的朋友沒辦法到,就多了兩張票 時間是明天的pm 9:30 如果有興趣的LLer請站內信我,明天戲院外集合 截止日期是明天的12:00 我會寄站內信通知 只是拿到的複製簽我還是要拿回去給那兩位朋友就是了 如果有跟過我的團優先錄取(′・ω・‵) 話說... 現在要寄東西才又再煩惱 南條專輯的海報要怎麼包啊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3.185.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40495723.A.F00.html

08/25 17:44, , 1F
包東西跟寄東西真的是最麻煩的部分
08/25 17:44, 1F

08/25 17:45, , 2F
辛苦了/
08/25 17:45, 2F

08/25 17:49, , 3F
辛苦你了
08/25 17:49, 3F
嘛...反正也有字在上面 就當他複製簽吧(被打

08/25 17:52, , 4F
不是複製簽是色紙w
08/25 17:52, 4F
對了,在這邊再幫一片3650徵一下主人 因為之前HMV比較早預定,但事後被砍單一片QQ 不知道有沒有好心人要把南條帶回家的 ※ 編輯: KamenDecade (49.213.185.97), 08/25/2015 18:02:29

08/25 18:02, , 5F
辛苦let~
08/25 18:02, 5F

08/25 18:13, , 6F
那片3650可以給我收嗎
08/25 18:13, 6F

08/25 18:20, , 7F
明天好像是晚上9點喔@@
08/25 18:20, 7F

08/25 18:29, , 8F
辛苦了@@ 訂這麼多真得很累...
08/25 18:29, 8F

08/25 18:32, , 9F
辛苦了~
08/25 18:32, 9F

08/25 20:05, , 10F
原來還真的會沒有特典 劇場animate訂8套都有收納盒說...
08/25 20:05, 10F

08/25 20:28, , 11F
推辛苦
08/25 20:28, 11F

08/25 20:35, , 12F
坐等耳機塞,再推一個~
08/25 20:35, 12F
文章代碼(AID): #1Lt3Xhy0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t3Xhy0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