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 8/26 高雄call場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MG)時間10年前 (2015/08/26 19:34), 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才發現28號就下檔了... 想刷第二次的機會快沒了, 所以想詢問一下版友 今天的call場還有票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3.108.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40588861.A.798.html

08/26 19:40, , 1F
你可以去置底或票券交換那問....先補血
08/26 19:40, 1F

08/26 19:48, , 2F
我覺得有,等一下上樓幫你問
08/26 19:48, 2F

08/26 19:49, , 3F
直接去現場問看看路人或是其他板友吧
08/26 19:49, 3F

08/26 19:51, , 4F
我朋友今天有去退票,應該有票可以現場去問問看
08/26 19:51, 4F

08/26 19:52, , 5F
八成會有...上禮拜很空..
08/26 19:52, 5F

08/26 19:52, , 6F
高雄300人廳總覺得賣不完
08/26 19:52, 6F

08/26 19:57, , 7F
台北信義剛看是黃色,也沒賣完的樣子
08/26 19:57, 7F

08/26 19:58, , 8F
感謝回應,該出門囉
08/26 19:58, 8F

08/26 20:06, , 9F
這幾天原本想四刷,都被大雨勸退
08/26 20:06, 9F

08/26 20:06, , 10F
為什麼不先說你在哪裡.....
08/26 20:06, 10F

08/26 20:45, , 11F
高雄場超大 現場買應該都還有吧 大概 只是位置可能不好
08/26 20:45, 11F

08/26 21:11, , 12F
已買到,還真的位置不太好
08/26 21:11, 12F
文章代碼(AID): #1LtQGzUO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tQGzUO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