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 日本一月遊(劇場雷點僅膠捲)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緋月)時間10年前 (2015/08/30 14:01), 10年前編輯推噓-8(4120)
留言16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次是魯蛇小弟我20多年來第一次離開台灣 跟著學校的遊學團一起來學習日文和文化(跑跑行程)一個月 跟LL無關的部分就省略了XD 剛來沒多久第一個休息日當然是往秋葉原衝了 結果那天剛好是8/3 果果的生日 不少店家 都有擺東西出來 晚上還有小活動 http://i.imgur.com/3o7IS7s.jpg
生日蛋糕 這nico非常搶鏡ww http://i.imgur.com/oA4q0eV.jpg
連A-RISE都來參一腳XD(nico正常發揮) http://i.imgur.com/TZSuSYA.jpg
最後蛋糕放進去給大家拍照 http://i.imgur.com/RWJAxbM.jpg
哦哦哦!!!這活動真的辦的很有心 coser找來也有挑過 nico跟果果扮起來還原度不低 哪次我家嗚咪生日還想再去朝聖一次阿 當然之後也看了劇場版 看了5次還是守不住淚腺 因為板上太多心得文這就不提了 http://i.imgur.com/KAWzAtj.jpg
http://i.imgur.com/rO7Smu3.jpg
http://i.imgur.com/nZLPOEm.jpg
果海抱抱那幕就是我個人的10萬円等級w 再來當然上最大活動沒有之一的C88了 本來想衝角川的吊飾 不過因為我這太遠(首班車4:55) 轉到展示場都1小時半 d1跟d3排到 一半都完售了 http://i.imgur.com/PALYoid.jpg
http://i.imgur.com/6C2aELW.jpg
http://i.imgur.com/8Auqlst.jpg
http://i.imgur.com/tFssvV4.jpg
至於d2 因為第一天什麼都沒準備就去差點被太陽殺死 所以休息補充d3的戰備糧食再來去 神田神社朝聖 http://i.imgur.com/Bax0dB5.jpg
http://i.imgur.com/NfC9xww.jpg
http://i.imgur.com/BUNurK1.jpg
http://i.imgur.com/6PlDR6G.jpg
c88結束後累了一個星期 所以都乖乖上課跟行程 最後一個星期就開始小聖地巡禮大量採購坑物 把行李箱跟公斤數裝到極限 http://i.imgur.com/0CzYtoH.jpg
還有個小插曲 剛到日本的時候有些店家還有嗚咪趴趴娃娃 不過我技術真的神差 噴了40 00円還沒抓到 放棄跑去二手店買一隻3500円 結果我們到最後一週發現一位室友根本夾娃 娃天才 平均花不到1000円就夾到東西 後來我這隻真姬他只花500円就出來=3= 好啦 嗚咪 本命 7500円值得 http://i.imgur.com/ias8KET.jpg
意外的頗有喜感(? 最後在回國的途中袋子破掉不小心摔裂一個神田祭的杯子 崩潰!!! http://i.imgur.com/8XiDnpf.jpg
不知道能不能請還在日本的版友幫我帶一個巫女款的回來 本次最後悔的就是沒翹掉結業餐會去參加ASL了 而且剛好還有版上巨巨丟原價票出來 前 天看到演唱消息真的想掐死自己QAQ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142.99.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40914507.A.20E.html

08/30 14:07, , 1F
噓膠卷
08/30 14:07, 1F
台灣可以收齊9張色紙 各有利弊(?

08/30 14:10, , 2F
出國玩 好好唷
08/30 14:10, 2F

08/30 14:13, , 3F
豪好喔QAQQQ
08/30 14:13, 3F

08/30 14:14, , 4F
豪 豪 ㄛ
08/30 14:14, 4F

08/30 14:17, , 5F
豪豪喔!
08/30 14:17, 5F

08/30 14:17, , 6F
豪好ㄛ
08/30 14:17, 6F

08/30 14:19, , 7F
不用上班豪好喔
08/30 14:19, 7F
還是學生可以廢人w ※ 編輯: hitsukiaoi (210.142.99.51), 08/30/2015 14:22:55

08/30 14:29, , 8F
可以去日本豪好哦
08/30 14:29, 8F

08/30 14:31, , 9F
豪好ㄛ
08/30 14:31, 9F

08/30 14:39, , 10F
豪好ㄛ
08/30 14:39, 10F

08/30 15:01, , 11F
阿阿來不及了 剛離開神田明神ww
08/30 15:01, 11F
傷心

08/30 15:11, , 12F
沒去昌平大樓拍嗎 這景點不知道還能活多久
08/30 15:11, 12F
後悔點之一 去找ほむら那天下雨 早早就走了 後來想想下雨去拍才棒阿QAQ

08/30 15:19, , 13F
神田的果果繪馬 神還原啊www
08/30 15:19, 13F
※ 編輯: hitsukiaoi (210.142.99.51), 08/30/2015 15:29:28 ※ 編輯: hitsukiaoi (210.164.9.13), 08/30/2015 16:00:53

08/30 16:11, , 14F
可惡是繪希膠捲!!!
08/30 16:11, 14F

08/30 16:23, , 15F
膠卷必須2一下www
08/30 16:23, 15F

08/30 23:24, , 16F
豪好ㄛ
08/30 23:24, 16F
文章代碼(AID): #1LufnB8E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ufnB8E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