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Caladbolgx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星轟)時間10年前 (2015/09/05 18:28), 10年前編輯推噓22(2205)
留言27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基本資料 PTT ID:Caladbolgx 暱稱:星轟、卡蘭德!?、螺旋劍(中二!?) 性別:對不起偶4肥宅 m(_ _)m 本命:UmiUmiU~~~ ◤◢◤ 遊戲相關 慣用暱稱:Calad@ptt LoveLive ID: 日版:866482504(目前把非版友或認識的都刪掉了,持續徵好友中XD) 常駐代表:天使嗚咪(未覺醒) 第一張UR:新年KKE 最愛卡面:水槍嗚咪、天使嗚咪 想要卻還沒抽到的卡:全部繪海的卡 ◤◢◤ 歌曲相關 最喜歡的曲子: 私たちは未来の花 第一首打出FC(Full Combo)的Ex曲:僕らは今のなかで 哪一首曲子讓你印象深刻:二年級三人START:DASH!! 哪一首曲子讓你花最多次數完成FC(Full Combo),幾次: 超難關跟EX很多都沒FC 冏 未來花目前打了50次還沒FC (掩面 ◤◢◤ 動畫相關 對第一期動畫的短評:收集成員篇 對第二期動畫的短評:拿到冠軍&年級畢業篇 哪一幕讓你落淚:很多耶,第一次三人登台沒人的時候, 淚腺就失守了!還有最後決定解散的時候,離看動畫有段時間了, 忘記當時還有那些地方有哭QAQ 入坑時間: 2014/12/30晚上6點打工下班後 入坑因緣: 說真的一切都是緣分RR,大學延畢的偶, 某天想找朋友D(推坑的朋友很低調在這以朋友D代替)聊天,剛點開FB的訊息視窗, 朋友D就發訊息給我,我也嚇了一跳,問我12/30有沒有空,叫我陪他去夜排, 然後就在陪朋友夜排5th轉播場門票,就不小心入坑了,還在當天刷首抽, 現在想想真的很好笑哈哈,當時刷到SR花陽噢噢!! 然後隔天上午就跟著買了一張轉播場的票,接著一個月內把動畫一、二季 和1st到4th 的live都補完哈哈。 後來陸陸續續參加一些跟LL或是聲優相關的活動就越陷越深了R。 記得里P見面會那天是我生日,我想會有生日歌的橋段。 有可能是因為見面會前的意見&問題表,我問了主辦,當天生日的人有沒有好處, 後來就聽到里P唱生日歌祝福3月的壽星,真的很開心,唯一的遺憾是沒有大喊 "今天就是我的生日噢"搞不好有特殊禮遇(想太多),總之太多太多美好回憶惹。 謝謝朋友D推我坑XD。 戰利品: 戰利品說真的我覺得我戰鬥力超弱 http://i.imgur.com/OGQ67bX.jpg
里P見面會的T恤 http://i.imgur.com/9PhCv56.jpg
台"壓"版里P盾 當初在博客來訂購的時候,有看到要不要海報桶,當時沒有加購,現在有點後悔。 http://i.imgur.com/c9AtnFD.jpg
我老婆(X)米茉莉的寫真集 身為米茉莉推,當然要買一本寫真集回家prpr噢 超推這本,每張都很喜歡,而且有很多大大有發開箱文,所以就不拍內頁了 http://i.imgur.com/o4Ah1kr.jpg
嗚咪、希、妮可的色紙,質感真的很好,沒後悔去夜排 在這裡徵求妮可換繪里(我絕對不是在80妮可=x=) http://i.imgur.com/Le2fvDB.jpg
三張劇場特典的3張單曲 這裡先感謝SG,把讓張讓給我,當時大家都說很好搶,但我還是沒搶到(手殘) 後來就不停的刷新交易區跟置底,找到了要讓出的SG大大,面交當天我還忘記,冏 還好距離很近,很快就到了,但還是要跟SG大大說聲抱歉哈哈。 另外兩張我都是在排頭戴眼鏡的肥宅就是我,排酒鬼組的時候認識了幾個同好, 後來夜排也幾乎都有看到,能交到新朋友很開心XD。 不過排BiBi的時候遇到一群無賴。說要4個解壓縮變10個, 一開始還差點跟他們吵起來,點完名就全部人騎車回家睡覺, 完全沒有留任何一個代表,早上還說要暴動,第一次當排頭才知道排頭的辛苦。 點名整隊不是義務,是服務,但就是有些無賴會硬ㄠ真的令人生氣。 http://i.imgur.com/Rx0rRtO.jpg
雜誌目前只收了這兩本,不過都還捨不得翻 CV們給角色的一封信,看了大大做的影片,眼睛也不小心飛進了沙子QAQ http://i.imgur.com/RKa2W0t.jpg
神田明神的御守和里P的美美照片 http://i.imgur.com/lVGhV9C.jpg
紅包袋 http://i.imgur.com/5NpXc9N.jpg
嗚咪立牌 http://i.imgur.com/2wibNlz.jpg
複製簽&相框 SIF目前6UR(偽UR除外),課了幾單就不縮惹(掩面 http://i.imgur.com/rwA4YTE.png
http://i.imgur.com/DkK0iEf.png
http://i.imgur.com/MotKMsT.png
http://i.imgur.com/eRadZsO.png
同場加映昨天法老抽(不是SIF) http://i.imgur.com/KwuP4v0.png
F/GO單抽貞德大人RRR 老馬王神馬的都是浮雲 http://i.imgur.com/LJAxLK4.jpg
灰姑娘20刷刷出凜啦RSSSSSSSSSSSSSSS 以上 對此版期許: 在這裡先感謝每個看完我廢話的大大們 每個人都有喜歡LoveLive的方式 讓我們繼續支持LoveLive吧! -- 人種/行為| 在家|微笑|留鬚|搭訕|看書|搭肩|運動|睡著|耍溫柔|裝豪邁  歪果仁 | 帥 | 帥 | 帥 | 帥 | 帥 | 帥 | 帥 | 帥 | 帥 | 帥  帥哥 | 孝順|陽光|有型|開心|斯文|害羞|活力|可愛| 體貼 |男人味  醜男 | 無聊|變態|邋遢|報警| 蠢 |騷擾|減肥|懶惰|娘娘腔| 粗漢  宅男 | 宅 | 宅 | 宅 | 宅 | 宅 | 宅 | 宅 | 宅 | 宅 | 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49.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41448921.A.8EF.html

09/05 18:29, , 1F
推推
09/05 18:29, 1F

09/05 18:29, , 2F
I am the bone of my sword
09/05 18:29, 2F
So as I pray, "Unlimited Blade Works."(中間省略!?)

09/05 18:37, , 3F
我是劍骨頭(?
09/05 18:37, 3F
一個X骨十字鋼彈的原理!?

09/05 18:52, , 4F
昨天也法老抽ㄝㄝ推推
09/05 18:52, 4F
人人當法老,抽卡沒煩惱!?

09/05 18:57, , 5F
推 夜排入坑www
09/05 18:57, 5F
再次感謝大大無私讓出莉莉白特典組 夜排入坑真的是 (掩面

09/05 19:17, , 6F
推繪海
09/05 19:17, 6F
\繪海/\繪海/\繪海/http://i.imgur.com/MKZsFS1.jpg

09/05 19:28, , 7F
推Caladbolg(重點誤) 繪海也不錯啊(有繪都好)
09/05 19:28, 7F
Caladbolg被人取走了QAQ,一時懶得想就加了個x

09/05 19:50, , 8F
推繪海!
09/05 19:50, 8F
\繪海大法好/

09/05 19:59, , 9F
自介推
09/05 19:59, 9F
哪天能看到你的(X

09/05 20:00, , 10F
SIF好友來推 耶耶
09/05 20:00, 10F
感謝好友大腿耶耶

09/05 20:01, , 11F
話說我未來花打了54次才FC...
09/05 20:01, 11F
花園5次就FC惹,未來花5X次還沒FC (掩面

09/05 20:09, , 12F
日版好友推
09/05 20:09, 12F

09/05 20:29, , 13F
推繪海!ww
09/05 20:29, 13F
\繪海耶耶/

09/05 20:34, , 14F
排BIBI的排頭是你?!
09/05 20:34, 14F
點名DER肥宅啾4偶 =x=

09/05 20:37, , 15F
早就發過了 罰你回去重看
09/05 20:37, 15F
看完了顆顆 笑惹

09/05 20:45, , 16F
我是當時詢問有沒要登記點名的肥宅~原來你也是版友~
09/05 20:45, 16F

09/05 20:46, , 17F
當時我想他們也不敢鬧場啦
09/05 20:46, 17F
就很白目啊,一群吊兒啷噹一臉轉賣廚還有一個愛肝跟他們同夥 他們身上沒有任何像愛肝的東西,也沒玩SIF

09/05 20:57, , 18F
小推你名言 世上沒有糞作 只是有沒有愛而已
09/05 20:57, 18F
也不是甚麼名言啦!每個人對愛的表達不同R

09/05 20:59, , 19F
後來早上排隊的時候他們還是在3X左右位置解壓縮了.
09/05 20:59, 19F

09/05 20:59, , 20F
不過排他們後面的人好像莫不關心.就不想理了
09/05 20:59, 20F
對R,沒人說話我們也不想管惹,也管不動 我們又不是誰只是想幫忙的小魯宅 Q^Q

09/05 21:03, , 21F
推推
09/05 21:03, 21F

09/05 21:39, , 22F
未來花8次FCwww 發現好友內有你:3
09/05 21:39, 22F
好友ㄤㄤ

09/05 21:43, , 23F
才20刷就有凜...我已經80刷了........
09/05 21:43, 23F
一直都R,第一個藍信封就凜RSSSSSSSSS

09/05 21:58, , 24F
嗚咪推 繪海推 雖然我是海鳥黨www
09/05 21:58, 24F
海鳥也很讚RRR ※ 編輯: Caladbolgx (36.229.108.64), 09/05/2015 21:59:56

09/05 22:05, , 25F
那時我排46還47,排一個小時就悻悻然回家了
09/05 22:05, 25F

09/05 22:06, , 26F
沒想到有解壓縮,不然我有辦法治的了他們
09/05 22:06, 26F
他們在晚上點人頭就直接說他們要解壓惹 嘖嘖 ※ 編輯: Caladbolgx (36.229.108.64), 09/05/2015 22:45:15

09/06 12:20, , 27F
有凜豪好喔 刷3天只有SR....
09/06 12:20, 27F
文章代碼(AID): #1LwiFPZl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wiFPZl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