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手遊入坑11個月終於達成的成就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H.C.Astray)時間10年前 (2015/09/05 18:50), 10年前編輯推噓-30(20505)
留言75則, 6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情提要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34690549.A.C88.html 複製到舊的了 這才是前一次的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39202072.A.497.html 大家好 我是信仰20%的HC桑 不過這次不是向各位傳遞20%的真理 這次是向各位分享無課10UR的喜悅 活動中湊到50石就直接抽下去 https://i.imgur.com/dsuIimR.jpg
5:5 1%跟20%又回到了平手 由於達成無課10UR的成就 推噓箭頭不拘 前10樓一人500P 重復不計 ================================= 題外話 最近隔壁棚又讓玩家們吹起一股刷首抽的浪潮 不過我沒有刷首抽 隨便跟人要個SR帳號就開局了 畢竟我LL也是沒有刷首抽就糊里糊塗開局了 至今也有10UR 乖離亞瑟王沒有刷首抽就開場了(不過有事前) 至今常常15石就能抽到UR 其實有沒有SSR真的不重要 畢竟會有更多的SSR 到時候能抽到才最重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0.206.1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41450219.A.E40.html ※ 編輯: hcastray (123.0.206.134), 09/05/2015 18:51:02

09/05 18:51, , 1F
紅喜氣
09/05 18:51, 1F
改內文贅字 請多包涵 ※ 編輯: hcastray (123.0.206.134), 09/05/2015 18:51:48

09/05 18:52, , 2F
我看了甚麼 課DER比你多 才4..
09/05 18:52, 2F

09/05 18:52, , 3F
有錢噓一下
09/05 18:52, 3F

09/05 18:53, , 4F
警察鳥!!!
09/05 18:53, 4F

09/05 18:53, , 5F
ccccc
09/05 18:53, 5F

09/05 18:54, , 6F
紅的喜氣
09/05 18:54, 6F

09/05 18:54, , 7F
沾喜氣
09/05 18:54, 7F

09/05 18:55, , 8F
喜氣
09/05 18:55, 8F

09/05 18:55, , 9F
09/05 18:55, 9F

09/05 18:56, , 10F
奏凱
09/05 18:56, 10F
=================發錢統計線 已發放完畢========================

09/05 18:56, , 11F
10UR是三小
09/05 18:56, 11F

09/05 18:56, , 12F
7單2UR...
09/05 18:56, 12F

09/05 18:57, , 13F
無課...10ur..............................
09/05 18:57, 13F
※ 編輯: hcastray (123.0.206.134), 09/05/2015 18:58:17

09/05 18:57, , 14F
沾喜氣
09/05 18:57, 14F

09/05 18:59, , 15F
輸了 QQ
09/05 18:59, 15F

09/05 18:59, , 16F
哪裡來的法老 不過要累積人品 含淚推qq
09/05 18:59, 16F

09/05 19:00, , 17F
22222222222
09/05 19:00, 17F

09/05 19:02, , 18F
無課10UR.....還不噓死你
09/05 19:02, 18F

09/05 19:04, , 19F
有ur有推
09/05 19:04, 19F

09/05 19:10, , 20F
抽卡都是浮雲 推個
09/05 19:10, 20F

09/05 19:11, , 21F
無課10UR 推耐力……
09/05 19:11, 21F

09/05 19:17, , 22F
無課10UR很強大
09/05 19:17, 22F

09/05 19:17, , 23F
有課UR數輸無課!! 必須噓
09/05 19:17, 23F

09/05 19:18, , 24F
無課ㄏㄏ我課好幾單2張????
09/05 19:18, 24F

09/05 19:19, , 25F
10ur???
09/05 19:19, 25F

09/05 19:21, , 26F
吸點運氣 ㄏㄏ
09/05 19:21, 26F

09/05 19:22, , 27F
無課10UR 猛人...
09/05 19:22, 27F

09/05 19:25, , 28F
好猛
09/05 19:25, 28F

09/05 19:25, , 29F
啊娘喂這根本沒天理
09/05 19:25, 29F

09/05 19:25, , 30F
這該噓啊嗚嗚嗚嗚嗚
09/05 19:25, 30F

09/05 19:27, , 31F
11個月無課10UR…就算要積人品這不噓不行
09/05 19:27, 31F

09/05 19:28, , 32F
所以這遊戲我死都不會課金www
09/05 19:28, 32F

09/05 19:31, , 33F
…按錯
09/05 19:31, 33F

09/05 19:33, , 34F
....
09/05 19:33, 34F

09/05 19:33, , 35F
無課10UR 我還不噓
09/05 19:33, 35F

09/05 19:33, , 36F
無課我才2UR而已
09/05 19:33, 36F

09/05 19:34, , 37F
阿對了 雖然不是有意要懷疑 原PO能把課金紀錄PO上來嗎w
09/05 19:34, 37F
http://i.imgur.com/OF1Ifvf.jpg
其他課金是乖離用WM課的(se)帳號就不po了 我還不知道怎麼用其他方式分享課金紀錄

09/05 19:41, , 38F
沾喜氣
09/05 19:41, 38F
※ 編輯: hcastray (101.13.226.17), 09/05/2015 19:54:54

09/05 19:51, , 39F
用隔壁棚刷到SSR蘿莉來噓你
09/05 19:51, 39F
※ 編輯: hcastray (101.13.226.17), 09/05/2015 19:55:50

09/05 19:57, , 40F
呵呵!
09/05 19:57, 40F

09/05 19:59, , 41F
LL有課金記錄這東東
09/05 19:59, 41F

09/05 19:59, , 42F
不過意義不大就是了w
09/05 19:59, 42F

09/05 20:00, , 43F
喔喔 晚點弄
09/05 20:00, 43F

09/05 20:02, , 44F
我的意義不大是,會信的就會信,不信的就不信,不用在意w
09/05 20:02, 44F

09/05 20:05, , 45F
(吸好運
09/05 20:05, 45F

09/05 20:23, , 46F
嗯這樣啊
09/05 20:23, 46F

09/05 20:24, , 47F
我這不是來了嗎?有警察鳥就是欠噓!
09/05 20:24, 47F

09/05 20:25, , 48F
無課10UR是吧?
09/05 20:25, 48F

09/05 20:25, , 49F
乖離隨便抽都UR是吧?
09/05 20:25, 49F
http://i.imgur.com/iKR1o8P.png
原來購入履歷長這樣 難怪意義不大 ※ 編輯: hcastray (123.0.206.134), 09/05/2015 20:29:42

09/05 20:31, , 50F
購入履歷是空的哦 優質無課^^....... 10UR? ㄘ屎
09/05 20:31, 50F

09/05 20:33, , 51F
為什麼我覺得題外話很嘲諷? 刷首抽是笨蛋嗎ㄏㄏ
09/05 20:33, 51F

09/05 20:34, , 52F
09/05 20:34, 52F

09/05 20:36, , 53F
10ur??
09/05 20:36, 53F

09/05 20:42, , 54F
10單5ur怒噓
09/05 20:42, 54F

09/05 20:45, , 55F
我是不覺得題外話有嘲諷到哪裡去耶QQ
09/05 20:45, 55F

09/05 20:46, , 56F
怎樣我就是刷首抽 打我啊
09/05 20:46, 56F

09/05 21:08, , 57F
收到惹,謝謝,但是感覺還是該甲賽
09/05 21:08, 57F

09/05 21:17, , 58F
收到紅包啦 之前無課2UR 4單也2UR
09/05 21:17, 58F

09/05 21:34, , 59F
法老就不用擔心首抽 我知道
09/05 21:34, 59F

09/05 21:44, , 60F
我到底看了什麼
09/05 21:44, 60F

09/05 22:01, , 61F
我無課也才2UR...
09/05 22:01, 61F

09/05 22:03, , 62F
看到這........
09/05 22:03, 62F

09/05 22:05, , 63F
09/05 22:05, 63F

09/05 22:10, , 64F
聖光 前來報到
09/05 22:10, 64F

09/05 22:17, , 65F
來沾沾喜氣
09/05 22:17, 65F

09/05 22:23, , 66F
我看了什麼
09/05 22:23, 66F

09/05 22:28, , 67F
gan你的 台日入坑一年合計一張. 送上紅色祝福
09/05 22:28, 67F
※ 編輯: hcastray (123.0.206.134), 09/05/2015 23:02:14 ※ 編輯: hcastray (123.0.206.134), 09/05/2015 23:05:07

09/05 23:25, , 68F
還好像原PO這樣的無課法老不多 不然我就沒LLSIF可玩了
09/05 23:25, 68F

09/05 23:26, , 69F
法老速速回陵墓,別出來人世間了
09/05 23:26, 69F

09/06 01:51, , 70F
好好喔,我也才2ur而已
09/06 01:51, 70F

09/06 18:35, , 71F
有課都不一定有你一半了 崩潰
09/06 18:35, 71F

09/06 18:44, , 72F
有課有推 我說推文
09/06 18:44, 72F

09/06 23:30, , 73F
收到了 十分感謝ˇˇ
09/06 23:30, 73F

09/06 23:52, , 74F
喜氣
09/06 23:52, 74F

09/07 00:40, , 75F
無課10太扯...
09/07 00:40, 75F
文章代碼(AID): #1LwiZhv0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wiZhv0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