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等很久的感謝祭物販和小東西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星小光)時間10年前 (2015/09/07 21:14), 10年前編輯推噓51(5104)
留言55則, 4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讀版: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41631692.A.274.html 幾經波折.... 這兩箱感謝祭的東西從5月付錢後 8月好不容易到了朋友家 又等阿等的..9月朋友終於有空幫我寄回來O_Q 真的是有點等到天荒地老的感覺Orz (還好我5月之後馬上學會了轉寄) 這邊除了感謝祭的通販外 還有幾個零散的小物一起開 一共到貨兩箱,一大一小 http://i.imgur.com/iPKtJrA.jpg
這次透過EMS依然悲催的讓高雄海關課了我稅 而且這次還多了進口稅5%...根本要哭了 其實東西數量沒有很多 大概就這樣.......... http://i.imgur.com/nHMik0v.jpg
首先是二年級三人組!!! 當初看到海未坐在箱子裡,馬上決定要買!! 但想買的時候,台灣訂不到二年級的貨了 只好在日本訂一、三年級就在台灣訂,省點運費 http://i.imgur.com/4z7K5Du.jpg
http://i.imgur.com/rd7SGkj.jpg
接下來這兩盒長長又黑黑的是幫兩個朋友買的 一個是妮推、一個是姬推(所以他們是情侶!!<誤>) 兩個人都男的啦!!!!(但還是可以是情侶<被打飛>) (還好他們倆不看PTT) http://i.imgur.com/LjyKu2X.jpg
開盒啦!!!是妮姬後照鏡喔~左下角都有複製簽 http://i.imgur.com/7Zf8xXm.jpg
他們倆個都說要裝在車上 後面可以直接扣上原本的後照鏡 (應該可以吧!?反正...也不是我的XD) http://i.imgur.com/wxw0nRO.jpg
感謝祭轉蛋兩顆(限定一單只能買兩顆) 總共是27樣物品隨機抽 有抽到海未!!! (開心) 還有果果色的吊飾(於是果海CP達成!!) http://i.imgur.com/C8CpKPe.jpg
希繪海(修羅場之)票卡夾 繪海我的啦...希是朋友要的 http://i.imgur.com/KSVS6Vb.jpg
這邊請繪里出來示範一下 http://i.imgur.com/1qjP1CB.jpg
背面..把上面的扣環拆開就可以放卡進去 http://i.imgur.com/eLS35hH.jpg
http://i.imgur.com/3aT7iID.jpg
接著就要課金抽卡了!! http://i.imgur.com/Da1lIkT.jpg
http://i.imgur.com/ZRM8KlL.jpg
準備抽!! http://i.imgur.com/IkGflYN.jpg
喔喔~~~三色信封都有...O_Q (不能兩UR嗎) 再拆信封!! 喔喔喔喔喔喔~~海未來啦!!(奇怪繪里咧!!) http://i.imgur.com/Dx9dPnI.jpg
http://i.imgur.com/N6AeXyj.jpg
(凜醬卡哇依!)(MAKI醬!H!) 好吧~我們接著再抽卡! 阿...不是這是信紙組= =|| http://i.imgur.com/k10Rkes.jpg
左邊那個塑膠盒其實蠻可愛的,以後不裝信紙也能裝點別的 http://i.imgur.com/7C40ICG.jpg
內容物是:普通信封、SR信封、UR信封各兩個、貼紙也各兩個 信紙是三個年級各......(靠..我忘了算幾張...) http://i.imgur.com/2N4oArq.jpg
再來是感謝祭的小毛巾 九個美 都美 都很美!! http://i.imgur.com/QiA5YpI.jpg
小毛巾看完來看大浴巾 服裝與第一彈色紙相同 除了美還是美 http://i.imgur.com/9BEDHxD.jpg
外套跟衣服這邊就不拆了 畢竟幾乎都是別人的衣服(我只有一件外套) http://i.imgur.com/pEvVomw.jpg
最左下是九人泳裝T、它右邊那件是感謝祭的場T 同場加映之前到貨的一大箱 明明整箱都是紙...卻重達5.5KG http://i.imgur.com/crlQT1u.jpg
開了大箱,變成10包小包 (俄羅斯娃娃!?) http://i.imgur.com/sp1Sbmk.jpg
再努力拆開...就變成50份郵票~(數大有比較美嗎?) 目前郵票幾乎都送到各自的主人手上了 所以不要來問我還有沒有喔@@ http://i.imgur.com/MYLppnd.jpg
僕光郵票很多人開過箱了,我就不另外PO照片囉! 近期應該不會再有大量開箱的東西了(大概...) 每次帶著箱子進家門,我媽都要問一次多少錢(爆汗) 我只能說:別人的啦! 然後逃進房間Orz 謝謝各位今天的收看,我們下次見(^_^)/ (不是說沒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63.1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41631692.A.274.html

09/07 21:15, , 1F
推小光
09/07 21:15, 1F
※ 編輯: lightsky1218 (59.127.63.149), 09/07/2015 21:16:23

09/07 21:17, , 2F
要不要推這麼快www
09/07 21:17, 2F

09/07 21:17, , 3F
滿滿兩箱!
09/07 21:17, 3F

09/07 21:17, , 4F
好大兩箱
09/07 21:17, 4F
※ 編輯: lightsky1218 (59.127.63.149), 09/07/2015 21:18:15

09/07 21:18, , 5F
可惡我慢了
09/07 21:18, 5F
明天沒下雨的話給你送外套去? (論明天不下雨的機率...0%?)

09/07 21:19, , 6F
好多XDD
09/07 21:19, 6F

09/07 21:19, , 7F
票卡好讚,可是沒有特別喜歡旗袍就pass了w
09/07 21:19, 7F

09/07 21:19, , 8F
僕光郵票好好~
09/07 21:19, 8F

09/07 21:20, , 9F
郵票真的非常值得收藏!
09/07 21:20, 9F

09/07 21:21, , 10F
なんばパークスシネマ的會員卡欸!!
09/07 21:21, 10F
明眼人就是會看到重點...為了網路搶票辦的..還有折價卷沒人用

09/07 21:21, , 11F
東西數量沒有很多.............
09/07 21:21, 11F
我是說感謝祭的數量沒有很多QQ

09/07 21:22, , 12F
郵票真猛XDDD
09/07 21:22, 12F

09/07 21:23, , 13F
推開箱~~
09/07 21:23, 13F

09/07 21:24, , 14F
超猛ww
09/07 21:24, 14F

09/07 21:24, , 15F
壕多啊
09/07 21:24, 15F

09/07 21:24, , 16F
阿母:一個人買50組是安怎(誤
09/07 21:24, 16F
嗯..我當晚買完就上來懺悔兼找人合資了www

09/07 21:26, , 17F
開箱推推~~~~
09/07 21:26, 17F

09/07 21:27, , 18F
小光推推
09/07 21:27, 18F

09/07 21:28, , 19F
推個
09/07 21:28, 19F

09/07 21:30, , 20F
這樣叫沒有很多我以後不敢貼開箱文了XD
09/07 21:30, 20F
別降....我是說感謝祭的東西不是很多

09/07 21:32, , 21F
居然給你抽到櫻花凛 野野村哭
09/07 21:32, 21F
拿繪海來換!!(如果有的話...)

09/07 21:32, , 22F
09/07 21:32, 22F

09/07 21:32, , 23F
繪海~~~ (心 >\\<
09/07 21:32, 23F

09/07 21:33, , 24F
場T L號好小件,我不知道能穿得下嗎?
09/07 21:33, 24F
場T不是P開頭的那個人買的嗎@@ (沒關係,L我也穿不下...)

09/07 21:34, , 25F
推繪海
09/07 21:34, 25F
※ 編輯: lightsky1218 (59.127.63.149), 09/07/2015 21:43:55

09/07 21:42, , 26F
票卡夾感覺不錯耶
09/07 21:42, 26F

09/07 21:42, , 27F
推阿
09/07 21:42, 27F

09/07 21:46, , 28F
這次去也打算搞一張難波的卡w 跟新宿一樣討厭
09/07 21:46, 28F

09/07 21:50, , 29F
推!
09/07 21:50, 29F

09/07 22:01, , 30F
我只抽到決鬥希人魚姬(都未覺)XD
09/07 22:01, 30F

09/07 22:02, , 31F
難波卡很好拿阿 填個單子給他100羊回去上網用一用就
09/07 22:02, 31F

09/07 22:02, , 32F
好了XD
09/07 22:02, 32F

09/07 22:04, , 33F
AG你辦了之後還有下次用的機會嗎XDD
09/07 22:04, 33F

09/07 22:05, , 34F
郵票怎麼這麼多www
09/07 22:05, 34F

09/07 22:06, , 35F
難波卡可以幹嘛
09/07 22:06, 35F

09/07 22:07, , 36F
後照鏡感覺不錯耶! 但是沒有車XD
09/07 22:07, 36F

09/07 22:07, , 37F
人要到難波阿wwwwww 相信有機會用的吧w
09/07 22:07, 37F

09/07 22:11, , 38F
紙其實超重的阿wwwww
09/07 22:11, 38F

09/07 22:12, , 39F
推小光
09/07 22:12, 39F

09/07 22:18, , 40F
好壯觀啊XDD
09/07 22:18, 40F

09/07 22:49, , 41F
那個後視鏡!!家裡的車是防眩後視鏡裝不下阿....
09/07 22:49, 41F

09/07 22:54, , 42F
wwwwwww
09/07 22:54, 42F

09/07 23:43, , 43F
後視鏡看起來不錯欸
09/07 23:43, 43F

09/07 23:55, , 44F
推 繪海
09/07 23:55, 44F

09/08 00:14, , 45F
推! 後照鏡一個心動www雖然我沒車
09/08 00:14, 45F

09/08 00:23, , 46F
南部海關幾乎箱箱拆喔 所以稅絕對跑不掉^w^
09/08 00:23, 46F

09/08 01:08, , 47F
樓上苦主
09/08 01:08, 47F

09/08 01:10, , 48F
所以以後寄台北 再從台北寄回來安全點+.+
09/08 01:10, 48F

09/08 01:22, , 49F
南部抽查居然這麼精實XD
09/08 01:22, 49F

09/08 04:56, , 50F
50組郵票好猛ww後照鏡質感不錯耶~
09/08 04:56, 50F

09/08 06:42, , 51F
這也好多的兩箱啊啊啊 (拜
09/08 06:42, 51F

09/08 06:51, , 52F
郵票好壯觀w後照鏡好棒~開箱辛苦了
09/08 06:51, 52F

09/08 08:24, , 53F
在日本買後照鏡還被身邊LLer朋友當怪咖的我推
09/08 08:24, 53F

09/08 08:34, , 54F
推小光
09/08 08:34, 54F

09/08 08:46, , 55F
推個小光大神 m(_ _)m 辛苦了!
09/08 08:46, 55F
文章代碼(AID): #1LxOtC9q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xOtC9q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