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大阪 JOYSOUND道頓堀2丁目店 DSOM特別室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zeuxl1988 (Lvci)時間10年前 (2015/09/09 08:01)推噓21(21推 0噓 7→)留言28則, 22人參與討論串1/1
Hi 各位
這裡是等天亮鄰居起床後,準備要用吸塵器打掃房間的非洲人魯西。
想說難得有這個機會可以和這麼多人一起在日本唱歌,而且又剛好抽到
Dancing stars on me!的包廂,對於台灣來的鄉下人如我來說是個相當有趣的經歷,希望
可以透過這篇文章來和各位分享一下這短短兩小時的體驗心得。
http://i.imgur.com/Pscby4d.jpg

從Google map上面的位置判斷,感覺道頓堀2丁目店距離なんば駅有點距離,不過根據本
路痴的實際體感,感覺下來其實還好、不會太遠,大概過個馬路莫名其妙就到了。
http://i.imgur.com/IxrubaN.jpg


一進來大門口就可以看到的DM區
http://i.imgur.com/heRE01j.jpg

櫃台
和約好一起進場的板友碰面打聲招呼之後,接下來就可以準備前往包廂熱唱了。
http://i.imgur.com/3pk7qCJ.jpg




連桌子都有貼上LoveLive!相關的桌布
認真來說除了壁貼不太一樣之外,其他部分就是很普通的カラオケ包廂。
http://i.imgur.com/ibS11tn.jpg

一旁的投影機會不斷放送動畫場景
http://i.imgur.com/qSd96Q6.jpg

有點忘記這是動畫哪一集的畫面了
http://i.imgur.com/9aT7CuP.jpg

愛してるばんざーい!
http://i.imgur.com/iPjvB2C.jpg



果海prpr
和家機版的JoySound比較起來,多了動畫PV唱起來真的爽度滿點,除了μ's的歌之外,在
現場也有挑戰了一下其他歌手的曲子,像是Amber、南條愛乃、fripSide、JAM...等。
另外想再說一下對不起,那天在唱fripSide的歌的時候,一直忍不住唱到一半就跑去喊警
報....XDDDDDDDDDDD
http://i.imgur.com/CipOL4O.jpg

Dancing stars on me!
http://i.imgur.com/vNNBrCT.jpg


包廂整體概況
接下來就是合作餐點的部分,好吃與否這點真的要見仁見智,我自己吃的凜喵拉麵就覺得
還OK、不算太糟,咖哩飯和漢堡也是看起來頗正常,和之前吃過的GSC鐵人餐廳比較起來,
JoySound的餐點好吃許多。
http://i.imgur.com/DsBSeFJ.jpg


全部點的餐點(共五樣)
http://i.imgur.com/qk7HxLu.jpg



漢堡(右邊那陀是胡椒粉)
除了餐點之外,一人還可以再點一杯飲料(老婆汁),可以根據主推或是外觀正常度來做
選擇,我個人這邊給的建議是根據外觀正常度來做為點餐依據會比較好,天知道你的老婆
汁到底好不好喝。
http://i.imgur.com/tXbxBeG.jpg



側面
前面講歸講,最後大家在點的時候還是多多少少會根據老婆是誰來做選擇,從菜單上的內
容物來判斷,大概除了繪里汁跟海未汁之外,其他的口味都還滿正常的。
幹拎老師繪里汁真他媽超爆幹難喝,到底是哪來信心覺得這配方會好喝的? ╰(〒皿〒)╯
據板友buzzcc大表示,小鳥汁非常甜、其他還算可以,板友Louis0424大則表示真姬汁稍微
有點雷,感覺上全部的飲料普遍評價都很慘,建議之後有打算前往的人自求多福。
http://i.imgur.com/JTVZIeu.jpg






抱怨歸抱怨,身為一個抖M最後還是把繪里汁全喝完了
兩個小時5400円(含稅)的包廂使用費,除了包含餐點及飲料之外,每個人都還可以獲得
一組特典,基本就是杯墊、學生手冊、海報這三樣。
http://i.imgur.com/Q9yzB8k.jpg

杯墊總計21款,拿到什麼人物就看運氣
http://i.imgur.com/VrPIgeD.jpg

SDS小鳥(.8.)
http://i.imgur.com/kOXIsEb.jpg


稍微翻了一下內頁
http://i.imgur.com/Vy2ADvq.jpg


還滿小的,21"行李箱一定裝的下
整體而言大概是這樣,當作是花錢唱歌買特典,然後附贈一頓飯。
http://i.imgur.com/ptPx5dy.jpg


另外值得一提的部分,就是在包廂使用時間結束之後,電視會放送μ's的留言影片,根據
地點不同而有不同的聲優組合,大阪這邊則是Pile、えみつん、りっぴー的三人組合。
http://i.imgur.com/J1pDRZx.jpg




えみつん這表情www
http://i.imgur.com/rKIf4Fn.jpg

最後在文章結尾的地方補上前面特典的內容開箱。
http://i.imgur.com/gGb4Ycb.jpg


學生手冊第一頁
http://i.imgur.com/Mw9xb3m.jpg

配信樂曲表,還有點播號碼
http://i.imgur.com/bhGb5iL.jpg

基本內容就是歌詞還有PV擷圖
http://i.imgur.com/2GDQ8lF.jpg

一至六單,還有動畫曲都有收錄在其中
http://i.imgur.com/RV032HN.jpg

整體而言具有相當高的收藏價值
http://i.imgur.com/h4Apxv1.jpg

。。・゚・(′Д`)。・゚。・゚・
http://i.imgur.com/VEtmqjN.jpg

。。・゚・(′Д`)。・゚。・゚・
http://i.imgur.com/gpvQkxi.jpg

。。・゚・(′Д`)。・゚。・゚・
以上內容僅為個人體驗,如有不盡之處還請多多見諒,謝謝。
--
TOKYO 1/365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39.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41756892.A.884.html
推
09/09 08:04, , 1F
09/09 08:04, 1F
推
09/09 08:08, , 2F
09/09 08:08, 2F
→
09/09 08:12, , 3F
09/09 08:12, 3F
推
09/09 08:38, , 4F
09/09 08:38, 4F
推
09/09 09:02, , 5F
09/09 09:02, 5F
推
09/09 09:02, , 6F
09/09 09:02, 6F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XDDDDDDDDDDDDDDDDDDDDD
→
09/09 09:04, , 7F
09/09 09:04, 7F
推
09/09 09:08, , 8F
09/09 09:08, 8F
推
09/09 09:48, , 9F
09/09 09:48, 9F
推
09/09 09:54, , 10F
09/09 09:54, 10F
今天晚上就會整理完了ㄝㄝ (大概)
推
09/09 10:17, , 11F
09/09 10:17, 11F
→
09/09 10:42, , 12F
09/09 10:42, 12F
我猜應該是藍柑橘,感覺那個味道還滿像的。
推
09/09 12:08, , 13F
09/09 12:08, 13F
※ 編輯: zeuxl1988 (59.115.139.98), 09/09/2015 12:18:53
推
09/09 13:14, , 14F
09/09 13:14, 14F
推
09/09 14:00, , 15F
09/09 14:00, 15F
推
09/09 14:22, , 16F
09/09 14:22, 16F
推
09/09 14:37, , 17F
09/09 14:37, 17F
推
09/09 15:29, , 18F
09/09 15:29, 18F
→
09/09 15:29, , 19F
09/09 15:29, 19F
推
09/09 17:48, , 20F
09/09 17:48, 20F
推
09/09 17:54, , 21F
09/09 17:54, 21F
推
09/09 18:17, , 22F
09/09 18:17, 22F
推
09/09 19:18, , 23F
09/09 19:18, 23F
推
09/09 19:54, , 24F
09/09 19:54, 24F
→
09/09 19:54, , 25F
09/09 19:54, 25F
推
09/11 10:39, , 26F
09/11 10:39, 26F
→
09/11 10:40, , 27F
09/11 10:40, 27F
→
09/11 10:47, , 28F
09/11 10:47, 28F
LoveLive_Sip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