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大阪 JOYSOUND道頓堀2丁目店 DSOM特別室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Lvci)時間10年前 (2015/09/09 08:01), 10年前編輯推噓21(2107)
留言28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i 各位 這裡是等天亮鄰居起床後,準備要用吸塵器打掃房間的非洲人魯西。 想說難得有這個機會可以和這麼多人一起在日本唱歌,而且又剛好抽到 Dancing stars on me!的包廂,對於台灣來的鄉下人如我來說是個相當有趣的經歷,希望 可以透過這篇文章來和各位分享一下這短短兩小時的體驗心得。 http://i.imgur.com/Pscby4d.jpg
從Google map上面的位置判斷,感覺道頓堀2丁目店距離なんば駅有點距離,不過根據本 路痴的實際體感,感覺下來其實還好、不會太遠,大概過個馬路莫名其妙就到了。 http://i.imgur.com/IxrubaN.jpg
看到招牌走進去左邊就到了 不過因為它的招牌不是那麼顯眼,我在找的時候還不小心路過好幾次都沒看到http://i.imgur.com/sONxAFe.jpg
一進來大門口就可以看到的DM區 http://i.imgur.com/heRE01j.jpg
櫃台 和約好一起進場的板友碰面打聲招呼之後,接下來就可以準備前往包廂熱唱了。 http://i.imgur.com/3pk7qCJ.jpg
包廂門口 http://i.imgur.com/2UY2IMc.jpg
門板 http://i.imgur.com/nlPzv3E.jpg
包廂內部壁貼 http://i.imgur.com/PZzPl3D.jpg
連桌子都有貼上LoveLive!相關的桌布 認真來說除了壁貼不太一樣之外,其他部分就是很普通的カラオケ包廂。 http://i.imgur.com/ibS11tn.jpg
一旁的投影機會不斷放送動畫場景 http://i.imgur.com/qSd96Q6.jpg
有點忘記這是動畫哪一集的畫面了 http://i.imgur.com/9aT7CuP.jpg
愛してるばんざーい! http://i.imgur.com/iPjvB2C.jpg
果姬hshs http://i.imgur.com/8axvRT8.jpg
にこにこに─ http://i.imgur.com/LcGRPOe.jpg
果海prpr 和家機版的JoySound比較起來,多了動畫PV唱起來真的爽度滿點,除了μ's的歌之外,在 現場也有挑戰了一下其他歌手的曲子,像是Amber、南條愛乃、fripSide、JAM...等。 另外想再說一下對不起,那天在唱fripSide的歌的時候,一直忍不住唱到一半就跑去喊警 報....XDDDDDDDDDDD http://i.imgur.com/CipOL4O.jpg
Dancing stars on me! http://i.imgur.com/vNNBrCT.jpg
http://i.imgur.com/KuZPYsb.jpg
包廂整體概況 接下來就是合作餐點的部分,好吃與否這點真的要見仁見智,我自己吃的凜喵拉麵就覺得 還OK、不算太糟,咖哩飯和漢堡也是看起來頗正常,和之前吃過的GSC鐵人餐廳比較起來, JoySound的餐點好吃許多。 http://i.imgur.com/DsBSeFJ.jpg
菜單 http://i.imgur.com/22PZ3cB.jpg
全部點的餐點(共五樣) http://i.imgur.com/qk7HxLu.jpg
咖哩飯 http://i.imgur.com/7blQ8RW.jpg
凜喵拉麵 http://i.imgur.com/566xoba.jpg
漢堡(右邊那陀是胡椒粉) 除了餐點之外,一人還可以再點一杯飲料(老婆汁),可以根據主推或是外觀正常度來做 選擇,我個人這邊給的建議是根據外觀正常度來做為點餐依據會比較好,天知道你的老婆 汁到底好不好喝http://i.imgur.com/tXbxBeG.jpg
飲料菜單 http://i.imgur.com/Wp7Gpq5.jpg
全部飲料 http://i.imgur.com/MMXE2cd.jpg
側面 前面講歸講,最後大家在點的時候還是多多少少會根據老婆是誰來做選擇,從菜單上的內 容物來判斷,大概除了繪里汁跟海未汁之外,其他的口味都還滿正常的。 幹拎老師繪里汁真他媽超爆幹難喝,到底是哪來信心覺得這配方會好喝的? ╰(〒皿〒)╯ 據板友buzzcc大表示,小鳥汁非常甜、其他還算可以,板友Louis0424大則表示真姬汁稍微 有點雷,感覺上全部的飲料普遍評價都很慘,建議之後有打算前往的人自求多福http://i.imgur.com/JTVZIeu.jpg
真姬汁 http://i.imgur.com/rNjTQb7.jpg
花陽汁 http://i.imgur.com/rw4aJF2.jpg
妮可汁 http://i.imgur.com/Vl3T2tF.jpg
小鳥汁 http://i.imgur.com/cKJStX4.jpg
繪里汁 http://i.imgur.com/nmT0Rev.jpg
抱怨歸抱怨,身為一個抖M最後還是把繪里汁全喝完了 兩個小時5400円(含稅)的包廂使用費,除了包含餐點及飲料之外,每個人都還可以獲得 一組特典,基本就是杯墊、學生手冊、海報這三樣。 http://i.imgur.com/Q9yzB8k.jpg
杯墊總計21款,拿到什麼人物就看運氣 http://i.imgur.com/VrPIgeD.jpg
SDS小鳥(.8.) http://i.imgur.com/kOXIsEb.jpg
學生手冊 http://i.imgur.com/bzZYNdx.jpg
稍微翻了一下內頁 http://i.imgur.com/Vy2ADvq.jpg
海報 http://i.imgur.com/BhO656v.jpg
還滿小的,21"行李箱一定裝的下 整體而言大概是這樣,當作是花錢唱歌買特典,然後附贈一頓飯。 http://i.imgur.com/ptPx5dy.jpg
http://i.imgur.com/NrtW0RH.jpg
另外值得一提的部分,就是在包廂使用時間結束之後,電視會放送μ's的留言影片,根據 地點不同而有不同的聲優組合,大阪這邊則是Pile、えみつん、りっぴー的三人組合。 http://i.imgur.com/J1pDRZx.jpg
http://i.imgur.com/UDHS7Hj.jpg
http://i.imgur.com/h0p3Lk8.jpg
http://i.imgur.com/PMfAowN.jpg
えみつん這表情www http://i.imgur.com/rKIf4Fn.jpg
最後在文章結尾的地方補上前面特典的內容開箱。 http://i.imgur.com/gGb4Ycb.jpg
塑膠海報 http://i.imgur.com/uzw4MIL.jpg
學生手冊第一頁 http://i.imgur.com/Mw9xb3m.jpg
配信樂曲表,還有點播號碼 http://i.imgur.com/bhGb5iL.jpg
基本內容就是歌詞還有PV擷圖 http://i.imgur.com/2GDQ8lF.jpg
一至六單,還有動畫曲都有收錄在其中 http://i.imgur.com/RV032HN.jpg
整體而言具有相當高的收藏價值 http://i.imgur.com/h4Apxv1.jpg
。。・゚・(′Д`)。・゚。・゚・ http://i.imgur.com/VEtmqjN.jpg
。。・゚・(′Д`)。・゚。・゚・ http://i.imgur.com/gpvQkxi.jpg
。。・゚・(′Д`)。・゚。・゚・ 以上內容僅為個人體驗,如有不盡之處還請多多見諒,謝謝。 -- TOKYO 1/365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39.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41756892.A.884.html

09/09 08:04, , 1F
豪好ㄛ~ 學生小冊看起來很棒XD
09/09 08:04, 1F

09/09 08:08, , 2F
超爆幹羨慕QAQQQQQQQQ
09/09 08:08, 2F

09/09 08:12, , 3F
DSOM╰(〒皿〒)╯
09/09 08:12, 3F

09/09 08:38, , 4F
莫名其妙就到了ww 胡椒粉好潮
09/09 08:38, 4F

09/09 09:02, , 5F
路癡推
09/09 09:02, 5F

09/09 09:02, , 6F
妳貼的每一張里P都好崩 可惡出來決鬥!
09/09 09:02, 6F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XDDDDDDDDDDDDDDDDDDDDD

09/09 09:04, , 7F
原來魯西是蘋果記者(x)
09/09 09:04, 7F

09/09 09:08, , 8F
手冊跟塑膠海報都很棒
09/09 09:08, 8F

09/09 09:48, , 9F
你感覺像日本人不像非洲人XD
09/09 09:48, 9F

09/09 09:54, , 10F
你還是不會整理的 我賭50P
09/09 09:54, 10F
今天晚上就會整理完了ㄝㄝ (大概)

09/09 10:17, , 11F
好棒!!
09/09 10:17, 11F

09/09 10:42, , 12F
藍色的到底是什麼東西??
09/09 10:42, 12F
我猜應該是藍柑橘,感覺那個味道還滿像的。

09/09 12:08, , 13F
學生手冊感覺不錯
09/09 12:08, 13F
※ 編輯: zeuxl1988 (59.115.139.98), 09/09/2015 12:18:53

09/09 13:14, , 14F
我頂~
09/09 13:14, 14F

09/09 14:00, , 15F
手冊真不錯
09/09 14:00, 15F

09/09 14:22, , 16F
羨慕欸
09/09 14:22, 16F

09/09 14:37, , 17F
推~
09/09 14:37, 17F

09/09 15:29, , 18F
但我覺得海未跟繪里的看起來很好喝耶~@@可以形容一下到底多
09/09 15:29, 18F

09/09 15:29, , 19F
難喝嗎XDD
09/09 15:29, 19F

09/09 17:48, , 20F
海未汁等於姬汁加上繪汁 (?)
09/09 17:48, 20F

09/09 17:54, , 21F
這感覺還真不錯
09/09 17:54, 21F

09/09 18:17, , 22F
壕好啊,超想去der
09/09 18:17, 22F

09/09 19:18, , 23F
壕好喔~~
09/09 19:18, 23F

09/09 19:54, , 24F
想喝果汁~~
09/09 19:54, 24F

09/09 19:54, , 25F
以前在喝汁的時候最後感覺還是靠顏色選比較安全啊XD
09/09 19:54, 25F

09/11 10:39, , 26F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9/11 10:39, 26F

09/11 10:40, , 27F
我9/8從大阪回來你給我看這個,我不知道有這個店啊
09/11 10:40, 27F

09/11 10:47, , 28F
改天來PO一下維一的戰利品
09/11 10:47, 28F
文章代碼(AID): #1LxtRSY4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xtRSY4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