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秋葉原...應該不算一日遊吧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仮面ライダーディケイド)時間10年前 (2015/09/09 23:15), 10年前編輯推噓19(1901)
留言20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總之,終於到日本了 而且短期是真的不會再回台灣了(VISA好煩... 可能因為我是年資最淺日文又不錯的 就很簡單的把我外派到日本了(其實也不錯? 這幾天大概把日本這邊的生活安定了以後 就是悲哀的購物行程 像是正式點的皮鞋啊衣服啊這些日本人很愛的 公司的宿舍離職場真的是X腰遠 唯一的救贖大概就是路上會經過秋葉原 不過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時間逛就是了... 回程看了下剛好還有點時間 又剛好有答應要幫版友買劇場版的BD, 乾脆就中途下車到秋葉原逛了 一出站總之就是先跑到Gammers訂東西 一不小心在走進店裡就看到這集的リスアニ… http://i.imgur.com/Sh5uO8o.jpg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ぅぅぅぅぅぅぅぅ みぃぃいぃぃぃぃぃぃぃぃぃぃ!!! 然後當初原本網路預約被搶光就放棄的Gammers特典也... 只好... 馬上... ...確保!! http://i.imgur.com/UiOLtbl.jpg
另外櫃台那邊也是各種邪惡 把一些零食放在那了 LL的餅乾 http://i.imgur.com/KWUtRA9.jpg
LL的Pinky... http://i.imgur.com/Z68Wa9o.jpg
雖然硬是比一般的貴上2倍還是沒手軟...QQ 第一筆薪水都還沒進口袋就破財了 當然主要的目的還是不能忘 劇場版特裝版Get! (我自己Sofmap的當然是到秋葉原第一天就訂了w 這三片是版友的 http://i.imgur.com/lP16mzp.jpg
師妹的也是要支持一下, 但目前都只有文字情報而已 也不知道要怎麼選妃 就隨便挑了(喂! http://i.imgur.com/Uz47dL6.jpg
原本在SEGA中心想要用500換一個文件夾的 (現在SEGA的娃娃機有釣500送一個LL資料夾的活動 結果當初9/4回日本的時候沒把握好... 今天看的時候已經送光了 只好跑去抽一番賞 身為一個資深(?)的LLer還真不愧是LLer... 9/5第一天就衝去抽的兩抽都是L賞 http://i.imgur.com/N337Zjl.jpg
今天想說都抽點於是把皮包僅有的3000掏了兩張三抽... http://i.imgur.com/2D4VPqs.jpg
恩嘛...的確是不錯啦...但總覺得少了甚麼 於是拿出最後一張鈔票想說怎麼樣都好的時候.. 叶え!!俺のゆめ!!! ... .. . http://i.imgur.com/PWHmH1d.jpg
!!!!!!!!!!!!!!!!!!!!!!!!!!!!!! 媽!!!!!!!!!我出運啦!!!!!!!!! 身為一個LLer真是太好了!! 請我幫忙買東西的LLer真是太好了!! SEGA的資料夾送完真的太好了!!! (開始與無論次 總之在各大手遊、VISA申請上當了好久的非洲人 偶爾也可以去歐洲玩一下吧www 對了 最近想買神田祭的通販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想一起買的 只想買一個杯子不想付運費啊ww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45.197.2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41811735.A.15C.html

09/09 23:17, , 1F
恭喜ww 去日本豪好喔QQ
09/09 23:17, 1F

09/09 23:18, , 2F
羨慕推
09/09 23:18, 2F

09/09 23:18, , 3F
你路過到日本了嗎XD
09/09 23:18, 3F
假面騎士本來就是日本的產物 所以算是回家而已(X

09/09 23:19, , 4F
恭喜回老家了(?
09/09 23:19, 4F
路過一年而已...預定啦w

09/09 23:19, , 5F
會不會買的還比外派賺的多阿wwwww
09/09 23:19, 5F
我覺得這是既定事實...汗...

09/09 23:19, , 6F
外派羨慕....
09/09 23:19, 6F

09/09 23:25, , 7F
羨慕阿XD
09/09 23:25, 7F
其實真的不用太羨慕w 根本就是社畜見習w 這邊很多打工族外國人(尤其中國人很多 我因為有些執照偶爾打工教英文中文, 在網路上跟學生互動還比較好玩,不然平常的工作真的超無聊 不過那些在這邊打工的朋友真的滿辛苦的 又超無聊

09/09 23:26, , 8F
恭喜呀 推個繪海姬
09/09 23:26, 8F
我是海 然後海 然後海...不過因為えみつん現在ほのか也蠻愛的 啊....艮...忘記預定EMUSIC了...

09/09 23:30, , 9F
我只是個路過的假面騎士而已 給我記著了
09/09 23:30, 9F
等一下 不要搶我台詞啊 不然來比Rider Kick

09/09 23:30, , 10F
推推
09/09 23:30, 10F

09/09 23:35, , 11F
外派羨慕
09/09 23:35, 11F

09/09 23:41, , 12F
返鄉 好羨慕啊..
09/09 23:41, 12F

09/09 23:47, , 13F
跪求神田祭的杯子!!
09/09 23:47, 13F
收到PM囉~

09/09 23:50, , 14F
推推推~~!!
09/09 23:50, 14F

09/09 23:51, , 15F
恭喜
09/09 23:51, 15F

09/09 23:56, , 16F
最近下雨下很大,秋葉人潮少了一大半...
09/09 23:56, 16F
真的是少很多 不過也好,這樣我12日去拿小擺飾的時候就不會有人跟我搶了(X

09/10 00:10, , 17F
外派到日本好好
09/10 00:10, 17F
※ 編輯: KamenDecade (61.45.197.250), 09/10/2015 00:22:52

09/10 00:30, , 18F
外派日本超好+0+ 不過日本職場不適合我Orz
09/10 00:30, 18F

09/10 21:44, , 19F
推推,羨慕
09/10 21:44, 19F

09/11 20:25, , 20F
羨慕推
09/11 20:25, 20F
文章代碼(AID): #1Ly4qN5S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y4qN5S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