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μ's Next Liveチケット先行抽選注意事項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いい風ね)時間10年前 (2015/09/11 14:29), 編輯推噓58(58047)
留言105則, 3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s://twitter.com/LoveLive_staff/status/642219769425367040 ラブライブ!公式 @LoveLive_staff ラブライブ!The School Idol Movie Blu-ray特装限定版特典 「μ's Next Liveチケット最速先行抽選申込券」につきまして、 注意文を追記しました。 →http://www.lovelive-anime.jp/otonokizaka/bd.html #lovelive BV鳥 ★μ's Next Live チケット最速先行抽選申込券   ※チケットは一般販売でもご購入可能です。   ※本公演におきましては、多数のご応募が予想されます為、誠に申し訳ございませ んが、お申込みはお一人様につき1シリアル分のみ有効とさせて頂きます。   チケットには、購入者のお名前が記載されます。必ず来場者ご本人様のお名前で お申込みください。    会場にて本人確認をさせて頂く場合がございます。当日は身分証をご持参の上ご 来場ください。   ※その他の詳細は公式HP他にて後日発表致します。 一人一限、身份確認.... 先觀望看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9.253.2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41952990.A.ADB.html

09/11 14:32, , 1F
一人限一張抽選券?
09/11 14:32, 1F

09/11 14:32, , 2F
入場還好,拿票也要驗就...
09/11 14:32, 2F

09/11 14:33, , 3F
那就買一套就好
09/11 14:33, 3F

09/11 14:33, , 4F
拿票要驗在日本也早不是首例啦
09/11 14:33, 4F

09/11 14:34, , 5F
一人一限是指一人買一張票還是一人一張抽選券?
09/11 14:34, 5F

09/11 14:34, , 6F
說要驗是一回事,實際會不會還不曉得(?)
09/11 14:34, 6F

09/11 14:35, , 7F
我現在這邊買的就有八張抽選券了 只能一張就哭哭了
09/11 14:35, 7F

09/11 14:36, , 8F
他是寫シリアル 所以是一人限用一張序號吧
09/11 14:36, 8F

09/11 14:37, , 9F
他說的序號是抽選序號還是購買序號? 兩個有差
09/11 14:37, 9F

09/11 14:37, , 10F
大量收購的某幾個露天賣家崩潰xDD
09/11 14:37, 10F

09/11 14:39, , 11F
掛軸全買特裝的我也崩潰了
09/11 14:39, 11F

09/11 14:39, , 12F
該怎麼買該怎麼抽 我要買 求教學
09/11 14:39, 12F

09/11 14:40, , 13F
詳細抽選說明還沒出來啊XD
09/11 14:40, 13F

09/11 14:40, , 14F
抽選券買限定版就會有附了
09/11 14:40, 14F

09/11 14:41, , 15F
其實這樣也好
09/11 14:41, 15F

09/11 14:41, , 16F
一人抽選只限一張就是? 大量收抽選券的....
09/11 14:41, 16F

09/11 14:42, , 17F
多買的人有人要賣嗎 可以買一套~
09/11 14:42, 17F

09/11 14:42, , 18F
這樣真的比較好 不會就誰壕誰有得看
09/11 14:42, 18F

09/11 14:42, , 19F
不對 想一想之前就是只會抽中一個序號的份了吧?
09/11 14:42, 19F

09/11 14:43, , 20F
記得之前爬文有說你同帳號用好幾個序號抽 也只會中一組?
09/11 14:43, 20F

09/11 14:43, , 21F
所以她意思到底是一人只能用一張序號 還是跟之前一樣
09/11 14:43, 21F

09/11 14:43, , 22F
只會中一張
09/11 14:43, 22F

09/11 14:45, , 23F
我買5份 不要弄我ㄛ拜託 orz
09/11 14:45, 23F

09/11 14:45, , 24F
他說申請只會有一組序號有效..不知到底是指哪個 囧
09/11 14:45, 24F

09/11 14:46, , 25F
會特別這樣標 大概比較偏向只能用一組? 上次是怎麼寫的?
09/11 14:46, 25F

09/11 14:48, , 26F
「シリアルNo.」1つにつき、1次・2次受付ともにお申
09/11 14:48, 26F

09/11 14:48, , 27F
込み可能。但し、1度当選した「シリアルNo.」は使用
09/11 14:48, 27F

09/11 14:48, , 28F
不可。
09/11 14:48, 28F

09/11 14:49, , 29F
お申込み多数の場合は抽選と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09/11 14:49, 29F

09/11 14:50, , 30F
顧慮特典+BD的銷售無法反映在先行卷上?
09/11 14:50, 30F

09/11 14:50, , 31F
所以看起來這次是一個帳號申請只能用一組? orz
09/11 14:50, 31F

09/11 14:50, , 32F
不可能對顧慮特點吧 這樣是要叫人退訂?
09/11 14:50, 32F

09/11 14:53, , 33F
不想每次都被黑銷量都因為抽選吧
09/11 14:53, 33F

09/11 14:53, , 34F
感覺是申請抽選一人一次 入場…還要核對身份…?
09/11 14:53, 34F

09/11 14:54, , 35F
大家都這樣玩啊
09/11 14:54, 35F

09/11 14:54, , 36F
5th也有說要驗身份
09/11 14:54, 36F

09/11 14:55, , 37F
SG那是上次的說明?
09/11 14:55, 37F

09/11 14:56, , 38F
再讀了幾次感覺是你要丟多張序號可以 但頂多中一次
09/11 14:56, 38F

09/11 14:56, , 39F
恩 5th的
09/11 14:56, 39F
還有 26 則推文
09/11 17:19, , 66F
場地那麼大很難驗啦
09/11 17:19, 66F

09/11 17:29, , 67F
申請抽選和拿票不用驗,進場才會驗
09/11 17:29, 67F

09/11 17:30, , 68F
他這邊寫的是一個人只能用一個特裝版裡的序號
09/11 17:30, 68F

09/11 17:32, , 69F
而且他指的一個人應該是指一個帳號的意思
09/11 17:32, 69F

09/11 17:35, , 70F
不過用不同信箱申請,地址什麼卻都是一樣的話就不知
09/11 17:35, 70F

09/11 17:40, , 71F
今年FM也有同樣說要驗身分的程序,結果也沒被驗過
09/11 17:40, 71F

09/11 17:41, , 72F
我覺得除非白目到一個大男人拿女性名義進場,不然很難驗
09/11 17:41, 72F

09/11 18:05, , 73F
很多都是事先警告你,講好規定,但到時候會不會真的驗又
09/11 18:05, 73F

09/11 18:05, , 74F
是另一回事。而且幾萬人的Live,每個都驗會很麻煩XD
09/11 18:05, 74F

09/11 18:06, , 75F
這種通常要不是抽驗,要不就是都不會驗
09/11 18:06, 75F

09/11 18:09, , 76F
這類大場的都抽的吧 不過這樣那如果有全特的不就..(默
09/11 18:09, 76F

09/11 18:12, , 77F
要全驗 應該是那種fc中型的才有辦法吧
09/11 18:12, 77F

09/11 18:14, , 78F
要驗不難阿 現在live都有每個人檢查包包跟金屬探測了
09/11 18:14, 78F

09/11 18:14, , 79F
AKB7萬人都會驗了 這真的只是要不要執行的問題
09/11 18:14, 79F

09/11 18:33, , 80F
官方想不想搞的問題 多的是更大場有在做的了
09/11 18:33, 80F

09/11 18:39, , 81F
http://goo.gl/x1Bnkv 還在手動抽查已經落伍了,我
09/11 18:39, 81F

09/11 18:39, , 82F
們家都用臉部辨識系統在入場的XD
09/11 18:39, 82F

09/11 18:39, , 83F
有票再煩惱這問題
09/11 18:39, 83F

09/11 18:44, , 84F
真的是官方想不想砸成本的問題
09/11 18:44, 84F

09/11 18:46, , 85F
臉部辨識太威啦www
09/11 18:46, 85F

09/11 18:47, , 86F
臉部辨識好重本XDD 驗證件跟票名字只要3秒看一眼就好
09/11 18:47, 86F

09/11 18:47, , 87F
就跟登機時檢驗護照跟登機證差不多
09/11 18:47, 87F

09/11 18:50, , 88F
成本太高 而且LL演唱會也沒桃草那麼多 搞這個不實際
09/11 18:50, 88F

09/11 18:54, , 89F
桃草顏驗證那個效率確實非常高
09/11 18:54, 89F

09/11 19:01, , 90F
如果驗證件 不就宣告 外地人GG
09/11 19:01, 90F

09/11 19:02, , 91F
護照肯定可以啊 一般驗證件都會給很多選項
09/11 19:02, 91F

09/11 19:26, , 92F
不用做到臉部辨識這麼絕也沒差,重點是LL的營運目前
09/11 19:26, 92F

09/11 19:26, , 93F
除了貼這些每年都在複製貼上、不痛不癢的聲明以外
09/11 19:26, 93F

09/11 19:26, , 94F
完全沒有要提出方法改善現況的意思
09/11 19:26, 94F

09/11 19:27, , 95F
最後我們還是只能上拍賣標貴死人的票,轉賣廚繼續
09/11 19:27, 95F

09/11 19:27, , 96F
賺爽爽
09/11 19:27, 96F

09/11 19:28, , 97F
沒辦法 誰叫我們是死士orz
09/11 19:28, 97F

09/11 19:31, , 98F
不過也是因為可以買歪拍 當真的抽不到票時才去的了 或
09/11 19:31, 98F

09/11 19:31, , 99F
是才有一親神席的機會啊XD
09/11 19:31, 99F

09/11 19:39, , 100F
人氣過飽和 沒辦法的事 只能希望這次能搞好一點
09/11 19:39, 100F

09/11 19:46, , 101F
一般販売不都是空白嗎 我每次都進不去wwwwww
09/11 19:46, 101F

09/11 20:42, , 102F
驗證件的話 護照就可以了 (如果名字有對應漢字簡單
09/11 20:42, 102F

09/11 20:42, , 103F
沒有的話只好音拚了(淚) 當然如果只限本國就gg了
09/11 20:42, 103F

09/11 20:51, , 104F
目前看不太出來能不能複數抽 不過我的日本朋友正在哀嚎
09/11 20:51, 104F

09/11 20:52, , 105F
光看他的UR量...應該就是那種一次買2位數的人...
09/11 20:52, 105F
文章代碼(AID): #1LydJUhR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ydJUhR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