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口香糖新包裝??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Z1teitoku (希望z1改三的Z1提督)時間10年前 (2015/09/28 17:07)推噓4(4推 0噓 0→)留言4則, 4人參與討論串1/1
本來只是想去lawson買個東西野餐,結果看到之前沒看過的新包裝www
其實只是拿舊圖繼續賣可是我還是買了(?
http://i.imgur.com/fhVH6KI.jpg

那羊陀真是太有事了迴避不能啊wwwww(買了四包的我
口味都是荔枝口味我要吃到什麼時候都可以當芳香劑了ww
http://i.imgur.com/Qsb5pZ6.jpg

羊陀跟三年級近照
我朋友問說幹嘛看著羊陀一直笑我也不知道啊wwwww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53.25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43431260.A.B6C.html
推
09/28 17:10, , 1F
09/28 17:10, 1F
推
09/28 17:13, , 2F
09/28 17:13, 2F
推
09/28 17:19, , 3F
09/28 17:19, 3F
推
09/29 08:36, , 4F
09/29 08:36, 4F
LoveLive_Sip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