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口香糖新包裝??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希望z1改三的Z1提督)時間10年前 (2015/09/28 17:07),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來只是想去lawson買個東西野餐,結果看到之前沒看過的新包裝www 其實只是拿舊圖繼續賣可是我還是買了(? http://i.imgur.com/fhVH6KI.jpg
那羊陀真是太有事了迴避不能啊wwwww(買了四包的我 口味都是荔枝口味我要吃到什麼時候都可以當芳香劑了ww http://i.imgur.com/Qsb5pZ6.jpg
羊陀跟三年級近照 我朋友問說幹嘛看著羊陀一直笑我也不知道啊wwwww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53.25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43431260.A.B6C.html

09/28 17:10, , 1F
09/28 17:10, 1F

09/28 17:13, , 2F
樓上猜對了
09/28 17:13, 2F

09/28 17:19, , 3F
之前有衝動想要衝一套 但是想說吃不完就算了
09/28 17:19, 3F

09/29 08:36, , 4F
羊駝好醒目wwww
09/29 08:36, 4F
文章代碼(AID): #1M2GDSji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M2GDSji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