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μ’s外套再販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池面三人組)時間10年前 (2015/09/29 16:41), 編輯推噓119(119037)
留言156則, 6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news.lovelive-anime.jp/app-def/S-102/news/?p=9926 2015年9月29日 【好評につき再販売! ラブライブ! μ’sジャージ】 スクフェス感謝祭2015にて先行販売し、ご好評いただきました 「ラブライブ!μ’sジャージ」の再販売をおこないます! 完全受注生産にてお届けいたしますので、ご注文のお忘れのないようにお気をつけください。 また、一部ラブライブ!グッズの同時受付も行います。 是非ご一緒にお買い求めください! HiBiKi EC SHOP!期間限定通販:http://ec-hibiki.shop-pro.jp/ 受注期間:2015年10月01日(木)15:00~2015年10月13日(火)13:00 発送予定:2015年12月中旬~下旬頃随時開始予定 商品価格:各6,800円(税込) ※お一人様1会計あたり、各商品5個までの購入とさせて頂きます。 ※サイズ違いは別商品扱いです。 http://i.imgur.com/zoOGySI.jpg
http://i.imgur.com/6M3apHE.jpg
http://i.imgur.com/uS71aKC.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84.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43516077.A.685.html

09/29 16:41, , 1F
給不給活路啊
09/29 16:41, 1F

09/29 16:43, , 2F
我覺得我快變成明燈了,溢價買什麼什麼就再版-_-
09/29 16:43, 2F

09/29 16:43, , 3F
該補齊9件了嗎
09/29 16:43, 3F

09/29 16:45, , 4F
..............槓 我的錢包
09/29 16:45, 4F

09/29 16:45, , 5F
啊最近要買的東西也太多了吧
09/29 16:45, 5F

09/29 16:46, , 6F
靠杯,饒了我的腎好嗎?我想繼續保有它們...
09/29 16:46, 6F

09/29 16:51, , 7F
一件就好......好想買鳥色
09/29 16:51, 7F

09/29 16:53, , 8F
買!
09/29 16:53, 8F

09/29 16:55, , 9F
不給活路......
09/29 16:55, 9F

09/29 16:57, , 10F
一件就好 我的錢包...
09/29 16:57, 10F

09/29 17:00, , 11F
有點想要鳥色
09/29 17:00, 11F

09/29 17:02, , 12F
不知道y拍囤貨的人怎樣wwwww
09/29 17:02, 12F

09/29 17:02, , 13F
快上快上!!!!
09/29 17:02, 13F

09/29 17:02, , 14F
鳥跟KKE好難抉擇
09/29 17:02, 14F

09/29 17:03, , 15F
說錯 是果跟KKE w
09/29 17:03, 15F

09/29 17:03, , 16F
啊啊啊買來剛好冬天可以穿啦!
09/29 17:03, 16F

09/29 17:04, , 17F
所以SEIYOU桑要鳥果KKE 都敗了嗎wwww
09/29 17:04, 17F

09/29 17:05, , 18F
ratchet快跟我說之後預計下什麼單
09/29 17:05, 18F

09/29 17:06, , 19F
啊啊啊太好了可以買果果那件了
09/29 17:06, 19F

09/29 17:07, , 20F
想要凜的 配色很好看
09/29 17:07, 20F

09/29 17:08, , 21F
謝謝ratchet大賢良師指路(咦
09/29 17:08, 21F

09/29 17:09, , 22F
想要眞姫醬配色的<3
09/29 17:09, 22F

09/29 17:13, , 23F
想問,有沒有人要團買 求幫買w
09/29 17:13, 23F

09/29 17:14, , 24F
求幫買+1 XD
09/29 17:14, 24F

09/29 17:16, , 25F
求團購+1
09/29 17:16, 25F

09/29 17:16, , 26F
還好已經買了+.+
09/29 17:16, 26F

09/29 17:17, , 27F
求團購+1
09/29 17:17, 27F

09/29 17:18, , 28F
已經買了果的 考慮再收一件凜的XD
09/29 17:18, 28F

09/29 17:19, , 29F
想開團欸 可是貨到台灣的時候我應該在期末考
09/29 17:19, 29F

09/29 17:19, , 30F
之前忘了買 再販實在太爽惹www
09/29 17:19, 30F

09/29 17:20, , 31F
恭喜繪推們www
09/29 17:20, 31F

09/29 17:21, , 32F
a0623大 跪求你開團!!!
09/29 17:21, 32F

09/29 17:21, , 33F
買!
09/29 17:21, 33F

09/29 17:23, , 34F
已買
09/29 17:23, 34F

09/29 17:24, , 35F
日本12月下旬開始送貨,來臺灣大概都1月了?
09/29 17:24, 35F

09/29 17:25, , 36F
皮卡丘大大 你可以考慮開團www
09/29 17:25, 36F

09/29 17:25, , 37F
D團購啊!!QQ
09/29 17:25, 37F

09/29 17:27, , 38F
求開團+1
09/29 17:27, 38F

09/29 17:27, , 39F
在想要不要再幫買一次0.0 上次被課10%稅w (#
09/29 17:27, 39F
還有 77 則推文
09/29 20:04, , 117F
想衝繪姬的rrrr 170應該穿多的啊~
09/29 20:04, 117F

09/29 20:05, , 118F
話說看了一下露天,臺幣620的是盜版對吧……?
09/29 20:05, 118F

09/29 20:06, , 119F
那是cosplay用的
09/29 20:06, 119F

09/29 20:27, , 120F
表單打好了 等版主同意發文後再來發~ 先來打揪團文
09/29 20:27, 120F

09/29 20:28, , 121F
感恩a大,讚歎a大
09/29 20:28, 121F

09/29 20:30, , 122F
感謝
09/29 20:30, 122F

09/29 20:44, , 123F
cosplay用 要說的話同人場滿滿盜版
09/29 20:44, 123F

09/29 20:53, , 124F
也不算盜版吧 他就很清楚告訴你那是ω's的外套了啊
09/29 20:53, 124F

09/29 20:54, , 125F
09/29 20:54, 125F

09/29 20:56, , 126F
照這邏輯Adidos跟N1KE也不是盜版囉 除非你眼......嗯
09/29 20:56, 126F

09/29 20:57, , 127F
我還沒看出來啦
09/29 20:57, 127F

09/29 20:58, , 128F
二創這種東西本來就很模糊啊
09/29 20:58, 128F

09/29 20:59, , 129F
原來我們看的本本都是盜版QQ
09/29 20:59, 129F

09/29 21:00, , 130F
我想說的是既然還能在露天賣 就表示還是有他的客群
09/29 21:00, 130F

09/29 21:01, , 131F
你可以不買,看不慣就檢舉 這樣
09/29 21:01, 131F

09/29 21:06, , 132F
我還真沒看出來居然是 ω's
09/29 21:06, 132F

09/29 21:10, , 133F
還真的沒注意到是ω's wwww
09/29 21:10, 133F

09/29 21:10, , 134F
可是賣場標題是μ's wwww
09/29 21:10, 134F

09/29 21:13, , 135F
耶!!有外套穿了<3 165肩寬女生怕L太大囧
09/29 21:13, 135F

09/29 21:14, , 136F
然後說到hibiki運費 上次買了一堆463羊 (外套/t-shirt/卡組
09/29 21:14, 136F

09/29 21:18, , 137F
所以團購的話 可能就是課稅會比較較大 和國際運費了
09/29 21:18, 137F

09/29 21:20, , 138F
一件大概多少 心動了QQQQQQQQ
09/29 21:20, 138F

09/29 21:21, , 139F
下一天就是了 預計全部2400
09/29 21:21, 139F

09/29 21:28, , 140F
好猶豫要不要買兩色 凜色好亮好可愛QAQ
09/29 21:28, 140F

09/29 22:14, , 141F
身高171/肩大概42
09/29 22:14, 141F

09/29 22:15, , 142F
穿L是這樣。跟我說那個男model真的有178?www
09/29 22:15, 142F

09/29 22:27, , 143F
感謝樓上提供實穿照 看了就很清楚自己該買什麼size了
09/29 22:27, 143F

09/29 22:33, , 144F
感謝樓樓上QAQ 買M是對的
09/29 22:33, 144F

09/29 23:24, , 145F
悠姊居然提供照片 壕好看!!
09/29 23:24, 145F

09/29 23:36, , 146F
壕好看ㄛ~~~
09/29 23:36, 146F

09/29 23:39, , 147F
已戀愛~
09/29 23:39, 147F

09/29 23:40, , 148F
人正真好
09/29 23:40, 148F

09/30 00:08, , 149F
感謝實穿照 壕好看!
09/30 00:08, 149F

09/30 09:32, , 150F
壕口愛
09/30 09:32, 150F

09/30 18:00, , 151F
一件1000多 = = ''
09/30 18:00, 151F

09/30 18:02, , 152F
是說181男選XL應該差不多OAO ?
09/30 18:02, 152F

09/30 19:18, , 153F
2000多吧♪( ▽)
09/30 19:18, 153F

09/30 21:42, , 154F
...那更難敗了...
09/30 21:42, 154F

10/02 05:26, , 155F
不知道有沒有在賣音乃木坂那件深紅色的運動外套?覺得學
10/02 05:26, 155F

10/02 05:26, , 156F
校那件也蠻好看的
10/02 05:26, 156F
文章代碼(AID): #1M2awjQ5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M2awjQ5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