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虹ヶ咲学園 3rd live Day1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小巫)時間1月前 (), 1月前編輯推噓418(4180575)
留言993則, 35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3rd Live! School Idol Festival ~夢の始まり~ https://i.imgur.com/mpR9LmX.jpg
[DAY 1]2021年5月8日(土) 16:00 開演 https://i.imgur.com/fFXO8BR.jpg
★アーカイブ配信〈回看期間〉: ~ 2021年5月16日(日)23:59 #lovelive #虹ヶ咲3rd_DAY1 -- Sent from my I4293 PiTT // PHJC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8.1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620456935.A.128.html
1月前
05/08 14:56, 1F
※ 編輯: sake0504 (39.10.8.163 臺灣), 05/08/2021 14:57:10 ※ 編輯: sake0504 (39.10.8.163 臺灣), 05/08/2021 14:57:38
1月前
專業開文的來了XD 等等要上班 實況麻煩大家了!
05/08 14:58, 2F

1月前
說一壘 根本二壘XD http://imgur.com/MXe6uYD.jpg
05/08 15:01, 3F

1月前
你那邊是一壘側靠本壘吧
05/08 15:03, 4F

1月前
e+撥放器可以按了
05/08 15:04, 5F

1月前
怎麼小巫都在關鍵時刻上班
05/08 15:05, 6F

1月前
廣告都不會感動到模糊了
05/08 15:07, 7F


1月前
推現地大佬
05/08 15:08, 9F

1月前
喔對 是本壘才對XD
05/08 15:11, 10F

1月前
05/08 15:23, 11F

1月前
好近
05/08 15:24, 12F

1月前
每次都有事情打亂我看Live,不知道等等還能不能順利看
05/08 15:25, 13F

1月前
05/08 15:25, 14F

1月前
D1沒得跟 祝演出順利
05/08 15:27, 15F

1月前
R大位置好近
05/08 15:29, 16F

1月前
今天不知道會不會有小隊曲
05/08 15:42, 17F

1月前
推樓上的現地大佬們...
05/08 15:43, 18F

1月前
RINPE桑的位置好近啊
05/08 15:44, 19F

1月前
我旁邊坐一個小學生 小學生現地粉第一次見XD
05/08 15:50, 20F

1月前
好幸福 他完成很多人現階段無法達成的事
05/08 15:53, 21F

1月前
說不定人家只是長得比較幼又矮
05/08 15:53, 22F

1月前
切到現場了
05/08 15:56, 23F

1月前
看來有梅花座
05/08 15:56, 24F

1月前
喔喔 阿喜廣播
05/08 15:58, 25F

1月前
居然是阿喜來廣播
05/08 15:58, 26F

1月前
DD阿喜~~
05/08 15:58, 27F

1月前
準備囉
05/08 15:58, 28F

1月前
阿喜...
05/08 15:58, 29F

1月前
開始啦
05/08 16:00, 30F

1月前
沒聽到廣播有點可惜,事情剛好結束
05/08 16:02, 31F

1月前
希望今天這種的pia轉播不會爆畫質...
05/08 16:02, 32F

1月前
洗牌也是有觀眾阿,pia還是一如往常的
05/08 16:03, 33F

1月前
你有看廣告嗎 有糊就會ww
05/08 16:03, 34F

1月前
轉播只買eplus,pia水團那次被搞過就不敢買了
05/08 16:03, 35F

1月前
我要求不多 不要到之前特效出現時的那種就好ww
05/08 16:03, 36F

1月前
巫喔喔喔
05/08 16:04, 37F

1月前
喔喔喔喔
05/08 16:04, 38F
還有 915 則推文
1月前
剛好在轉角 超近的
05/08 19:27, 954F

1月前
羨慕樓上
05/08 19:27, 955F

1月前
這人數應該有分開散場吧
05/08 19:28, 956F

1月前
還沒去過~ 只去過SSA
05/08 19:28, 957F

1月前
這是之前水團的散場
05/08 19:28, 958F

1月前
問卷複數可 耶
05/08 19:33, 959F

1月前
意思是防疫關係還是沒啥人啊
05/08 19:38, 960F

1月前
這次散場真的超久 現在才剛放一半人出去而已
05/08 19:39, 961F

1月前
明顯分開散,剛剛裡面至少快半滿,怎麼放出來到車站才這
05/08 19:41, 962F

1月前
樣。
05/08 19:41, 963F

1月前
全場應該只開放5000人進場 外野不給坐 內野只給坐下面兩
05/08 19:41, 964F

1月前
層 沒見切 然後全場梅花座 散場一批一批每次大概只讓100
05/08 19:41, 965F

1月前
人出去
05/08 19:41, 966F

1月前
水團散場 有一次還下雨....那時擠爆orz
05/08 19:54, 967F

1月前
有一次晚上9點散場,11點還在西武蛋前車站
05/08 19:58, 968F

1月前
幫樓上QQ
05/08 20:01, 969F

1月前
我有看過其他在西武蛋的Live,這次虹團現場觀眾人有少
05/08 20:09, 970F

1月前
疫情過了再把他塞滿
05/08 20:12, 971F

1月前
西武蛋水團以前都塞快4萬人啊
05/08 20:18, 972F

1月前
以前是能塞就塞 不能塞就出個站票 現在不行了
05/08 20:20, 973F

1月前
但這次也發現 先行的抽票大概是多少人了
05/08 20:21, 974F

1月前
現地是買幾個BD抽到的....
05/08 20:23, 975F

1月前
西武場幾乎都是12點以前能到山手線東邊(上野阿秋)就偷笑了
05/08 20:24, 976F

1月前
我以前會代購BD換抽選卷 但之後就隨緣買一個就好
05/08 20:38, 977F

1月前
全卷都買1而已 個人不會為了抽選多買
05/08 20:54, 978F

1月前
不知道今天這樣有1萬人嗎?
05/08 21:24, 979F

1月前
我猜15000(?)
05/08 21:24, 980F

1月前
弱弱的問 這次有live viewing嗎?
05/08 21:31, 981F

1月前
沒有Live Viewing
05/08 21:32, 982F

1月前
只有線上轉播
05/08 21:32, 983F

1月前
待我想想,最後一場LV好像是GK場,去年3月的樣子?
05/08 21:35, 984F

1月前
最後一場是蝦籠
05/08 21:36, 985F

1月前
靠北記錯了,是蝦籠,然後是2月,年代久遠不要怪我(ry
05/08 21:37, 986F

1月前
CYaRon結束後隔一個禮拜就進入緊急狀態了
05/08 21:39, 987F

1月前
懷念的GK場QQ
05/08 21:41, 988F

1月前
然後AZA專場就一直被壓在地上磨擦了...
05/08 21:53, 989F

1月前
A..L 悟 頭好痛
05/08 21:57, 990F

1月前
你不要…再擦了
05/08 22:06, 991F

1月前
05/08 22:45, 992F

1月前
西歐梨子表示:我終於要登場了?
05/08 22:45, 993F
文章代碼(AID): #1WbZNd4e (LoveLive_Sip)
if (FB !== undefined) { FB.XFBML.parse() }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
5




13
15

27
38

文章代碼(AID): #1WbZNd4e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