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 Angelic Angel/SUNNY DAY SONG CALL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凛來瘋)時間11年前 (2015/08/10 01:24), 11年前編輯推噓30(3007)
留言37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由於劇場版的歌曲還沒有正式live演出 因此以下的call是去日本的打call場時現場聽到的call法 根據不同劇場call法有細微的不同 在這邊先po一版我參與過跟大家分享,也隨時歡迎分享/討論/訂正/修改XD 名詞解釋,以下三種常見的call用代號取代,若不熟可以先練奇跡這些call都有: 警報 = hi~hi~hihihihi 通常開始前會有人帶se-no- PPPH = wu...hi! wu...hi! wu...hi! wu...hi! 大多是接在警報之後,wu拉3拍後第4拍喊一個hi,連續4次 裏打ち = ~hi!~hi!~hi!~hi! 每兩拍第1拍不喊,在第2拍喊hi -- Angelic Angel -前奏- (裏打ち)(Fu Fu!) ココはどこ? 待って言わないで わかってる 夢に見た熱い蜃気楼なのさ キミはだれ? なんて訊かないよ わかってる おたがいの願いが呼んだ出会い 遠ざかるほど光る一番星 いつかそんな恋してみたかった もういらないよ胸のブレーキは 見つめあうために生まれた二人になってく (fufufu) Ah!「もしも」は    欲しくないのさ「もっと」が好きAngel        (wu...fufu)                (FuwaFuwaAngel!) 翼をただの飾りにはしない Ah!「もしも」は    欲しくないけど「もっと」は好きAngel        (wu...fufu)                (FuwaFuwaAngel!) 明日じゃない 大事なときは今なんだと気がついて こころの羽ばたきはとまらない (劇場版只有A-part,所以B-part後就先不貼) 不過推測第二段應該是把FuwaFuwaAngel換成FuwaFuwaPassion吧 -- SUNNY DAY SONG (SDS這首歌最獨特的就是雙拍,快速拍手兩次,廣泛出現在前奏跟副歌) -前奏- (每8拍雙拍手一次) 楽しいねこんな夢 えがおで喜び歌おうよ それが始まりの合図 一歩ずつ君から 一歩ずつ僕から どこかへ 行きたい 心のステッブ           (警報) 受けとめて あげるここで (PPPH) 最初は少しためらっても (PPPH) 受けめる場所があるって (PPPH) or (裏打ち) <= 這裡有各處不同的版本 もっともっと知ってほしくなるよ…なるよ! (裏打ち) SUNNY DAY SONG  SUNNY DAY SONG  高く跳びあがれ        (Fu!)        (Fu!)         (FuwaFuwaFuwaFuwa) どんなことも乗り越えられる   気がするよ              (雙拍) SUNNY DAY SONG  SUNNY DAY SONG  口ずさむ時は        (Fu!)        (Fu!)       (FuwaFuwaFuwaFuwa) 明日への期待がふくらんでいい気持ち SUNNY DAY Wow! Sun power! SUNNY DAY Wow! Song power! (Movie Ver.:每8拍雙拍一次/單曲Ver.:每16拍雙拍一次) 元気でるこんな夢 あれこれみんなで語ろうよ それは繫がりのサイン 二歩目はしっかりと 三歩目は大胆に おそれず行けそうな 予感でダンス           (警報) 自分から手を伸ばしたら (PPPH) もっともっと面白くなるよ…なるよ! (裏打ち) SUNNY DAY LIFE  SUNNY DAY LIFE  輝きになろう        (Fu!)        (Fu!)       (FuwaFuwaFuwaFuwa) なんて言える今の気分を   分け合えば            (雙拍) SUNNY DAY LIFE  SUNNY DAY LIFE 君も踊り出す        (Fu!)      (Fu!)       (FuwaFuwaFuwaFuwa) 幸せの予感に包まれ なんでもできそうさ SUNNY DAY LIFE SUNNY DAY LIFE 輝きになろう なんて言える今の気分を分け合えば SUNNY DAY LIFE SUNNY DAY LIFE 君も踊り出す…Ah! SUNNY DAY SONG  SUNNY DAY SONG  高く跳びあがれ        (Fu!)         (Fu!)       (FuwaFuwaFuwaFuwa) どんなことも乗り越えられる  気がするよ (雙拍) SUNNY DAY SONG  SUNNY DAY SONG  口ずさむ時は        (Fu!)        (Fu!)        (FuwaFuwaFuwaFuwa) 明日への期待がふくらんでいい気持ち SUNNY DAY Wow! Sun power! SUNNY DAY Wow! Song power!(歌うよ) SUNNY DAY Wow! Sun power!(こんな夢) SUNNY DAY Wow! Song power! (Movie Ver:每8拍雙拍一次/單曲Ver:每16拍雙拍一次) 副歌的Fu!也有FuFu或是喊Hi的版本,這方面也是還沒定論 至於副歌後的拍手話雖然Movie Ver.的是8拍一次 但實際拍起來跟電影中畫面都是16拍一次比較順 -- 最後的提醒,僕たちはひとつの光這首歌請不要打call!! 不過可以大合唱XD 揮舞你的螢光棒,好好沉浸在僕光的氣氛當中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51.1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39141094.A.E87.html

08/10 01:28, , 1F
08/10 01:28, 1F

08/10 01:28, , 2F
先推
08/10 01:28, 2F

08/10 01:29, , 3F
推推~
08/10 01:29, 3F

08/10 01:32, , 4F
SDS感覺看幾次就會想跟跳了
08/10 01:32, 4F

08/10 01:33, , 5F
有個 3 > 2的手勢不知道會不會加上去
08/10 01:33, 5F
SDS練舞中ww

08/10 01:34, , 6F
僕光劇場裡面有合唱 不過正式live應該是不需要www
08/10 01:34, 6F
我都忘了有大合唱XD 不過live我覺得至少A-part副歌前那句(僕たちはひとつ)一定想喊出來的阿

08/10 01:35, , 7F
板上有兩種要參考那個阿哈哈
08/10 01:35, 7F

08/10 01:36, , 8F
想也知道
08/10 01:36, 8F

08/10 01:42, , 9F
一個常飛日本一個我不知道 你覺得要聽誰的?
08/10 01:42, 9F
call其實是一種約定俗成的東西 (除了像NBG live中有帶過) 各個地方版本都略有不同,我想除了ASL或6th前沒人敢說他是對的XD 小弟也只是提供電影院call過的版本,歡迎有其他版本的一起討論看看

08/10 01:43, , 10F
推~~
08/10 01:43, 10F

08/10 01:44, , 11F
等不及禮拜三的到來了XD
08/10 01:44, 11F

08/10 01:48, , 12F
打 都打 都可以打
08/10 01:48, 12F

08/10 01:49, , 13F
高富帥版的我推個
08/10 01:49, 13F

08/10 02:41, , 14F
Push
08/10 02:41, 14F

08/10 02:46, , 15F
('▽'〃)我愛凜北! 不過擔心第一次call會不會0反應
08/10 02:46, 15F

08/10 03:02, , 16F
推 不過擔心整場沒人起頭帶
08/10 03:02, 16F

08/10 03:04, , 17F
推~ (FuwaFuwaAngel!) 是指把後面兩個Fuwa換成Angel?
08/10 03:04, 17F
是的ww 我第一次聽到時也嚇一跳XD

08/10 03:09, , 18F
簡單的說angel還是跟著歌詞一起喊
08/10 03:09, 18F

08/10 04:06, , 19F
推!我還以為SDS要跟著比手勢XD
08/10 04:06, 19F

08/10 04:07, , 20F

08/10 04:13, , 21F
看絕叫場的推特好像有些地方會跟者喊
08/10 04:13, 21F

08/10 04:14, , 22F
「僕たちは一つ」「今が最高!」
08/10 04:14, 22F

08/10 04:33, , 23F
SDS副歌下來那句SUNNY DAY Wow! Sun power!
08/10 04:33, 23F

08/10 04:34, , 24F
好像也有些會跟著唱
08/10 04:34, 24F

08/10 06:58, , 25F
先推再看
08/10 06:58, 25F

08/10 07:47, , 26F
SDS的雙拍超重要
08/10 07:47, 26F

08/10 11:44, , 27F
推推 超期待call場
08/10 11:44, 27F

08/10 13:30, , 28F
推吞
08/10 13:30, 28F

08/10 13:36, , 29F
高富帥推推
08/10 13:36, 29F

08/10 13:57, , 30F
請問CALL場需要站起來打call嗎?還是坐著比較好?
08/10 13:57, 30F

08/10 14:01, , 31F
可以站著唷
08/10 14:01, 31F
我去過的大家是唱歌時起立call,唱完就坐下

08/10 14:14, , 32F
推推
08/10 14:14, 32F
※ 編輯: RINsanity (60.250.205.229), 08/10/2015 14:49:17

08/10 17:25, , 33F
可以先練囉 感覺有點困難www
08/10 17:25, 33F

08/10 18:20, , 34F
來幫補充個 SDS裡 SUNNY DAY Wow! Sun power!那裡有個
08/10 18:20, 34F

08/10 18:20, , 35F
三二的手勢 然後後面二步目三步目那邊有個二三的手勢www
08/10 18:20, 35F

08/10 19:25, , 36F
有點想練,不過冷場就尷尬了 XDD
08/10 19:25, 36F

08/10 23:59, , 37F
大聲call出來就不冷了!! 畢竟是call場嘛
08/10 23:59, 37F
文章代碼(AID): #1Lnupcw7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nupcw7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