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問] 世代的年紀以及平均壽命
嗯 實在太無聊又回去翻一些撒狗血的部份 例如第三代領便當
就想到一個木葉平均壽命的問題
假設每個木葉世代至少差距15
好人
一二代
15
三代
15
自來 剛手
15
四代
15
卡卡西
15
鳴人
鳴人至少國中生吧 算十五
四代十三年前掛掉 大概三十出頭 自來也最近領便當 五十五
卡卡西最近疑似要領便當(不要阿)也是三十出頭
好人平均壽命頂多四十幾
反觀曉哪邊 隨便都是跟第一代戰鬥的斑 至少九十吧.....
佩恩是自來也徒弟 三十出頭 蠍可能也至少 六十
壞人都活很久.... 平均壽命跟我們差不多75
忍者世界真的慘烈阿.... 好人不長命 禍害遺千年
又認真了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8.223
→
12/12 12:44, , 1F
12/12 12:44, 1F
推
12/12 12:59, , 2F
12/12 12:59, 2F
推
12/12 13:02, , 3F
12/12 13:02, 3F
推
12/12 13:19, , 4F
12/12 13:19, 4F
→
12/12 13:20, , 5F
12/12 13:20, 5F
推
12/12 13:22, , 6F
12/12 13:22, 6F
推
12/12 15:44, , 7F
12/12 15:44, 7F
推
12/12 16:18, , 8F
12/12 16:18, 8F
推
12/14 02:34, , 9F
12/14 02:34, 9F
→
03/20 09:30, , 10F
03/20 09:30, 10F
NARUT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