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問] 世代的年紀以及平均壽命

看板NARUTO作者 (必要之惡)時間17年前 (2008/12/12 12:42),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嗯 實在太無聊又回去翻一些撒狗血的部份 例如第三代領便當 就想到一個木葉平均壽命的問題 假設每個木葉世代至少差距15 好人 一二代 15 三代 15 自來 剛手 15 四代 15 卡卡西 15 鳴人 鳴人至少國中生吧 算十五 四代十三年前掛掉 大概三十出頭 自來也最近領便當 五十五 卡卡西最近疑似要領便當(不要阿)也是三十出頭 好人平均壽命頂多四十幾 反觀曉哪邊 隨便都是跟第一代戰鬥的斑 至少九十吧..... 佩恩是自來也徒弟 三十出頭 蠍可能也至少 六十 壞人都活很久.... 平均壽命跟我們差不多75 忍者世界真的慘烈阿.... 好人不長命 禍害遺千年 又認真了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8.223

12/12 12:44, , 1F
以上粗估 不要鞭太大 Orz
12/12 12:44, 1F

12/12 12:59, , 2F
卡卡西還沒30吧??
12/12 12:59, 2F

12/12 13:02, , 3F
卡卡西現在28~
12/12 13:02, 3F

12/12 13:19, , 4F
卡卡西第一部剛出現的時候就26了 第一部開始到結束歷時一年
12/12 13:19, 4F

12/12 13:20, , 5F
鳴人三年後回來 16歲 卡卡西30了
12/12 13:20, 5F

12/12 13:22, , 6F
殺人放火金腰帶 修橋鋪路無屍骸
12/12 13:22, 6F

12/12 15:44, , 7F
蠍應該3.40吧 60的話他奶奶不就0.0
12/12 15:44, 7F

12/12 16:18, , 8F
蠍才30出頭而已啦>0<
12/12 16:18, 8F

12/14 02:34, , 9F
蝎看起來才小孩子樣
12/14 02:34, 9F

03/20 09:30, , 10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9:30, 10F
文章代碼(AID): #19GUkmTX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GUkmTX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