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問] 角都對上大蛇丸?

看板NARUTO作者 (醒醒吧..型宅)時間17年前 (2008/12/13 18:41), 編輯推噓12(13111)
留言25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當初卡卡西對上大蛇丸時候,雖然使的一手雷切,但是事後卻心有餘悸的說: 真是太衝動了,會掛在大蛇丸手上 可是對上角都時卻一擊就幹掉了對方,(假設角都只有一個心臟) 所以曉組織的能力分配是如何,大蛇丸對上角都,誰勝出? 以往好像是自來也輸給大蛇丸,鼬勝過大蛇丸,可是鼬對上自來也卻恐懼的逃跑了 到底強弱真的是用動物區分的嗎 鼬吃蛇咬猴拿東西K鼬 那蝸蝓呢,只能上法國餐盤嗎 沛恩是法國人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27.200

12/13 18:50, , 1F
忍術相剋吧(?)
12/13 18:50, 1F

12/13 18:52, , 2F
簡沛恩是台灣人
12/13 18:52, 2F

12/13 18:55, , 3F
閒聊一下,硍!剛剛看電玩快打介紹火影最新的遊戲
12/13 18:55, 3F

12/13 18:55, , 4F
結果他竟然放雷說最新連載某蒙面人被某分靈體集團打倒了
12/13 18:55, 4F

12/13 18:56, , 5F
看個電玩節目也被雷到= =
12/13 18:56, 5F

12/13 18:58, , 6F
分靈體XDDDDDDDDDDDDDDDD 害你摔倒
12/13 18:58, 6F

12/13 19:02, , 7F
正面PK和暗殺偷襲也好比?你問佐助會不會穢土轉生來測看看
12/13 19:02, 7F

12/13 19:02, , 8F
三忍剛出來的時候等級真的高出其他人不少
12/13 19:02, 8F

12/13 19:03, , 9F
不過卡卡西幹掉角都其中一個心臟也是靠戰術合作的
12/13 19:03, 9F

12/13 19:27, , 10F
鼬對上自來也會跑掉是因為他不想打好嗎...
12/13 19:27, 10F

12/13 20:00, , 11F
自來也是蟾蜍吧......
12/13 20:00, 11F

12/13 20:39, , 12F
沒打過誰也不知道,鼬應該不是打不過而逃的
12/13 20:39, 12F

12/14 00:06, , 13F
鼬根本不把自來也當敵人看呀
12/14 00:06, 13F

12/14 01:24, , 14F
鼬自己預估過自己加上鬼鮫頂多跟自來也打成平手=3=
12/14 01:24, 14F

12/14 01:31, , 15F
是無法安全的戰勝
12/14 01:31, 15F

12/14 01:37, , 16F
當時方針不是要對幹吧.. 是考慮到無法不吃虧戰勝..
12/14 01:37, 16F

12/14 02:33, , 17F
鼬當時說的話說不定是唬鬼鮫的,不想跟自來也起衝突
12/14 02:33, 17F

12/14 02:35, , 18F
自來也輸大蛇是因為下不了手
12/14 02:35, 18F

12/14 08:50, , 19F
連斑都視鼬為眼中釘了...你說鼬的實力在什麼水平
12/14 08:50, 19F

12/14 15:32, , 20F
打起來,沒有誰贏吧,看岸本爽不爽而已,爭這個沒意義
12/14 15:32, 20F

12/14 17:45, , 21F
自來也有輸大蛇丸嗎....
12/14 17:45, 21F

12/15 10:44, , 22F
這跟忍術相剋不剋沒關係 純粹是等級亂七八糟而已
12/15 10:44, 22F

12/21 17:20, , 23F
妖狐化VS自來也和大蛇丸..大蛇比較強,自來也重傷
12/21 17:20, 23F

12/21 17:21, , 24F
大蛇丸贏的機率比較高 而且大蛇丸可以附體
12/21 17:21, 24F

03/20 09:16, , 2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9:16, 25F
文章代碼(AID): #19Gv5nej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Gv5nej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