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卷 請問大家對台灣動畫的看法?

看板NARUTO作者 (綠豆)時間17年前 (2008/12/14 23:00),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熱愛動畫的朋友!大家好! 我目前是一位研究生!正在研究大家看動畫的評選方式 想尋問大家對台灣動畫影片有什麼看法? 請進入下列網址,提供您寶貴的意見! http://www.my3q.com/home2/227/kipling5203939/67057.phtml 非常謝謝大家的幫助!小弟銘記在心! 此外,感謝再次版大的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36.203

03/20 09:12, , 1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9:12, 1F
文章代碼(AID): #19HH-MFm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HH-MFm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