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下一話預測 !

看板NARUTO作者 (瑤)時間17年前 (2008/12/15 12:40), 編輯推噓6(608)
留言14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雷 繼鳴人兩頁調教木葉丸的螺旋丸後 下一次我預計一定是佩恩拿螺旋丸砸綱手 因為之前卡卡西調教過佩恩 所以下次應該有兩格給佩恩學螺旋丸 剛好佩恩砸完綱手以後 鳴人出山 一見面就拿出仙術螺旋丸出來跟佩恩的輪迴螺旋丸對尬 接著就下回休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1.197.58

12/15 12:43, , 1F
卡卡西調教過佩恩?我是漏掉哪一段了嗎?
12/15 12:43, 1F

12/15 12:44, , 2F
自來也
12/15 12:44, 2F

12/15 12:57, , 3F
自來也調教佩恩時螺旋丸應該還沒發明吧?
12/15 12:57, 3F

12/15 13:02, , 4F
佩恩 : 哦哦~蛤蟆油蛋
12/15 13:02, 4F

12/15 13:42, , 5F
3樓+1
12/15 13:42, 5F

12/15 13:44, , 6F
螺旋丸終於要像超級賽亞人那樣年終大拍賣了嗎?
12/15 13:44, 6F

12/15 14:01, , 7F
三樓所言甚是~螺旋丸是四代目發明的喔~
12/15 14:01, 7F

12/15 15:06, , 8F
鳴人出山...有兩種意義
12/15 15:06, 8F

12/15 15:26, , 9F
樓上是指?
12/15 15:26, 9F

12/15 17:37, , 10F
感覺螺旋丸變成忍具了...
12/15 17:37, 10F

12/15 18:55, , 11F
八樓讓我笑了 XDD
12/15 18:55, 11F

12/15 20:34, , 12F
佩恩 參考木葉丸 和 卡卡東 創造 新的~雷電螺旋丸~
12/15 20:34, 12F

12/15 23:12, , 13F
推八樓....
12/15 23:12, 13F

03/20 09:11, , 14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9:11, 14F
文章代碼(AID): #19HT-dKA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HT-dKA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