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換個角度想劇情(有雷)

看板NARUTO作者 (O氧)時間17年前 (2008/12/15 21:53), 編輯推噓10(1002)
留言12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雷?雷?雷? 提出不同觀點請大家討論 感謝指教 看到佩恩在木葉大殺四方 如入無人之境的模樣 我也覺得收集尾獸奪取世界真的是蠢的可以的想法.......... 但是我突然想到另一種可能的解釋~ 大家看看"曉"的任何成員被幹掉時 也沒有人會伸出援手 或是幫助 當初大蛇丸和鼬更是私下交手過 表示這個組織一點都不注重團隊 和幻影旅團完全不同(爭執擲銅板決定,打架禁止) 反過來說 這一群強者結合在一起 就是想要奪取世界(分贓問題在此篇不討論) 而強如"佩恩" 或許也覺得和他們這些強者對立沒好處 反而逆向思考 將這些人集結 於是狩獵尾獸(其實是幌子?)、破壞世界的工作分攤 目的就是減少世界上的強者 人柱力VS曉 總有人死 又可以替補 總之沒完沒了 而且強者減少了 假設忍者世界中 最強的評價是100(只是評價,和七龍珠所謂戰鬥力無關) 佩恩99 90~98的還有許多高手 如果一起上 佩恩恐怕也難以脫身 如今這些高手死光了 奪取世界豈非更加容易? 好啦我只是為岸本找一個台階下 大家不要再攻擊這個了拉 不然我也不想再看下去了.............. 看都看了 少點不滿 多點欣賞 可以看的開心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20.39

12/15 21:56, , 1F
.114
12/15 21:56, 1F

12/15 22:03, , 2F
該吐的還是要吐
12/15 22:03, 2F

12/15 22:17, , 3F
有陰謀
12/15 22:17, 3F

12/15 22:29, , 4F
同校推
12/15 22:29, 4F

12/15 22:31, , 5F
同校 應該也同棟推
12/15 22:31, 5F

12/15 22:55, , 6F
同姓推
12/15 22:55, 6F

12/15 23:18, , 7F
這想法有布袋戲的FU
12/15 23:18, 7F

12/16 01:03, , 8F
同校推
12/16 01:03, 8F

12/16 01:20, , 9F
呂布:你的好意我就收下了
12/16 01:20, 9F

12/16 18:54, , 10F
有創意
12/16 18:54, 10F

12/16 23:27, , 11F
同校推~
12/16 23:27, 11F

03/20 09:09, , 12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9:09, 12F
文章代碼(AID): #19Hc5tNj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Hc5tNj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