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聲音

看板NARUTO作者 (NONE)時間17年前 (2008/12/18 13:40), 編輯推噓8(808)
留言16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直以來的疑問 卡卡西的雷切會發出一千隻鳥兒的叫聲 所以又叫做"千鳥" 可是這麼吵的招數竟然是 "暗殺用的終極招數"==>凱說低 論卡卡西的速度以及釋放雷切的時間 我覺得這一切合理 但是! 鳴人的新招也太大聲了吧... 看了動畫還真的是很刺耳的聲音... 而且還很大風咧 這樣的招數在角都後面施展出來 真的沒被聽到或者被吹到嗎~"~? 我說服不了我自己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10.61

12/18 13:44, , 1F
你沒發現角都完全體沒耳朵嗎(誤)
12/18 13:44, 1F

12/18 13:47, , 2F
其實螺旋手裏劍施展時能將週遭空氣真空化...= =+
12/18 13:47, 2F

12/18 13:48, , 3F
因為沒空氣,所以就沒聲音傳導出來的問題啦~(唬
12/18 13:48, 3F

12/18 13:49, , 4F
至於動畫那是給觀眾臨場感受增加的聲音
12/18 13:49, 4F

12/18 13:56, , 5F
角都:為什麼..我覺得我好像不應該躲開..
12/18 13:56, 5F

12/18 13:58, , 6F
回樓上:角都:我是註定要死在九尾祭品之力的手裡ToT
12/18 13:58, 6F

12/18 14:15, , 7F
當初悟空那麼大顆元器玉都沒被發現了..
12/18 14:15, 7F

12/18 14:20, , 8F
菲力莎: 那不是太陽公公!?
12/18 14:20, 8F

12/18 15:40, , 9F
我怎麼記得漫畫裡面也有人說:好尖銳的高音
12/18 15:40, 9F

12/18 15:52, , 10F
死者s:咿~~~~怎麼一直聽到高音C的耳鳴
12/18 15:52, 10F

12/18 16:24, , 11F
角都完全體是連腦袋都沒有吧
12/18 16:24, 11F

12/18 16:37, , 12F
嗯~角都只有心臟  還很多顆
12/18 16:37, 12F

12/18 21:32, , 13F
角都:就算知道他在我後面 我還不是要照劇本演 硍 超痛
12/18 21:32, 13F

12/18 23:45, , 14F
角都的特攝之魂:我覺得我一定要被打到,我覺得我一定要爆炸
12/18 23:45, 14F

12/19 05:18, , 15F
靠~今年最佳男配角應該頒給角都才是呀!!
12/19 05:18, 15F

03/20 09:02, , 16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9:02, 16F
文章代碼(AID): #19IU9Clr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IU9Clr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