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問] FY動漫用的字體

看板NARUTO作者 (有斑紋的馬)時間17年前 (2008/12/18 14:32),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問一個無關緊要的問題 FY動漫用的字體是哪個字體有人知道嗎 覺得還蠻好看的 就像下面這個 ^^" http://img211.imageshack.us/my.php?image=naruto428c10lt5.png
-- MH1980 健康生活的原動力 http://blog.mh1980.com 電腦、舞蹈、旅遊等生活記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00.125

12/18 17:29, , 1F
我也覺得這字體看得還蠻順眼的
12/18 17:29, 1F

03/20 09:02, , 2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9:02, 2F
文章代碼(AID): #19IUwPCK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IUwPCK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