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問] 請問台北車站哪買得到苦無

看板NARUTO作者 (小菲)時間17年前 (2008/12/19 16:41),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稍微在看火影 很想要買支苦無 之前去台北車站地下街 的印地安找 他說賣完了 囧 也陸續找了地下街可能的店 幾乎都沒在賣 我是要金屬的 不是塑膠玩具 -- 阿甘正傳說:"人生就像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吃到什麼口味。" 我覺得這句...很鳥...什麼鬼呀! (/‵Д′)/~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125

12/19 16:53, , 1F
想起來就很痛~"~
12/19 16:53, 1F

12/19 17:01, , 2F
巧克力口味
12/19 17:01, 2F

12/19 17:11, , 3F
會不會像手指虎一樣,被列為凶器呀??! @@"
12/19 17:11, 3F

12/19 17:22, , 4F
因為阿甘的巧克力盒裡面有很多口味
12/19 17:22, 4F

12/19 23:32, , 5F
誰有辦法預知未來?? 人生本來就是充滿了未知!!!!
12/19 23:32, 5F

03/20 08:56, , 6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8:56, 6F
文章代碼(AID): #19IrvCzQ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IrvCzQ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