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看完漫畫後...

看板NARUTO作者 (ICE777)時間17年前 (2008/12/21 21:11), 編輯推噓8(803)
留言11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來一直每一個禮拜都在等動畫上檔 動畫進度大概到了角都被幹掉那一幕 因為知道漫畫進度比較快,但是因為懶得看漫畫 而且動畫看起來感覺比較好,所以一直不想看漫畫 最近看到周圍朋友討論卡卡西已經掛點,想說看一下漫畫好了 不然等到動畫不知道要等多久,所以就由漫畫330一直看到429 看完只有一個感想 完全是亂瞎掰,完全沒有規則 (感覺最好看時期是動畫1-150左右) 虎頭蛇尾爛死了.... 如果佩恩這麼強根本不用收集什麼鬼尾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69.47

12/21 21:16, , 1F
所以..重點呢?????????????
12/21 21:16, 1F

12/21 21:20, , 2F
樓上找不到重點............?
12/21 21:20, 2F

12/21 21:22, , 3F
不想在看了
12/21 21:22, 3F

12/21 21:23, , 4F
你是不是前後劇情沒有連貫看
12/21 21:23, 4F

12/21 21:29, , 5F
(小聲)走錯啦..漫吐版不在這=口=/
12/21 21:29, 5F

12/21 21:43, , 6F
對耶 我都沒想到 推收集什麼鬼尾獸!!
12/21 21:43, 6F

12/21 22:11, , 7F
尾獸當補品阿 可以查克拉無線耶 (  ̄ c ̄)y▂ξ
12/21 22:11, 7F

12/21 23:17, , 8F
陪恩:班博士交代 要補齊尾獸圖艦
12/21 23:17, 8F

12/22 01:24, , 9F
漫畫畫不好的丟給動畫組去修正,還是乖乖看動畫吧
12/22 01:24, 9F

12/22 01:47, , 10F
佩恩: 陪恩是誰!! 我爺爺嗎!?
12/22 01:47, 10F

03/20 08:34, , 11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8:34, 11F
文章代碼(AID): #19Ja2GK3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Ja2GK3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