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看完漫畫後...
本來一直每一個禮拜都在等動畫上檔
動畫進度大概到了角都被幹掉那一幕
因為知道漫畫進度比較快,但是因為懶得看漫畫
而且動畫看起來感覺比較好,所以一直不想看漫畫
最近看到周圍朋友討論卡卡西已經掛點,想說看一下漫畫好了
不然等到動畫不知道要等多久,所以就由漫畫330一直看到429
看完只有一個感想
完全是亂瞎掰,完全沒有規則
(感覺最好看時期是動畫1-150左右)
虎頭蛇尾爛死了....
如果佩恩這麼強根本不用收集什麼鬼尾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69.47
→
12/21 21:16, , 1F
12/21 21:16, 1F
推
12/21 21:20, , 2F
12/21 21:20, 2F
→
12/21 21:22, , 3F
12/21 21:22, 3F
推
12/21 21:23, , 4F
12/21 21:23, 4F
推
12/21 21:29, , 5F
12/21 21:29, 5F
推
12/21 21:43, , 6F
12/21 21:43, 6F
推
12/21 22:11, , 7F
12/21 22:11, 7F
推
12/21 23:17, , 8F
12/21 23:17, 8F
推
12/22 01:24, , 9F
12/22 01:24, 9F
推
12/22 01:47, , 10F
12/22 01:47, 10F
→
03/20 08:34, , 11F
03/20 08:34, 11F
NARUT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