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總覺得佩恩少了一點

看板NARUTO作者 (yahooc)時間17年前 (2008/12/21 22:24), 編輯推噓7(1038)
留言21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那就是身為神的思考 他並不需要跟身為凡人的人溝通 就算是三忍 火影 水影 雷影 風影 等等 在神面前 一切的一切 都不再奇特 當配恩施展神羅天征的時刻就代表著 她是假的 False 比我啊公的假牙還甲 -- http://www.wretch.cc/blog/yahoo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242.159

12/21 22:37, , 1F
看不懂你在說啥= =
12/21 22:37, 1F

12/21 22:38, , 2F
he isn't god
12/21 22:38, 2F

12/21 22:43, , 3F
這啥鬼?
12/21 22:43, 3F

12/21 22:57, , 4F
去你媽的岸本 還我正妹佩因
12/21 22:57, 4F

12/21 23:03, , 5F
應該說神的思維是人不可理喻的吧
12/21 23:03, 5F

12/21 23:07, , 6F
你從火星來的嗎?
12/21 23:07, 6F

12/21 23:24, , 7F
應該說 真的有神的思維 就不會被講一講就腦羞自殘放大絕
12/21 23:24, 7F

12/21 23:26, , 8F
小櫻有喝抗 其他人都沒喝被秒殺了....
12/21 23:26, 8F

12/21 23:28, , 9F
神的領域 一般人是不懂得
12/21 23:28, 9F

12/22 00:09, , 10F
喝抗有屁用 本營都毀了
12/22 00:09, 10F

12/22 00:11, , 11F
這麼高調的作秀還說自己是神 多學學夜神吧
12/22 00:11, 11F

12/22 00:14, , 12F
學他游泳跟顏面神經崩壞嗎? 嗯...佩恩的表情是呆板了點
12/22 00:14, 12F

12/22 00:31, , 13F
夜神更高調吧,而且EQ不太高
12/22 00:31, 13F

12/22 00:58, , 14F
例如: 人跟人爭,人不會浪費生命去打死一小堆螞蟻.
12/22 00:58, 14F

12/22 01:30, , 15F
夜神比這佩恩像樣多了,佩恩看來只有幼稚....
12/22 01:30, 15F

12/22 02:43, , 16F
對阿 神怎會在意凡夫俗子的想法..
12/22 02:43, 16F

12/22 13:27, , 17F
人也會因為一直被蚊子叮又打不到而惱羞成怒啊
12/22 13:27, 17F

12/22 16:44, , 18F
神也不過如此...
12/22 16:44, 18F

12/23 21:20, , 19F
劣文3不是劣假的
12/23 21:20, 19F

12/25 00:54, , 20F
文章爛就算了 標題和文章也沒關係阿 什麼鬼阿
12/25 00:54, 20F

03/20 08:34, , 21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8:34, 21F
文章代碼(AID): #19Jb6W9m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Jb6W9m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