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其實鳴人強是有道理的

看板NARUTO作者 (阿vin)時間17年前 (2008/12/30 21:00), 編輯推噓39(39024)
留言63則, 4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很多人一直覺得鳴人外掛開很大 但是一開始很明顯的他就是主角 很多漫畫不都是這樣?主角學習特別快 資質特別好? 從一開始,他表現不佳的印象,深植大家的心中 但是自來也有說,鳴人是查克拉的控制亂七八糟 但是他遺傳黃色閃光的優良特質 在他第一次逃跑,短時間內學會千人影分身時候就已經展現 後來經由卡卡西的啟蒙,他自己也很努力 第二次考試卡卡西已經不想帶他(或許是認為自己帶不了) 所幸他遇上自來也,開啟了另一個領域 學螺旋丸的課程,也讓鋼手刮目相看 更何況第一部與第二部差了幾年的時間 誰曉得他跟自來也學了些什麼? 如果他有自來也的六成 加上黃色閃光的遺傳 還有個查克拉供應商 很強! 一點也不意外 他老爸可是年紀輕輕就當上火影的天才忍者呀! 我是一直覺得作者老是在透露他強的不是沒道理 千人影分身 招喚文太 螺旋丸 都是他幼年就可以達到的驚人效果 更別說是後來的發展 打的自來也半死 風遁.螺旋手裡劍 加上他本身一直很努力 他本身一開始就被賦予了驚人的成長之路 只是.....被畫的不夠帥 然後,形象很衝動 但是不管如何 享受過程 支持發展 不就好了??? 筆者個人觀感與大家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0.180

12/30 21:02, , 1F
同意
12/30 21:02, 1F

12/30 21:04, , 2F
他是學習特別快啦..但是資質似乎..?
12/30 21:04, 2F

12/30 21:06, , 3F
不太同意
12/30 21:06, 3F

12/30 21:06, , 4F
那三年說不定在打基本功,後來學什麼都快
12/30 21:06, 4F

12/30 21:06, , 5F
很強 只可惜作者常常太強調佐助
12/30 21:06, 5F

12/30 21:06, , 6F
只可惜岸本沒有著墨,而且刻劃營造失敗
12/30 21:06, 6F

12/30 21:07, , 7F
是作者描述方面太差讓讀者感覺不出來
12/30 21:07, 7F

12/30 21:07, , 8F
加上火影一堆天才,相對的…使鳴人變得有腦殘的感覺
12/30 21:07, 8F

12/30 21:08, , 9F
或許作者認為有表達出鳴人的資質,但表達的方式實在…
12/30 21:08, 9F

12/30 21:08, , 10F
我懷疑鳴人開分身留在青蛙山那吸收仙力給本體用
12/30 21:08, 10F

12/30 21:09, , 11F
沒錯,重要的不是他作了什麼,而是他做什麼的"過程"
12/30 21:09, 11F

12/30 21:14, , 12F
因為鳴人學了九陽神功以後,學什麼武功都快
12/30 21:14, 12F

12/30 21:17, , 13F
每天早上我都
12/30 21:17, 13F

12/30 21:20, , 14F
自來也:聽著!這三年要教你的是"以後學什麼都很快之術"
12/30 21:20, 14F

12/30 21:23, , 15F
希望佐助也一樣強 這樣兩人打起來才精彩!
12/30 21:23, 15F

12/30 21:25, , 16F
踏馬的~給裡面隨便一個叫天才的擁有無限查克拉~都可以比腦
12/30 21:25, 16F

12/30 21:25, , 17F
殘鳴人強100倍
12/30 21:25, 17F

12/30 21:27, , 18F
要不是卡卡西他的查克拉跟三井的體力一樣少~就可以直接分出
12/30 21:27, 18F

12/30 21:28, , 19F
1000支雷遁影分身或是用寫輪眼傳送砲亂打了
12/30 21:28, 19F

12/30 21:31, , 20F
完全同意!
12/30 21:31, 20F

12/30 21:31, , 21F
查克拉多就是王道 畢竟任何術都要用上 就算再有資質
12/30 21:31, 21F

12/30 21:32, , 22F
查克拉不夠就是放不出大絕
12/30 21:32, 22F

12/30 21:32, , 23F
火影裡頭天才根本不值錢,長大的天才還會快速貶值
12/30 21:32, 23F

12/30 21:48, , 24F
天才在八尾面前就是渣
12/30 21:48, 24F

12/30 21:51, , 25F
是說精準攻擊的導向飛彈 專打要害 還比不上
12/30 21:51, 25F

12/30 21:52, , 26F
亂七八糟的核子武器直接無差別攻擊來的有效
12/30 21:52, 26F

12/30 22:00, , 27F
學什麼都很快的話...那作者要怎麼拖稿呢?
12/30 22:00, 27F

12/30 22:02, , 28F
說真的那3年什麼都沒學比現在還扯阿
12/30 22:02, 28F

12/30 22:08, , 29F
卡卡西要是查克拉還那麼多,就真的是外掛中的外掛了
12/30 22:08, 29F

12/30 22:09, , 30F
等於是有多少分身,就有多少次元刀,真是太機車了
12/30 22:09, 30F

12/30 22:09, , 31F
以前吊車尾 應該是查克拉控制不好吧 九尾搞的啊
12/30 22:09, 31F

12/30 22:14, , 32F
作者早在一開始就說了,他要寫一個英雄的成長故事
12/30 22:14, 32F

12/30 22:15, , 33F
只是說故事的方法不好...造成主角的腦殘印象
12/30 22:15, 33F

12/30 22:32, , 34F
岸本有你這種讀者真幸福
12/30 22:32, 34F

12/30 22:40, , 35F
所以跟張無忌一樣有九陽神功護體? 學什麼都快?
12/30 22:40, 35F

12/30 22:42, , 36F
說實在的...一個人強不強跟老爸一點關係都沒有
12/30 22:42, 36F

12/30 22:43, , 37F
作者本來就是以鳴人的故事為主軸 如此而已= =
12/30 22:43, 37F

12/30 22:45, , 38F
熱血漫畫裡一個主角是廢炮幾乎是沒人要看的= =
12/30 22:45, 38F

12/30 22:53, , 39F
一定要看資質的嗎?就不可以看看鳴人有多努力
12/30 22:53, 39F

12/30 22:55, , 40F
同意!!!
12/30 22:55, 40F

12/30 23:15, , 41F
同意!!個人覺得鳴人不腦殘,只是比較衝動,魯夫才真的腦殘
12/30 23:15, 41F

12/30 23:17, , 42F
卡卡西要是查克拉這麼多,他就變成主角了,誰還想看鳴人XD
12/30 23:17, 42F

12/30 23:20, , 43F
可是他笨
12/30 23:20, 43F

12/30 23:31, , 44F
魯夫腦殘?XDDDDDDDDDD
12/30 23:31, 44F

12/30 23:36, , 45F
拿魯夫比鳴人就像拿覽X比雞腿
12/30 23:36, 45F

12/30 23:42, , 46F
建議不要理硬扯其他漫畫來罵的人,不然容易戰起來
12/30 23:42, 46F

12/30 23:55, , 47F
因為他變強的方式太爛了............................
12/30 23:55, 47F

12/30 23:56, , 48F
鳴人只是腦殘了點吧,優良的基因遺傳是不容抹滅的
12/30 23:56, 48F

12/31 00:01, , 49F
將鳴人畫腦殘的是岸本 將鳴人設定成吊車尾的是岸本
12/31 00:01, 49F

12/31 00:02, , 50F
打鬥螺旋丸 練功向左看向右看
12/31 00:02, 50F

12/31 00:02, , 51F
懷疑鳴人開了100個影分身在西查克拉!!!
12/31 00:02, 51F

12/31 00:03, , 52F
後期與敵人作戰時還附加讓敵人一起腦殘的新設定
12/31 00:03, 52F

12/31 00:07, , 53F
個人認為鳴人是充好仙術才來的,下一話才會大開影分身充電
12/31 00:07, 53F

12/31 00:11, , 54F
雖然豪洨..但不口否認還挺熱血的..
12/31 00:11, 54F

12/31 00:27, , 55F
那木葉丸突然就會螺旋丸不就更強...
12/31 00:27, 55F

12/31 00:42, , 56F
很努力的練了三天仙法就超越所有人 ㄎㄎ
12/31 00:42, 56F

12/31 00:49, , 57F
魯夫腦殘?XDDDDDDDDDD
12/31 00:49, 57F

12/31 00:53, , 58F
我覺得雖然有到理,但是鋪成的太爛了
12/31 00:53, 58F

12/31 02:41, , 59F
是很樂見到他的成長啦!!只是那三年在幹嘛就匪夷所思了
12/31 02:41, 59F

12/31 09:59, , 60F
同意+1 我們就只會看漫畫,尊重作者!!
12/31 09:59, 60F

12/31 14:16, , 61F
不同意 不同意的原因是 鳴人成長時快時慢得誇張
12/31 14:16, 61F

01/01 17:41, , 62F
就這樣當個忠實的FAN也很好
01/01 17:41, 62F

03/20 08:08, , 6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8:08, 63F
文章代碼(AID): #19MXk6l_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MXk6l_ (NARUTO)